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公寓 06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日常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       06


  李汶翰看到的同时,冯俊杰也正好看到他手上的那个。围裙、眼镜和麦克风这几样东西比较轻,李汶翰拿着,其他的都在嘉羿那里。

  冯俊杰稍顿,直接问:“你买给谁的啊?”

  李汶翰说:“夏瀚宇。”

  冯俊杰的表情就有点微妙了,他笑了笑,说:“那我买给希希的。”

  嘉羿看看他,似乎想说什么,但没说。

  

  他们带着冯俊杰回去,何昶希一看到冯俊杰,就扑了上来:“俊杰。”

  冯俊杰抱抱他,视线在客厅里扫。

  夏瀚宇正坐在沙发上,正好看向他。

  冯俊杰收回视线,假装若无其事地说:“我来找你玩,最近公司活动少。”

  “为什么活动少啊?”何昶希有点担忧。冯俊杰是一名歌手,在人类的世界里,歌手、演员这一类职业,都是越忙越好,活动少并不是什么好事。不过冯俊杰来看他他很开心,拉着对方的手,笑道,“你怎么还带礼物来了?我看看是什么东西?”

  “麦克风?”何昶希愣了愣,“这不是之前你很喜欢的那个,我说买了送你你说不要,你自己攒钱买啦?”

  “我、我送给你的。”冯俊杰不知道这个谎要怎么圆,他后悔挑今天这个日子来了,想了想赶紧岔开话题,“希希,我刚刚在妖街看到他们了,这是你们新来的伙伴吗?”

  他看向李汶翰。

  

  李汶翰坐到夏瀚宇旁边的沙发上,伸了伸舌头,嘉羿给他倒了杯水。外面有点热,他们都出了些汗。

  他又给自己拿了几块碎冰,嚼着吃。

  “给我吃一个。”李汶翰喊,看他嚼得嘎吱响,有点眼馋。

  嘉羿说:“你不能吃。”现在才刚五月,还没到吃冰的时候。

  “那你为什么可以吃?”李汶翰不服气了。怎么这样?吃东西都不分享?

  “我是北极熊啊。”嘉羿笑道。

  北极熊生活在北极,不畏严寒。虽然他们家为了修行,来到了灵气充沛的中原深山里,但还是喜冷怕热。

  李汶翰小时候去他们家玩,都老打喷嚏,因为他们家堆了很多冰块。

  “那你怎么……今天早上会感冒啊?”他想起来。何昶希解释说,嘉羿是因为吹了风,着凉了才变成一颗软糖。

  “是因为昨晚很冷啊。”嘉羿解释。这个季节的昼夜温差很大,昨天白天其实很热,有28度,所以他就穿了一件短袖。谁想到半夜降到了10度,他在阳台上跳舞跳到忘我,一个没注意,就着了凉。

  其实主要不是因为着凉,是他彻夜没睡,过于兴奋导致今天早晨很疲惫,所以才变成了软糖。

  李汶翰不知道其中缘由,只看到他吃东西不给自己吃。其实几颗冰块也没什么,他不是真的想吃,就是……他佯装生气地哼了一声,不再理嘉羿。

  嘉羿看了看他,从手里拿出一颗冰块递过去。

  “不吃。”李汶翰故意道。

  

  “他们也太过分了吧?”冯俊杰嚷了起来,“那里还有一条单身狗呢。”他很自来熟,跟何昶希一样是个活泼的性格,对着刚见面的李汶翰也敢嚷嚷。他吐槽的单身狗,自然是指的夏瀚宇。

  夏瀚宇在沙发上抬起头,目露凶光。

  冯俊杰一抖,往何昶希身后躲。

  

  李汶翰站了起来。他跟冯俊杰在见面的时候介绍过了,但说得很简单,就告诉了一下名字。此刻回到这座公寓,他就很积极地说:“我是未来这座公寓的老大,你要不要当我的小弟?”

  冯俊杰看了看他,怀疑他的盛情邀请是搞错了什么,强调道:“我就是个人,不是和你们一样是妖怪,我顶多胆子大一点……”其实他还是很怕的,因为好朋友在这里罢了。

  “没关系。”李汶翰说,“我准备成立一个帮会,不仅是妖怪,人类也可以加入。我的目标是把所有妖和人都变成我帮会的成员。”

  这梦想是挺伟大的,冯俊杰虽然觉得不可能,但还是配合问:“什么样的帮会?主要干什么的?”

  “还没想好。”李汶翰坦白道,“但名字我已经取了,就叫大虎队!”

  “哦。”冯俊杰点点头,没有表示是否加入。

  李汶翰也没太在意,毕竟他跟冯俊杰还不熟,对方也不是这座公寓的。他看向嘉羿,嘉羿马上举手:“我加入。”

  他高兴地点头,再去看何昶希。何昶希还是那句话:“你要先帮我打赢李深深,我才会跟你。”

  “没问题。”李汶翰拍着胸脯道。他又看向夏瀚宇,夏瀚宇看着他,说:“我已经加入帮会了,我是GPS帮的。”

  “?!”李汶翰凑到他面前,“那是什么帮?快退掉,加入我的大虎队。”

  “不加。”夏瀚宇还挺有骨气,喊出了口号,“GPS永不为奴!”

