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公寓 17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日常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       17

  

  李汶翰看了他半天,凑上去,亲了他一下。

  嘉羿抱住他,正准备在光天化日之下行做“爱”之举时,房门被敲响了。

  房门本来就没锁,虚掩着,但陈宥维还是非常礼貌地敲门,得到允许后他推门进来,告诉他们:“希希跑了。”

  李汶翰松开嘉羿,问:“什么叫跑了?他出去了?”

  陈宥维点点头,描述刚才的场面:“他打累了,振宁和深深虽然不还手,但他还是很生气,于是喊了一声,‘我要离家出走’,就收拾东西跑掉了。”

  “他还收拾了东西?”李汶翰算了算时间,他跟嘉羿进来,也没过多久啊。

  陈宥维解释:“他平时包里面装的东西就挺齐全,所以拿了包就出去了。”

  “李振宁没追出去?”李汶翰从毯子上站起来,穿上鞋,走到外面的走廊。胡春杨还在探头看,因为底下冯俊杰正抓着李振宁质问,替何昶希抱不平。

  李振宁一脸无奈地被他拉着衣领。

  胡春杨听到动静扭头,询问李汶翰要不要下去。李汶翰自然马上跑下去。施展牵着胡春杨的手,和他一起跟下去。

  李汶翰刚准备问,李振宁先开口说:“让他出去玩一会儿,他在气头上,估计看见我就火大。”

  这倒是,何昶希本来就不想在下面,没想到打不过一个李深深被上了,连李振宁也一起欺负他。

  “他能打得过你吗?”李汶翰想到这个问题。上次跟他打的,是李深深。李振宁的实力不知道怎么样。

  “我们是一体的。”李振宁道,大家好像还是不太明白这件事,“深深会的招式,自然我也会。我们不一样的只是性格。”

  李深深比较不羁,也直接一些,还有点坏,说话会毒舌。李振宁比较乖巧,也不喜欢惹事,呆呆的任凭欺负,只是内里是个天然黑。

  “哦。”李汶翰看了看门口,倒也不太担心何昶希出什么事。何昶希是妖怪,只是在公寓里排名最末,放外面去也绝对有自保能力。他就随口问了一句,“他可能会去哪儿?”

  李振宁沉默了几秒,说:“人类的娱乐会所。”

  李汶翰不知道该说什么,嘉羿凑过来,帮他说了一句:“你不跟上去的话,他有可能晚上带个人回来。”

  

  何昶希晚上真的不是只有自己回来。但他带的不是一个“人”,而是一只狐狸精。狐狸精跟他搂搂抱抱,两妖用一种纠缠的姿势进了公寓门。

  等在客厅沙发上的李振宁最先看见他,不过沉默着,没说话。

  何昶希也不理他,自顾自地和狐狸精搂抱着,口里笑着说:“煊煊,今天晚上跟我一起睡吧。”

  “好。”对方也道,跟他一起进了这座公寓。不过他四处看了看,好像感应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,不对,两股。

  等他抬起头时,发现三楼栏杆上的李汶翰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顿时一个激灵。他朝楼上惊喜地喊道:“大哥!你真的在这里?二哥上次跟我说,你们住在一起了。”

  胡春杨听到他的声音从房间里跑出来,施展在后面追着他,手上拿着一双鞋:“胡春杨你不要赤脚跑。”

  胡春杨趴在栏杆上,抬起脚让施展给他穿鞋,边朝下面喊:“文煊。”

  “诶。”狐狸精应一声,松开何昶希,小跑着上楼。

  留在原地的何昶希:“……”

  他莫名其妙地看着冲上二楼跟胡春杨拥抱的狐狸精,看着他们一起往三楼走,再低头,发现李振宁在笑。

  “你笑什么?”他恼道。

  李振宁咳嗽一声,镇定道:“狐狸精长得挺帅的。”

  “对啊。”何昶希赌气道,“比你帅多了,你这么黑。”

  李振宁也不生气,还是看着他笑。不过他打了个哈欠,歪头,似乎有些困。

  何昶希看了他一眼,发现没看见那根桉树枝。李振宁现在睡觉都会抱着那根桉树枝。他问:“你没睡觉吗?”

  “怕你回来看到我睡着了更生气。”李振宁很耿直地说。

  “你不睡觉我也生气。”何昶希喊道,还是气鼓鼓的。

  李振宁坐在那里看着他。

  何昶希忍不住道:“你为什么都不哄我?也不追我,也不出来找我。”

  李振宁笑道:“因为我很笨啊。”

  何昶希嘟囔一句:“你才不笨,戏弄希希。”

  李振宁终于把他抱过来,“我没戏弄你。”他很认真地说,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何昶希鼓了一会儿嘴,忍不住,又笑了。

  

  301里非常的热闹,狐狸精就是李汶翰之前跟嘉羿说的胡文煊,是只帅气的小公狐狸,性格也非常活泼。

  李汶翰问他怎么会跟何昶希认识。他说:“我们下午在一家会所里遇见的,他见我长得帅,所以过来勾搭我,问我要不要和他谈恋爱。我说行啊,看吧,本少爷就是这么有魅力。那些人类不跟我谈恋爱的都亏了,还是便宜了妖怪。”

  “你还真打算跟他谈恋爱?”李汶翰看着他笑道。

  “怎么了?大哥,你不看好我们?我们挺合得来的。”胡文煊说,“一见面我们就搂一起了,他可喜欢我了。”

  李汶翰说:“你要不现在往楼下看看?”

