来福公寓 04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日常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       04

  

  李汶翰一开始没动,在他快要碰到自己的时候稍微躲了一下。

  嘉羿停了下来,对他一笑。

  李汶翰有些紧张,不自然地解释道:“太、太快了。”

  “嗯?”嘉羿仿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从浴缸里站起来,打算出来。

  李汶翰的视线正好对上他某个部位,视觉冲击太强,他下意识地往后退去,但又怕自己摔倒,就伸手去抓浴缸的边缘,没想到浴缸太滑,反而真的让他往侧边倒。

  嘉羿连忙伸手去拉他。但不知道是不是身体还有些虚弱,竟然重心不稳,在浴缸里摔了下去。导致李汶翰也跟着他往浴缸里摔,扑倒在他身上,嘴正好碰到他的嘴。

  四目相对,李汶翰心里一慌。

  刚才……嘉羿就是想偷亲他吧?所以他才觉得太快了,有些不好意思。但此刻还是亲上了,有这么巧吗?

  他爬起来问:“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

  “好疼啊。”嘉羿却对着他喊,“我肩膀撞到了。你还压我身上。”

  “你活该。”李汶翰装模作样地凶他,还是认为他故意的,但眼神忍不住往他肩上瞟,“谁、谁叫你故意摔的?”

  “不是故意的。”嘉羿看起来有点无辜,争辩道,“我没有想亲你。”

  李汶翰不信,那刚才凑过来干什么?

  “真的没有。”嘉羿的眼神非常真诚,笑容坦坦荡荡,看着就是一个快乐的男青年,毫无心机的样子。

  李汶翰辨别了半天,觉得自己可能是自作多情了。

  “哦。”他不好意思再说什么,换了个话题,“我裤子也湿了,我去换套衣服,你擦干净水后出来,看是穿我的衣服还是我去你房间帮你拿。”

  “那……穿你的?”嘉羿笑眯眯地问。

  李汶翰点点头,出去了。嘉羿听到他小声嘟囔:“……想太多了。”他笑了笑,摸了一下嘴唇。

  跟他想象中差不多,有一种他渴望已久的……很甜的味道。

  

  他们终于下了楼。大家其实都吃得差不多了,已经离席,但没有离开,都在客厅里自由活动。

  何昶希正对着李振宁抓狂:“他喂我吃了这么多苦瓜,他到底想干嘛?”

  李振宁很耿直:“欺负你啊。”

  何昶希很委屈道:“为什么要欺负希希?希希又没惹他。”

  李振宁解释不出来,只能告诉他:“他让你今晚来我房间。”

  “我不要,我不想跟他睡。”何昶希急了起来,抓着他的手晃,“你不要让他出现。”

  李振宁有点为难,这种事他控制不了。

  管栎在旁边问道:“对啊,我也觉得李深深今天出现得好频繁,以前他很少吃饭的时候全程都在。”

  

  李汶翰从楼梯上下来,正好听到这一句,就随口问道:“李深深是谁?”他们这里几个妖怪的名字他都记住了,没有李深深。

  “是小考拉的另一个灵魂。”管栎解释道,边招呼他,“给你们留着菜,快过来吃。”

  李汶翰边走过去边问:“另一个灵魂?像嘉羿这样?”又是熊又是软糖的。

  “我只有一个灵魂。”嘉羿在他身侧开口了,他接过管栎给他新盛的饭,说了一声“谢谢”,然后继续解释,“我是两种原形形态,但不管是熊还是软糖,都是我。李振宁只有一种原形形态,只是他有两个灵魂。李深深是他的另一个灵魂。”

  “就是类似于人类的双重人格。”陈宥维解释得更通俗易懂一些。

  李汶翰点点头,一边扒饭一边问:“那他们跟那只小熊猫有什么关系?”他对何昶希有点好奇,看他此刻委屈巴巴的样子,感觉很好玩。

  这只小熊猫,让他总是升起一股欺负的欲望……不知道为什么。可能他喜欢嘉羿吧。他朝嘉羿瞥了一眼。

  嘉羿在埋头吃饭,他对这件事情知情,就没有什么八卦欲,加上肚子也饿了,蜂蜜只能维持小熊软糖的需求,对于他这具人类的身体来讲,只能当个甜品。

  陈宥维充当了八卦的讲解员:“何昶希的性格跟谁都黏,以前开玩笑,哄过小考拉,就是说喜欢他之类的。”

