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公寓 24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日常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       24


  管栎约莫过了半小时后下来,宝宝已经睡着了,趴在他怀里,看起来可爱又乖巧。可大家此刻都顾不上看乖巧的宝宝,都盯着管栎看。

  盯着他的胸。

  “看什么呢?”沈群丰阻止道,把他拉进自己怀里。

  管栎顺势抱住他,靠在他身上。

  原来管栎谈恋爱是这个样子……大家都先感慨了一下,然后继续盯着他的胸。管栎换了一件衣服,宽大的T恤,什么都看不出来。

  刚才李振宁说了“兔子假孕”之后,大家都飞快地拿出手机,开始搜索。网上说,兔子不是像别的动物那样每年在固定的时间发情,他们一直处于发情的状态,每个月要有两次,一次一个星期……

  发情期母兔子就会储卵,然后有公兔子过来交配,就会出现怀胎反应。如果精子没有进入到卵子里,就会变成假孕。

  假孕期的母兔子会以为自己怀孕了,做生小兔子的准备,还会出现涨nai等现象。

  看下来大家都惊呆了,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。李汶翰尚存一丝理智,说:“可管栎是公的吧?公兔子又不可能储卵。”

  “可能只是……涨、涨——”胡春杨还不好意思说出那个词来,是施展帮他接的,施展拿过茶几上剩下的一盒牛奶,指着它说:“奶。”

  胡春杨看了看他,突然瞄了一眼自己的胸口。

  胡春杨跟何昶希一样,胸很平。可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,脸有点红。

  大家也没闹他,胡春杨害羞,加上李汶翰不许大家欺负他,所以都不敢开他的玩笑。但管栎平时很好说话,又成熟,所以有些话题还是敢讨论的。

  大家讨论了半天,最后得出的结论是,应该就是涨nai。

  管栎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,只是抱着沈群丰不说话。但事实摆在眼前,宝宝就是乖乖睡觉了,如果还饿着,肯定不会睡的。

  李汶翰还是觉得这其中的理论不通:“可你不是公的吗?就算是——那也母兔子才会涨nai吧?”

  “因为我所处的位置,跟你一样。”管栎看着他,这句话就算默认了,“所以时间长了,体质上会产生一些变化。”

  “还能从公的变成母的?”李汶翰生出一种危机感,不会以后他也变成这样吧?不行,要不他还是上了嘉羿,他们轮流来,会不会好一点?

  “其实妖怪应该没有那么严格的性别界限。”陈宥维开口了,他举了一个例子,“白蛇传你们都看过吗?小青一开始就是男的,后来变成女的。”

  他变成妖怪不久,反而更能以人类的想象力去相信一些事。他又例举道:“西方的神话故事里,神都是无性别的,可以随意变幻自己的外形。”

  “那我还是要当男的。”李汶翰把宝宝放进嘉羿怀里,果断道,“你当女的,以后你来喂奶。”

  嘉羿:“……”

  胡春杨也学着他对施展喊:“你当女的。”

  施展:“……”

  何昶希还没开口,李振宁就瞥了他一眼,那眼神,像李深深。何昶希又闭嘴了,假装若无其事地玩着自己的尾巴。

  冯俊杰叹为观止,对夏瀚宇说:“你们妖怪的世界真刺激。”他没有任何危机感,因为他是个人,就算被夏瀚宇一辈子压在下面,他也是个男人。

  夏瀚宇看着他,突然露出一个不符合他气质的笑容,非常甜美,还露出了酒窝。他说:“其实我内心很少女的。”

  冯俊杰:“……”

  

  公寓里一整天都热热闹闹,原本大家吃过饭都会各回各房间,自己玩自己的,现在多了个宝宝,都呆在一楼客厅里玩孩子。

  宝宝还小,除了吃奶也容易犯困,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,但饶是如此,大家还是看得津津有味。

  陈宥维过来问:“取名字了没?”

