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公寓 07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日常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       07


  亲吻,是伴侣之间会做的一种亲密行为。嘉羿很小的时候,见到过山里别的妖怪之间做这种事。山里有一些大妖怪,其中狐狸精和猫妖最喜欢交配。狐狸精会从人类的世界里带人回来,人类被他们迷倒,和他们亲密纠缠,也有一些会被吸食精气。

  妖怪自然不都是好的,但妖与妖之间不会相互干渉。家里的长辈只会让他少去招惹那些狐狸精。

  而猫妖,是因为发情期。猫很喜欢和自己的配偶腻在一起,相互舔来舔去。他们倒是大多忠诚,只有一个伴侣。

  嘉羿看到一对猫妖伴侣亲吻,问他们在做什么。猫妖哥哥说:“哪里来的熊崽子?快回家玩去。”

  猫妖姐姐说:“哎呀,等你长大点就知道了。”

  她很温柔,化成人的样子也很漂亮,嘉羿就大着胆子说:“长大了就要舔嘴巴吗?”

  她笑了,有点害羞,把头埋进旁边猫妖哥哥的怀里不说话。

  猫妖哥哥哄一哄她,耐着性子和嘉羿解释:“对伴侣才可以,你喜欢的。这是表达‘爱意’的一种方式。”

  嘉羿记在了心里。

  后来,家里面给他定了个娃娃亲,是隔壁他最喜欢的柴犬哥哥。柴犬哥哥比他大四岁,已经会化形了,化成人以后,是个非常漂亮的小男孩。

  李汶翰那时候很活泼,身为唯一一个会化人形的幼崽,他理所当然地成为所有幼崽中的老大。每天都是他带着大家玩。有一天他玩累了,趴在院子里的草丛上睡觉。他当时只穿了一条小短裤,因为幼崽们都不习惯穿衣服。

  嘉羿坐在他旁边,趴下去,伸出舌头在他背上舔了一下。

  李汶翰突然坐起来,开始哭。

  他化成人形后的眼睛非常漂亮,嘉羿呆呆地看着他,好半天才知道问:“哥哥为什么哭啊?”

  李汶翰也不知道,他只觉得好疼,背上突然很疼。他睡得好好的,有东西在他背上划了一下。可他醒来后只看到嘉羿,嘉羿肯定不会故意伤害他。

  他不明白是为什么,嘉羿也不明白。他那时候还很小,见到李汶翰哭只是去哄他,伸出小熊爪子去帮他擦眼泪,还惦记着只能用掌背不能用爪子尖。

  可他忘了,不仅爪子会伤到李汶翰,他的舌头也会伤到他。他的舌头上面有倒刺,虽然小熊的舌头没有成年熊那么厉害,但在李汶翰化成人后的身体上舔一下,也是会非常疼。

  他后来知道,是他终于学会化形后,被原形的妈妈抱着很高兴地舔了一口。

  他明白了李汶翰当时为什么哭,想弥补自己的错误,用化形后没有倒刺的舌头再去舔一舔李汶翰,可李汶翰已经走了。

  

  嘉羿对这件事惦记了很久,他一直想再舔一下李汶翰,他想舔李汶翰的嘴,因为这是——“最能表达‘爱意’的部位”。

  李汶翰在人类的世界里生活了多年,知道什么叫亲吻。他想得没有那么复杂,更偏向于人类的想法:亲吻,就是恋人之间一种亲密的行为,会让彼此产生愉悦感,最快增进感情的方式。

  他跟嘉羿之间还有些生疏,因为太久没见。但他们是未婚夫夫,迟早要变得很亲近。不如快一点,通过一个方式,让他们很快就亲近起来。

  亲吻,就是一种方式。

  

  嘉羿理解的是“舔”,他只是在李汶翰的嘴唇上舔来舔去。李汶翰笑道:“你在干嘛?你是不会接吻吗?”

  他虽然没有接过吻,但他看过很多,知道接吻是“吻”,不是只舔来舔去就好了。

  嘉羿顿了顿,眼神又变得有些单纯起来。他真的不会。不是舔吗?他试着咬了李汶翰一下,轻轻的。

  李汶翰又在笑。

  他伸手搂住嘉羿的脖子,变被动为主动,引导他张嘴。

  所以说,还是要他来主导。李汶翰对这个角色定位很满意,就很愉快地教起他来。

  原来是这样……嘉羿想,原来不是舔,是更深入的……舌尖纠缠。呼吸都凝在一起,感受着对方的气息,感觉到胸腔里的爱意逐渐弥漫,从喉间溢出来,传向对方那里。

  他喜欢他。年少时不知,等他懵懂长大,化形成人,已经只剩下思念可以品尝。他那时候只能看着院子里的柃木丛,想念李汶翰。

  

  “你想我吗?”他问李汶翰。

  “有时候……会想起来。”李汶翰看了他一眼,很实在地说。他非常忙,人类世界里的事情太多,不似山里边那样单纯。他被每天的琐事烦扰,终日忙碌。他努力修行,在人类的世界里站稳跟脚。他也有了一些伙伴,经历了人类世界里的分分合合。

  他没有那么多时间想嘉羿。而且在人类的世界里呆久了,他对嘉羿又只有小熊模样的记忆,是很难生出更多感情的。他只是期盼,偶尔想知道,嘉羿会是什么样子。

  是见到后,在浴室里的那一刻,才生出了心动感。

  “我很想你。”嘉羿把头搁在他肩膀上,贴着他说,“我想你的时候就看桂花,可我的桂花已经走了。”

  “但我现在来找你了啊。”李汶翰摸摸他的头。说到桂花……他道,“我送你的礼物,你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  嘉羿很期待。

  

  晚上,冯俊杰留在这里吃饭,他不知道是不是别有心思,还是单纯跟何昶希关系好想住进来,问:“你们还有一个空房间吧?”