  胡文煊跑出去往下看。

  客厅里的沙发上,何昶希已经跟李振宁亲在了一起,姿态亲密。

  胡文煊:“……他怎么可以这样?他下午真的说跟我谈恋爱的。怎么小熊猫也这么花心?”

  “就你能花心是吧?”李汶翰瞥他,犹豫要不要把他跟嘉羿的队长凑一对,毕竟他这个小狐狸,也挺爱乱撩人和妖怪。

  嘉羿坐在李汶翰旁边,撑着脸参与聊天,问胡文煊:“你喜欢什么样的?”

  “比我大就行,因为比我小的都没成年。”胡文煊说,一脸故作成熟,“没成年的没意思,什么都不能做。”

  “你喜欢妖怪还是人类?”嘉羿又问。

  “都可以啊。”胡文煊说,“只要喜欢我,喜欢我就证明他有眼光。”

  嘉羿没再说话,似乎在考虑。

  李汶翰看看他,也没有多说什么。

  倒是胡文煊自己主动说:“二哥之前说,跟着施展住进了妖怪公寓,我知道妖怪公寓,姚明明就住在这儿。”

  “你还认识姚明明?”李汶翰问,这小狐狸认识的妖怪还挺多。

  “我很早就认识姚明明了,我们在一起玩过。他在这里吗?要不我跟他谈恋爱吧。”胡文煊很自信地说,“他心里有我。”

  李汶翰扭头看嘉羿:姚明明……还有个过去呢?他以为姚明明跟他男朋友一直这么好,毕竟看起来感情非常稳定。

  嘉羿也愣了一下,迟疑道:“应该没有吧?”

  他跟姚明明都是很早就住进这座公寓的,认识的也早,姚明明一开始就带了师铭泽,听说在一起已经三年多了。

  三四年前,这只小狐狸才多大一点?姚明明会喜欢这种小孩子?

  “真的,他心里一定有我。”胡文煊胸有成竹地道,“等我们见面你们就知道了,对了,他不在这里吗?”

  “他出去了,估计一会儿该回来了。”李汶翰说。

  

  说曹操曹操到,姚明明和师铭泽一起进门,后者手里提着一兜子菜,估计想着晚上帮忙做饭。

  胡文煊跑下去:“姚明明。”

  姚明明看见他,打了个招呼:“哟,小狐狸。”

  胡文煊伸手搂住他的肩膀,亲热地问:“明明啊,你心里是不是有我?我来找你了,要不你跟我谈恋爱?”

  姚明明还没说话,身后的师铭泽把菜放下,面无表情地把胡文煊扯开。

  “你拉我干嘛?”胡文煊气势汹汹地和他对视。师铭泽有点高,胡文煊一米八多的个子,竟然还要仰视他。但他不肯示弱地道,“你就是个人类,竟然敢拉我。”

  师铭泽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说:“我是姚明明的男朋友。”

  胡文煊:“……怎么你也有男朋友了?你们怎么都有男朋友?”他挣扎着推开师铭泽的手,跑回三楼,向李汶翰诉苦。

  

  “为什么大家都有男朋友?都不要我,我明明这么有魅力。”小狐狸变成了忧郁的小狐狸,趴在椅子背上,看起来竟有些可爱。

  李汶翰懒得安慰他。这家伙跟何昶希性格差不多,经常委屈巴巴的,但过一会儿自己就好了。

  如果没好那就揍一顿,也会好的。

  他朝嘉羿喊:“小新,我们下去做晚饭。”出门前还转身,故意刺激胡文煊,“忘了跟你介绍,这是我未婚夫,嘉羿。”

  胡文煊以前知道他有未婚夫,但没见过,此刻听他介绍,跟嘉羿挥手打了个招呼:“大嫂好。”

  本来还很开心的嘉羿:“……”

  “哈哈哈哈。”李汶翰连忙哄他,把他推着出去,“他小孩子胡闹,你不要跟他计较。”

  “你是不是平时这么教他的?”嘉羿也不傻,一下子就反应过来。李汶翰平时肯定这样告诉弟弟们:我有一个未婚夫,以后你们见到他,就喊他大嫂,我是你们大哥,他当然就是你们大嫂了。

  “那应该叫什么?”李汶翰还争辩道,“难道要叫你姐夫?我又不是母的。”

  “大嫂也是形容雌性的吧?”嘉羿在这个问题上不想服输,跟他一路争论着下了楼。

  

  声音渐渐远去,房间里还剩下胡春杨和施展陪着胡文煊。胡文煊又对胡春杨道:“二哥,我是不是很惨?大家都不要我。”

  “不会的。”胡春杨摸摸他的头,安慰道,“还有我在,我不会不要你。”

  “真的?”胡文煊抬头,“那我们在一起吧,杨杨。”连称呼都改了。

  胡春杨也不跟他计较这么多,还哄他:“好。”

  胡文煊满足了,抱着他喊:“那我跟二哥谈恋爱了。”

  胡春杨回抱他。

  

  施展:“……”

评论(136)

热度(23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