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公寓 22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日常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       22


  第二天一早,301的房门就被敲响了。嘉羿过去开门,看见何昶希抱着被子站在门口,眼睛还红红的,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
  嘉羿挑眉:“干嘛?”他上衣还没穿,这会儿撞上何昶希,怕他突然朝自己撒个娇,李汶翰会吃醋。

  谁知何昶希根本不搭理他,直接进去找李汶翰。

  李汶翰正趴在床上睡得好好的,突然砸下来一只小熊猫,吓了他一跳。他嗖地坐起来,左看右看,才看见抱着他的何昶希。

  嘉羿这才发现,何昶希的屁股后面有尾巴。连人形都不能彻底维持,这是昨晚被欺负得有多惨……

  他关上门,自己先去浴室里洗漱。

  李汶翰懵了一会儿,问:“怎么了?”

  何昶希说:“你再去揍李深深一顿,让他不要再欺负我了。”

  李汶翰打了个哈欠,说:“这是你自找的,谁让你昨晚说想要两个一起上?你也太自不量力了。”

  “那他也不能……我嗓子都哑了。”何昶希对他说,“啊”了两声,果然都破音了。

  李汶翰很同情,又很想笑。他拉着何昶希躺下,拍肩安慰道:“你老老实实在下面不好吗?为什么非要自找苦吃?”

  “不好。”何昶希鼓着嘴说,然后问他,“你不想上嘉羿吗?希希不相信。”

  李汶翰稍顿,想起他以前——嘉羿说过,何昶希对他也是那样的想法——也就是说,何昶希之前对嘉羿的喜欢,是想上嘉羿,不是被上。

  他抓住何昶希的尾巴,凶巴巴道:“敢觊觎我的男人,我先揍你一顿。”

  “不要嘛。”何昶希搂住他的脖子撒娇,“希希现在喜欢你,不喜欢嘉羿了。”

  “为什么喜欢我啊?”李汶翰对这种“告白”还是很受用的,忍不住沾沾自喜,“是不是因为我长得太帅了?”

  “因为你——”何昶希笑着说,“厉害,能打得过李深深。”

  “那是。”虽然不是夸他帅,但夸他实力,李汶翰也高兴,他搂住何昶希,“行,一会儿去帮你教训他。”

  何昶希趴着和他闲聊:“杨杨厉害吗?下次你不在,我找杨杨去打李深深。”

  “还行。”李汶翰想了想,很实在地说,“排嘉羿后面吧。”

  “啊?嘉羿才排第五。”何昶希现在也不觉得嘉羿厉害了,他再一次抱紧李汶翰,“那还是你厉害,希希跟着你。”

  “必须的。”李汶翰对着他说。

  “必。”何昶希配合他喊口号。

  

  浴室里的嘉羿擦干净嘴,站在门口看着他们——在他的床上,搂搂抱抱,姿态亲密——然后他出去了。

  他敲响了隔壁302的房门。门没锁,也没有声音回应。他索性自己走进去,看见趴在床上熟睡的小考拉,扑了上去。

  李振宁猛一扭头——何昶希不是生气跑了吗?然后他看见是嘉羿,愣了一会儿——没睡醒的脑子转不过来,算了,不管了,继续睡。

  嘉羿也抱着他,继续睡觉。

  

  已经做好早餐,过来喊他们吃饭的管栎,看见两个房间内的情景,愣了半天。他反复看了两次,301和302来回看,怀疑自己是不是没睡醒。

  姚明明过来和他打招呼,他现在结束了发情期,起床也很早:“早。”

  管栎回他“早”,然后问他:“什么情况?”他回老家几天,感情出现了新的发展?

  “在玩吧。”姚明明也看了看,告诉他,“昨晚上我确定在302的是希希。”他不再发情后就恢复了猫的夜生活,昨天半夜里很有精神,就想撤了隔音结界听听外面的动静,谁知听到了何昶希的“哭声”。

  师铭泽当时翻了个身,非常有兴致地问:“明明,你怎么不这样哭?”

  姚明明飞快地把隔音结界又布上了。

  他看了看师铭泽,无声胜有声。

  师铭泽又抱住他。

  

  “哦。”管栎松了口气,重新进入两房间喊他们起床。

  206和107的情况都非常稳定。一对还是热热闹闹的小情侣,起床后大声对话。另一对比较安静,但也会聊天。

  冯俊杰和胡春杨都对何昶希表示了关心,问他昨晚怎么样。

  何昶希此刻已经不委屈,把希望都寄托在了李汶翰身上,高兴地说:“以后肯定不会被欺负。”

  嘉羿披了一件考拉斗篷,看起来竟好像和李振宁站在了同一阵营。

  刚才在床上李振宁突然问他:“如果李汶翰说想上你,你给他上吗?”

  嘉羿思考几秒,回答:“不给。”

  李振宁笑了,和他之间建立了属于“上位者绝不让位”的友谊。

  

  吃饭的时候李汶翰还是告诉了管栎,沈群丰被欺负的事,因为还要他们去把陈宥维接回来。

  管栎一听,当下撩起袖子,拍桌道:“谁欺负我丰宝宝?看我不在,敢欺负我的人,待我过去找他们算账。”

  兔子虽然长得可爱,体型娇小,但并不好欺负,急了也会咬人。

  李汶翰这次没参与,让管栎自己去解决。

  

  他留在公寓里掰手指,算道:“我们是不是所有房间都住满了,并且大家都跟对象在一起了?”