  “那个是房东留给她儿子的哟。”管栎告诉他。他们这里因为位置好,灵气充沛,又有旺盛的人气,很多妖怪都想入住。但之前只剩两个房间,一个房东为她儿子预留,一个嘉羿留给李汶翰,所以不再接收其他妖怪。

  “你可以跟希希住。”陈宥维建议,他们关系好,住一起没什么问题,而且……他打趣道,“反正希希经常要去302睡,让他直接搬去302好了。”

  “希希不要。”何昶希喊道,“希希要有自己的房间。不过俊杰可以跟我住。”他对冯俊杰笑,去搂他胳膊。

  李振宁看了看他,没出声。下午他睡醒后,李深深要去找何昶希,想欺负小熊猫,他就去了。可谁知小熊猫有了一个睡袋,他睡在了睡袋里。李深深试着打开睡袋,但居然是个高级睡袋,他的法术无法打开。

  后来他就呆在了109,何昶希却趁他不小心睡着后又偷偷溜走了。从外面看不见睡袋里面,但从睡袋里面,却可以看见外面。

 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强大的宝贝,李深深暂时无法可想。

  “那他以后有了伴侣怎么办?”姚明明窝在师铭泽怀里,让师铭泽喂他,一边说,“如果他的伴侣要住进来,你还是要去跟李振宁睡。”

  “嗯。”何昶希发出了软软的声音,有些为难。

  夏瀚宇埋头啃骨头,冒出来一句:“他搬来,住我房间里。”

  “嗯?”大家看向他。

  冯俊杰说:“那多不好意思啊?”可眼睛已经笑弯了。

  姚明明没太明白:“他住你房间,不也有伴侣的问题吗?你到时候住哪里?”

  师铭泽喂他一口鱼:“别问了,笨蛋明明。”

  姚明明挠他。

  何昶希却懂了,教唆冯俊杰:“你快搬,他房间特别空,我房间很挤的其实。”他房间里有好几个大衣柜,确实没什么太多空间。

  冯俊杰看了看夏瀚宇,没再说什么,思考什么时候搬。

  陈宥维看着他们,有些感慨,装模作样地说了一句:“我哪天也带个人回来,不过只能带一个的话,不知道带哪个好呢。”

  “人类好像都不喜欢猪妖吧?”姚明明特别耿直地拆他的台,虽然陈宥维长得帅,但要真的带回来当伴侣,肯定不能隐瞒身份。而据他了解,人类喜欢猫、狗、兔子和狐狸的最多,很少有喜欢猪的。

  “我为什么非要找个人类?”陈宥维反驳他,打量他几眼,“我带只猫回来不行吗?”

  师铭泽瞥他。

  陈宥维回瞥一眼:怎么?你一个人类,我还能怕你?

  师铭泽非常怂地缩回去了。唉,身为人类,好弱小、无助、孤单。这公寓里多来几个“人”吧。

  “我也好想谈恋爱啊。”管栎也附和了一句,和他们一起开玩笑。

  大家听到后想起来,问道:“你不是有未婚夫吗?”

  管栎来的时候大家问过他这个问题,他说自己在老家有一个未婚夫,感情也很好,并且都已经成年,该发生的早就发生过。

  “他啊。”管栎无奈道,“在家里历练着,实力不行,没办法陪我一起出来。”

  “哦。”大家表示理解。人类的世界并不是那么容易混的,所以大家都在努力修行。住进这座公寓里,都是妖怪排行榜榜上有名的。

  “对了,房东的儿子,是妖怪还是人啊?”李汶翰问道,他想起胡春杨,还是得把他接过来,“什么时候住进来?那个房间要一直空着吗?”

  “不知道。”大家对这一点都不清楚,但纷纷猜测,“应该是妖怪吧?人类房东让他住在这里?也太放心了吧?”

  师铭泽是因为有姚明明罩着,姚明明实力很强,也在拉着他双修。如果修行顺利,师铭泽以后也是能会一些法术的,体质也会增强。

  冯俊杰如今敢住进来,一来是因为何昶希,二则……夏瀚宇大概也会罩着他。

  房东的儿子,大家都不认识,如果只是普通人类,谁能保证他的安全?

  “那我还是让杨杨住我房间吧。”李汶翰道,给大家也介绍了一下自己还有个弟弟,是一只金毛犬。大家都表示欢迎。

  “你直接跟嘉羿住吧。”管栎朝他眨了下眼睛。

  李汶翰看嘉羿。他想起刚才在房间里,他们接吻……反正吻都接了,他也不再扭捏,干脆道:“行,那我找时间搬……”

  “今晚吧。”嘉羿很期待地说,“今晚就可以跟我睡,我已经准备好了,所有东西都是双份的。”

  他确实准备了,李汶翰想起来。他就点点头。

  

  “好,今晚我就去你那里睡。”

评论(47)

热度(19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