  李汶翰想起他之前看到的——何昶希抱着陈宥维的胳膊说喜欢他——“啧”了一声,继续扒饭,从嘉羿的筷子底下抢走一块肉。

  嘉羿稍顿,也没跟他抢,反而再帮他夹了一块,自己改吃其他菜。

  “小考拉比较纯情,当真了,就问他要不要在一起。”陈宥维接着说,看向嘉羿,“何昶希心里,咳咳……就是那个。”他没有明说,但李汶翰懂了,他又瞥了嘉羿一眼。

  嘉羿对他一笑,仿佛自己并不是当事人。

  “当然他只是心里喜欢啦,我们感情都很好,大家都非常喜欢其他的伙伴。”管栎出来缓和气氛道,“希希呢,只是刚来到人类世界的时候就跟嘉羿认识了,所以对他比较亲近,想要跟他在一块。但他其实心大着呢,听到小考拉说要跟他在一起,就说好啊好啊,那我们在一起吧。当天晚上,就跑到了李振宁房间,想要跟他睡觉。”

  “然后呢?”李汶翰听得津津有味。

  “然后,李深深就欺负他了。”管栎摊手,“李深深把他绑在床上,给那什么了。”

  李汶翰听得一愣,张开嘴。那什么?是指那件事吗?可何昶希跑到李振宁房间,不就是要跟他睡觉的?难道睡觉是指的纯睡觉?

  看到他迷惑的眼神,管栎凑上来小声说:“就是位置不对,希希觉得跟小考拉在一起可以,是想要当上位。可没想到,他被……总之他就不干了,他拒绝跟考拉在一起。”

  李汶翰听了以后更加迷惑了,他的目光投向何昶希,看着他纤瘦的小身板,两条细瘦的腿,不明白就这样的,为什么会想在上面?他觉得他自己能压得过谁?

  他看了嘉羿的身材以后都没有想过要当上面。他可比何昶希要强壮多了。

  可嘉羿突然说:“他对我也是这个想法。”

  李汶翰:“……!!”

  他现在想了。

  

  饭后,陈宥维去收拾,夏瀚宇也在旁边帮忙。姚明明的男朋友师铭泽,给大家切了两盘水果。李振宁靠在沙发上打哈欠,他太困了,考拉一天有20个小时都想睡觉。

  李汶翰本来想去厨房帮忙,被何昶希拉着走了。

  “我、等等。”他有些不好意思,这样吃了就走不太好吧?

  管栎笑着说:“没事,你去玩吧,我们平时都这样。”

  嘉羿留了下来,说:“我帮忙就好了。”他笑眯眯,“我做了,算你的。”

  李汶翰就走了,他被何昶希拉到109的房间里,关上门。“你干嘛?”他打量着这个房间,何昶希的房间充满了奢侈的气息,跟他看到的嘉羿房间和自己的房间完全不同,屋子里好多东西都特别贵。他看着茶几上随便摆放的首饰盒,忍不住打量道:“你这么多漂亮首饰啊?”

  “你喜欢?送你。”何昶希很大方地道,把盒子递给他,“随便挑,喜欢什么我都送你。”

  李汶翰从里面挑了一对耳环,他还挺喜欢耳饰的。不过没马上拿,而是问:“说吧,有什么事求我?”

  虽然他挺意外的,他今天刚到这里,跟大家还没有熟悉起来,没想到何昶希跟他这么亲近。看来陈宥维说得不假,他跟谁都黏。

  “你是不是实力很强?”何昶希问他。

  “你是指的哪一方面?”李汶翰问。

  “就是妖怪排行榜。”何昶希说。妖怪排行榜,是妖事处给来到人类世界里生活的妖怪排的一个榜,为了便于妖怪了解自己遇到的妖怪实力,免得惹上不该惹的妖怪。虽然近些年来,天下太平,各界没有出现什么斗争,但世界不可能永远平静,指不定哪天就会出什么乱子。妖怪们也勤于修行,免得突生变故时不幸丧命。

  何昶希问的就是这个榜,李汶翰在榜上排名第几,是什么实力?

  李汶翰没有回答,反问他:“你排第几?”

  “我、我不高。”何昶希不好意思说,只是道,“反正我在这座公寓里是最末。”

  “哦?”李汶翰意味深长地打量他一眼,又问,“第一是谁?”

  “李深深。”何昶希郁闷了,就是因为他打不过李深深,所以才只能被欺负。

  “那嘉羿排名第几?”李汶翰更关心这个。

  “第四吧……”何昶希算了算,“他上面是李深深、姚明明、管栎。”

  李汶翰有些意外,想不到那只猫还挺厉害的,感觉不太爱说话。管栎倒是看得出来,是个成熟的妖怪。

  “嘉羿这么弱啊,那他平时是不是总被欺负?”李汶翰道。

  “他不弱啊。”何昶希不解,“他第四的。”所以就算他变成小熊软糖,他们也不敢欺负他。夏瀚宇刚来的时候就因为不知情,以为软糖特别好捏,真的捏着玩,被变回人形后的嘉羿狠狠揍了一顿,从此再也不敢靠近他。

  “以后他就是第五了。”李汶翰把那对耳环抓在手心,对何昶希说。

  何昶希看着他,还没明白过来:“为什么呀?”

  李汶翰说:“因为我,将是这里的老大。你们都得听我的。”

评论(106)

热度(23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