  李汶翰:“……”

  他先跟夏瀚宇打了一架。

  

  妖怪之间经常会小打小闹,大家也不劝阻。因为实力就是这样证明的,排行榜上的排名也是根据一次次的较量所排,并非是凭空虚造。

  何昶希对李汶翰的实力很好奇,倒是认真在看。

  嘉羿不太担心,他知道李汶翰从小修行就快,如今实力也应当在自己之上,而夏瀚宇还打不过他。

  只有冯俊杰在担心,担心……夏瀚宇。冯俊杰偷偷地为夏瀚宇打气:“加油,加油!唉——”

  输掉了。

  夏瀚宇终于感受到了这位新来的同类实力,比他强上好多,或许他真的是这座公寓里最强的。

  但他被打倒时还在喊:“GPS永不为奴!”

  李汶翰被他这种精神逗乐了,伸手拉他起来:“行,那你不是我小弟了。但以后有事,我还是会罩着你。”

  他把麦克风拿过来递给夏瀚宇:“见面礼。”

  夏瀚宇肃然起敬,举着麦克风的盒子朝他敬礼。不过他把盒子丢给了冯俊杰,朝着冯俊杰喊:“你的那个是买给我的吧?那这个给你,我们交换。”

  “不、不是。”冯俊杰不想承认,但跟他换了。

  夏瀚宇问向李汶翰:“你不介意吧?我是换,不是送给他。”因为这是李文瀚送给他的礼物,他转手就送给别人,不太礼貌。

  李汶翰连忙说:“不介意不介意,不过……你们认识?”

  “嗯。”夏瀚宇承认道,简单解释了一句,“我之前不知情,参加了一个人类举办的歌手比赛,抢了他的第一名。当时只有第一名能获得一笔奖金,他想要那个钱所以去参加,我知道以后想把钱给他,他不要。”

  “谁说只是为了钱?”冯俊杰喊道,“你还抢了我的第一,我也很不爽的。”

  “那下次比赛你再找我?”夏瀚宇问,“我们再比一次?”

  “不了吧……”冯俊杰很犹豫,夏瀚宇唱歌的实力真的很厉害,虽然他不想服输,但更不想输掉比赛。

  

  “其他人呢?”李汶翰见他们俩聊得正欢,不想再打扰,就想先把礼物分了。

  “管栎和陈宥维去买菜了,姚明明跟他男朋友在房间里玩。”何昶希说,“小考拉在房间里睡觉,你去跟他打一架吧!”他对这件事情最期待。

  “睡觉打他干嘛?”李汶翰很不赞同道,这属于“趁人之危”,他把睡袋丢给何昶希,“你也去睡觉,这个是特意买给你睡觉的。”

  “灵气睡袋?高级版的?”何昶希很意外,“你能买到高级版的?”高级版的灵气睡袋,就是可以抵御中级以下法术攻击。何昶希不是没想过买一个睡袋,但他买不到高级版的,而对付李深深这种实力的妖怪,中级版的睡袋根本没用。

  “那是。”李汶翰也没有过多解释,只是说,“我对小弟很好的。”

  何昶希高兴地把睡袋拿走了。

  李汶翰和嘉羿把剩下的礼物先拿到205,关上门,嘉羿问他:“给我的礼物呢?”

  “还没到晚上。”李汶翰看了眼天色,时候尚早。

  “我好奇。”嘉羿撒娇,“你给我看一下吧。”

  “不行。”李汶翰说,“只有晚上才能看。”不过嘉羿的撒娇他很受用,他朝嘉羿勾勾手,笑道,“快来先让我欺负一下,你说了任由我欺负,绝不反抗。”

  “你想怎么欺负我?”嘉羿老实地坐到他跟前,仰头看他。

  李汶翰坐在椅子上,居高临下。

  李汶翰开始审问他:“你之前在浴室里,到底是不是故意的?”他对这个问题还是很在意,不想承认自己自作多情了。

  可嘉羿还是摇头:“没有,我是不小心摔下去的,肩膀现在还在疼。”

  “真的?”李汶翰盯着他的眼睛。

  嘉羿眼神明亮,单纯又乖巧:“真的。”

  “那行。”李汶翰点点头,对他说,“我本来想……亲你一下的。”他大胆地说,偷偷使用法术遮掩自己的脸红,“但你既然没那个意思,就算了。”

  嘉羿看着他。

  “干嘛?你自己说你不是故意的。那你就不想——”李汶翰被他压向了椅子背,嘉羿站了起来,视角转换,变成了他居高临下。

  李汶翰的心跳得有点快,但还是强撑住气势,又问了一遍:“干嘛?”

  “摔倒真的不是我故意的。”嘉羿凑近他,脸上还带着笑,声音也很温柔,但眼神变得十分强势。

  李汶翰被他稍稍震了一下。记忆中,嘉羿小小的,只是一头个子比他大的小熊。小熊只会打滚,喜欢坐着看院子里的野桂花,可以看很久。是一头傻傻的,很呆的小熊。

  虽然李汶翰有时候会期待自己的未婚夫是一个很厉害的大妖怪,但他其实也清楚,对方可能还是个孩子。他自己在人类的社会里历练这些年,也没有长大呢,对方还比他小几岁,能有多成熟?

  他只是期望,也只是稍稍嫌弃有些过于弱小的软糖,但嘉羿如果只是正常的小熊模样,一个孩子气的男生,只要稍稍有些力量,不要太过于纤瘦,他都会接受。

  嘉羿的人形超出他意料,不管是样貌还是身材,他都很喜欢。他很满意这个未婚夫,所以已经逐渐做好了跟他在一起的准备。

  但他心里,还以为自己是主导方。他以为……是他说了算的。

  

  嘉羿已经按住了他的肩膀,让他没办法躲开。

  他低下头。

  

  “但想亲你,是真的。”

评论(57)

热度(20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