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公寓 15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日常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       15

  

  李汶翰睁开眼睛,又发现嘉羿撑着脑袋在看他。他忍不住笑,说:“早。”

  嘉羿回他一句早,告诉他:“杨杨来找过你一次。应该是想找你一起吃早餐,我告诉他你没起床,他就跟施展下去了。”

  李汶翰一愣:“杨杨起这么早了?”胡春杨是很爱睡觉的,他记得早些年把胡春杨带在身边时,每天早上都要喊他。起来后的胡春杨也是迷迷糊糊的,跟在他后头乱转。

  嘉羿把窗帘拉开,原来是遮着光,实际外面早已大亮:“快十二点了。”

  李汶翰沉默几秒,非常迅速地从床上翻起来,不小心扯到腰,觉得有点……酸疼。昨晚做了几次来着?好像人类是不应该一晚上次数那么多吧?他以前听过,做多了人会肾虚。

  不过妖怪不会,妖怪还能从中修行,所谓双修。

  嘉羿看起来心情很好,叮嘱他:“小心。”然后过来扶着他下床,把他送到了浴室。

  李汶翰快速地刷牙洗脸,小卷毛顾不上拉直,反正在这里也没关系,和嘉羿一起去了楼下。

  

  正好到了午饭的点,管栎围着他送的围裙在厨房里忙。

  这座公寓里最勤快的人永远是他,还有陈宥维。李汶翰非常不好意思,主动说:“以后我来跟你一起做。”

  “你会做饭?”管栎并不抱怨做饭老是自己来这件事,他很喜欢给大家做饭吃,只是听到这话侧头,“你会做什么菜?”

  “呃……我会煮面。”李汶翰炫耀起自己的拿手技,“我可以在面里面加个鸡蛋。”

  管栎一听他这话,就知道他并不擅长。不过他顺着话说:“那好啊,以后做饭的事就交给你了,你再找他们帮忙,应付过去这一个月。”

  “为什么要应付一个月啊?”李汶翰听出他话里的意思,“你要去哪儿?”

  “回家。”管栎看着这一屋子的妖怪,还有人类。嘉羿跟在李汶翰身后,搂着他,像是怕他站不稳。陈宥维脚下蹲着一只猫,他正小心地驱赶着它,让它出去。但猫很黏他,可能是知道主人很喜欢他。夏瀚宇随时准备端菜,只是视线投向客厅,客厅里何昶希正跟冯俊杰搂搂抱抱,贴在一起玩。胡春杨也正跟他们玩,施展在旁边陪他。李振宁靠着何昶希睡觉。姚明明已经下楼,他发情期差不多结束了,此刻正拿着一个喷雾,在师铭泽头顶喷喷洒洒,好像在做造型。师铭泽一脸担忧地照着镜子,但还是任由他弄着。他是要去公司里面试。

  公寓里非常热闹,并且冒着甜蜜的泡泡,全都在谈恋爱。他看不下去了,决定回去找他的未婚夫呆一个月。

  “同情你。”李汶翰非常耿直地说。管栎瞥他一眼,往菜里加了半瓶老干妈。李汶翰心里咯噔一下,马上道,“我给你想办法,你未婚夫……修为到什么程度了?我们可以帮他,我有修炼的方法。等他实力提升了,可以也来这里住。”

  “他很难提升。”管栎叹了口气,朝客厅里的施展示意,“跟他情况差不多。”

  李汶翰看了看施展。其实施展的实力不差,跟在公寓里排名最末的何昶希并没有很大差距,只是何昶希住在公寓里修行效果显著,他收效甚微。因为他本体是一个无法吸收灵气的喇叭。

  管栎的未婚夫是什么情况?也是这样?

  管栎说:“他是流氓兔。”

  李汶翰懂了。果然,也是画出来的。只是跟马良的神笔不同,神笔本身是仙器,画出来的东西自身就有灵。比如这座公寓,充满了灵气。又如施展,出生即成精。而流氓兔是人类画出来的,本身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图案。但由于收获了大量的“人气”,人气养“灵”,所以也能修成妖怪。但这种妖怪修行起来艰难,他不能自己吸收灵气,只能靠人类的“人气”维持。

  “那是很难提升。”李汶翰很实在地道,“流氓兔现在没以前那么火了。”

  “所以我们都没有办法。”管栎无奈地耸耸肩。人类的喜好是他们无法改变的,他们顶多靠自身吸引到的人气引导少部分人类,却改变不了人类世界大的市场。

  “没事,我去陪他,我回家呆一个月再回来,你们有事打我电话哦。”他笑着说,抱了一下李汶翰。

  李汶翰是新来的老大,他实力很强,也很积极,爱管事。之前最厉害的是李振宁,但李振宁平时喜欢睡觉,睡醒了也是呆呆的。李深深偶尔跑出来,都是为了欺负何昶希。其次是姚明明,姚明明在需要的时候也能站出来处理事情,但大部分的时间都跟师铭泽单独待在一块,陪师铭泽去上课或者是约会。因此真正管事的,引导大家修炼,带着大家生活的都是管栎。

  管栎之前很少回去和未婚夫相处,也是不放心大家,现在可以安心了。

  “放心吧。”李汶翰很可靠地说。

  

  这顿午饭算是一个小小的饯行,管栎下午就走。但一个月也很快,所以倒不至于有什么离别的气氛,桌子上依然很热闹。

  而且由于要吃饭的嘴变多了,吃饭时会发生抢食的情况。

  

  “你怎么这么能吃?这几块排骨是我留给胡春杨的。”施展喊。他夹了几块排骨放在一个单独的碗里,为了留给胡春杨。胡春杨啃得慢,又不爱抢,他就帮他抢。可谁知,一个不留神,那一碗排骨居然被陈宥维拿走了。

  陈宥维一边三两下塞进嘴里,一边说:“我是猪,当然要吃得多。”——竟然还颇引以为豪。猪在人类的世界里一般都是骂人的话,施展很想骂他两句,但看他那张脸,也是没法骂出来。

  怎么猪长得这么帅?这让他还怎么骂“猪”?