  “是、是吗?”冯俊杰看了夏瀚宇一眼,夏瀚宇没说话,抠了一下嘴皮。

  “没关系。”李汶翰意有所指,“我感觉我的发情期要到了,那他估计也会到。”进入了发情期,只要冯俊杰还没走,房门一关,关系就会突飞猛进。

  “这样不好吧?感情都没有就先发生关系。”冯俊杰作为人类,在思维上跟这群动物还是有些不同。直接发生关系,好像只是床伴,并不是情侣。

  夏瀚宇发话了:“我喜欢你。”就这么干脆的一句,说完他又闭嘴了。

  冯俊杰:“……啊、啊?我——”他有些不好意思,扭头去看何昶希。

  

  何昶希正在试图继续哄李振宁答应他。他决定一步一步来了,不贪心两个一起上。先上了李振宁也可以。

  谁知李振宁突然改变了主意:“我不。”

  “为什么?你之前答应希希了。”何昶希压在他身上,他比李振宁个子高一点,体型还是可以压制住对方。

  李振宁也不跟他对抗,只是说:“你两个都想要,所以不行。”

  “但我现在只要你啊。”何昶希说。

  李振宁就看着他,笑道:“那你先打赢我。”

  何昶希:“……怎么连你也欺负希希!李汶翰——”

  

  李汶翰正端着碗上楼,他想起来今天没放花灵出来透气。花灵现在长大了,意识变得强烈,不喜欢被关在小瓶子里,他每天早上要把花灵放出来。

  晚上还得关住——因为花灵会在他们办事时好奇地围观。

  何昶希那一嗓子,让他一个趔趄,差点摔倒,但手还是稳稳地端住碗,没让碗摔出去,连里头的食物也没有洒出一丁点。

  他站好,朝何昶希喊道:“打一个可以,打两个会累到我……所以你选一个。”

  

  冯俊杰又扭回头,看样子,何昶希自顾不暇,没空管他。

  他看着夏瀚宇,有些紧张地问:“你、你发情期,多久啊?我还要回去工作的。”

  “一到两周。”夏瀚宇说,“我可以送你去。我还可以帮你唱歌。”

  “谁要你帮啊?”冯俊杰道,“我自己会唱,也不比你差多少。”

  “我是说,我可以陪你唱歌,你们不需要别的艺人吗?”夏瀚宇问,“我可以签约在你们公司。”

  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,但是……“你以后不会抢我风头吧?”冯俊杰怀疑地道,“万一你签了我们公司,比我还火怎么办?”

  夏瀚宇哑然。过了一会儿,他说:“那我挣的钱都给你。”

  “这么好?”冯俊杰高兴了,当下决定,“那我回去跟老板说。”

  

  李汶翰端着碗继续走,走到一半,发现胡春杨又跟了上来,胡春杨拉住他衣摆。

  “杨杨,怎么了?”他停下来问。

  胡春杨没说话,脸有点红。

  李汶翰看了看他,耐心道:“怎么了杨杨?跟大哥说。”

  胡春杨小声道:“我、我——大哥,我好像发情期到了。”

  李汶翰:“……这么快?”他还是第一次碰到胡春杨发情,以前他不在身边,可能不知道,他关切地问,“杨杨,你以前发情过吗?有没有经验?”

  胡春杨摇头:“第、第一次。”

  “那你怎么知道自己发情了?”李汶翰意外道。他自己第一次发情时,都不明白怎么回事。只是那段时间老洗澡,还用凉水洗,后来感冒了。他询问来探望他的狐狸精朋友,才知道是这个状况。对方后来教给了他压制的法术。

  而胡春杨比他更呆,怎么会知道,自己是发情?

  “我刚才看着施展,我想……亲他。”胡春杨对着李汶翰非常坦诚,把想法都说了,虽然脸红红的。

  李汶翰安慰道:“想亲他,不一定是发情。你喜欢他,有时候就会想亲他。”

  “不止。”胡春杨不好意思说得太具体,只提醒他,“我们,做过的。”他跟施展也是有过亲密关系的,只是没有大家那么频繁罢了。他喜欢躺在床上看动漫,或者想睡觉的时候,施展都不会勉强他。但他们确实做过。

  所以他不是不懂那件事。

  “哦哦。”李汶翰应道,“那也没事。你发情期就呆在房间,让喇叭陪着你。不用害羞,我教你布个隔音结界,大家就都听不到了。”

  胡春杨点点头。他就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,有点紧张,来找最亲近的大哥寻求安慰。

  李汶翰安抚好他,送他回房间。

  

  他又继续上楼梯,这一次终于没有阻碍地回到301。他打开玻璃瓶,把花灵放出来。花灵这一次迫不及待地围着他转圈,像是要告诉他什么。

  “怎么了?”李汶翰问。他送出一缕元神,包裹住那些小花。

  小花聚集起来,发出了白光。

  看起来像一个发光的蛋。

  李汶翰想,他的女儿,是不是快要化形了?他还没见过“灵”是怎么诞生的,但看这样子,应该也类似于鸟兽产卵,或者是人类孕育胎儿,是从一个蛋状的东西里面出来。

  出来后应该是小宝宝的模样了,不知道是什么宝宝,直接是人类的婴儿模样,还是柴犬宝宝,或者是熊宝宝?

  他耐心等着。

  

  过了约莫半小时,蛋“破壳”了。

  是人类的小婴儿。

  看来花灵本体还是花,不会因为被他和嘉羿的元神温养就变成柴犬或者是小熊,而是直接化作了人形。

  李汶翰伸手接住小宝宝,心里很高兴。这是他的女儿……等等——

  

  “黄嘉新!为什么是个儿子?”

评论(69)

热度(20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