  他气极,又赶紧扒拉另一个盘子里的牛肉。

  “那个好辣啊。”胡春杨说。他也不是不能吃辣,施展喜欢吃火锅,还爱吃辣,他跟他在一起久了也变得能吃很多。但管栎做菜太辣了,牛肉就是那道被他倒了半瓶老干妈的菜。胡春杨吃了一口,一嘴红油。

  施展又倒了一杯水,给他涮过了再喂他吃。

  李汶翰看着他问:“我这儿有不辣的菜你怎么不夹?”

  李汶翰平时不爱吃辣,一切刺激性的食物他都少碰,因为在意皮肤的保养。嘉羿坐他旁边也吃得少,他是因为肠胃不好。

  嘉羿笑着给他夹了一块肉片,说:“他不想吃你的,你自己吃。”

  “为什么?嫌弃我?”李汶翰张嘴,不满地瞪向施展。

  “我少说了两个字。”嘉羿补充,“他不想杨杨吃你的。”

  “嘿嘿。”施展对着他笑,比了个大拇指:兄弟,说得对。

  嘉羿笑着和他挑挑眉。

  何昶希在喂小考拉吃菜叶子,李深深原本想欺负他,再喂他苦瓜,但被冯俊杰抢着吃了,冯俊杰说:“不许欺负我们希希。”

  李深深看了看他,也没说话。后来他可能是睡了,出现的是李振宁。

  夏瀚宇仍然是闷头啃骨头。

  姚明明不在席上,他陪师铭泽去学校了。

  管栎看着大家,心里感觉很幸福。公寓现在好像一个家,他都舍不得走了。只是还要回去见见沈群丰,他们好久没见。

  他暗暗地想:要想办法带沈群丰一起来住。

  

  吃完饭,送走了管栎,大家呆在客厅里边玩边聊天。

  李汶翰数着大家的原形:“3只狗,2只猫,1头熊,1头猪,1只考拉,1只兔子,1个喇叭……你是什么?”他看着何昶希故意道。

  “希希是小熊猫。”何昶希生气地打他,“告诉过你了。”

  “我还以为你是狐狸呢。”李汶翰说,瞥了一眼嘉羿,“这么爱撩人。”

  “希希没有。”何昶希知道他什么意思,解释,“我现在不喜欢嘉羿了。”

  “那你喜欢谁?”李汶翰看到李振宁抬起了头。何昶希虽然一开始撩了李振宁,李振宁现在也跟他发生了关系,但他们的关系有些不清不楚。他不清楚何昶希是不是只是想跟他睡觉,并没有成为伴侣的意思。

  果然,何昶希说:“我、我喜欢陈宥维。”

  陈宥维一挑眉。之前何昶希这么说他都很配合,因为是开玩笑。这次他不太确定,因为李汶翰问得很正式。

  李振宁也没有以前那么不在意,他看了何昶希一眼,脸色有些冷。

  “真的假的?”李汶翰也有些意外,他看看李振宁,把何昶希拉过去问,“你真的喜欢陈宥维?”

  “对啊。”何昶希说,抱住他,笑道,“希希也喜欢你。”

  “不是这个意思。”李汶翰松了口气,看来还是在开玩笑。不过他认真道,“我是说做伴侣,你不想跟李振宁做伴侣吗?”

  “啊?”何昶希有些为难,“那深深怎么办?”伴侣是一个“专一”的概念,何昶希明白,所以才一直不肯确定关系。

  他觉得他选不出来,虽然他想睡的是李振宁,但一直被李深深欺负,和李深深发生了亲密的关系,他对李深深也有一种依赖。虽然不情愿在下面,但他其实都是主动送上门的。他喜欢和李深深做那种事。

  可如果选择李深深做伴侣,那李振宁……怎么办呢?

  “……”李汶翰听了他的理由想打他,他把何昶希推开,对嘉羿喊,“新新,我又喜欢你小熊的样子,又喜欢软糖怎么办?”

  嘉羿乐呵呵地回答:“都给你,小熊和软糖都喜欢你。”

  “不是这个意思。”何昶希也没那么傻,争辩道,“小熊和软糖是一样的,都是嘉羿,本来就喜欢你。”

  “可是、可是李深深对我……”李深深会上他,肯定是喜欢他。他能感受到。可是李振宁……好像对他没有那种想法,每次跟他做的都是李深深,他被弄哭时哄他的也是李深深,他没有听到过李振宁的声音。或许只是跟他喜欢大家一样,就是想在一起玩。他们都很喜欢对方。

  “李振宁不想跟我交配。”他说。

  李振宁:“……”考拉瞠目结舌状。

  他反应过来后说:“我都跟你交配那么多回了,你怎么——”他突然闭嘴,好像暴露了什么。

  李汶翰趁何昶希还没反应过来,把嘉羿拉走,招呼胡春杨也一起上楼。胡春杨虽然不明白,但还是跟着他走了,施展也走了。

  夏瀚宇把冯俊杰扯回了房间。陈宥维抱着猫走了。

  

  过了一会儿,客厅里传来巨大的法术波动。

  小熊猫发怒了。

评论(119)

热度(22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