  李汶翰回答他:“叫旺旺。”

  嘉羿不乐意了:“哎呀,你怎么给他取狗的名字。”

  “他是我儿子啊,叫狗名字怎么了?你还瞧不起狗?”李汶翰抬头挺胸,以身为一只柴犬而自豪。

  “没有。”嘉羿自然不会瞧不起狗,只是,“他是花啊,给他取个花的名字吧?就叫桂花吧。”

  陈宥维:“……”这两名字在他看来是一样的,都非常的“接地气”。他咳嗽一声,“名字是很重要的,都有一定的寓意,也寄托了长辈对他的期许和祝福,所以一定要取一个有意义的名字。”

  “你期待他以后变成一个什么样的妖怪?”他问李汶翰。

  “会打架吧。”李汶翰说,“让他继承我的大虎队,对了,那就叫他小虎吧,我是大虎,他是小虎。”

  陈宥维假装没听见,转头问嘉羿:“你呢?”

  “期待他成为一朵快乐的花。”嘉羿笑眯眯,“要不叫花糖吧?甜甜的。”

  陈宥维决定再问问大家的意见,先看何昶希。

  何昶希正用他的大尾巴逗宝宝。小熊猫的尾巴非常蓬松,又粗又长。这里的妖怪大都有尾巴,可猪尾巴细细小小的,兔子尾巴只有一簇,猫尾巴不好控制,狗尾巴没有他的尾巴这么软。宝宝在全部摸了一遍后,最喜欢他的尾巴,咬着不松口。

  何昶希就一直把尾巴露出来,给他玩。听见陈宥维问他,他就说:“叫尾尾吧。”

  毫无诚意,明显也是随口一取。陈宥维接着问胡春杨。

  胡春杨倒是很认真地想了,他说:“他是桂花。”

  “对。”李汶翰应了一声,不过补充道,“野桂花。”野桂花和桂花,其实不是同一种植物,只是长得非常像,“野桂花是柃木。”

  “那叫柃……柃……”他想再加一个字,但暂时想不出来。

  嘉羿接口道:“柃星。他晚上像星星,之前本体的时候。”李汶翰最开始打开玻璃瓶,他还以为是送给他一片星星。

  小花发着光,在黑暗里铺出了一片星空。

  而且“星”跟他的本名黄嘉新,小新,听起来音很像。

  “柃是你,星是我。”他对李汶翰说,“所以是我们的儿子。”

  李汶翰觉得还行。

  陈宥维也没有意见:“名字就叫柃星是吧?”他又问,“那姓呢?姓李?姓黄?”

  李汶翰和嘉羿对视一眼,异口同声:“姓李。”“姓黄。”

  “他是我儿子,我‘生’的。”李汶翰面不改色地瞎扯,不想相让。开玩笑,他都在下面了,怎么能连儿子的姓都让出去?

  “必须得姓李。必须的必。”他果断道。

  嘉羿看着他,试图委婉地争取:“你不是不喜欢儿子吗?那儿子跟我姓,以后再生个女儿,就跟你姓。”

  “谁生?”李汶翰瞥他,“你生吗?”

  “好啊。”嘉羿也不在意,笑眯眯地应承。

  “你说的啊,黄嘉新,你要给我生个女儿。”李汶翰从沙发上爬起来站着,居高临下,“你必须说话算话。”

  “我保证。”嘉羿回答。

  

  于是儿子的名字就定了:黄柃星。

  小名“旺旺”。李汶翰说这是传统,他们犬族的后代,小时候一定要叫“旺旺”。

  “黄旺旺。”他对着宝宝喊。

  宝宝醒着,看了看他,“汪”了一声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  姚明明回来的时候,还以为公寓里多了一只狗。

  

  姚明明跟李汶翰说了件事:“我朋友想带他男朋友过来避暑。”

  他们这座公寓是恒温的,什么时候都很舒适,可现在是五月中,外面已经开始热了。姚明明去年是直接带朋友过来,今年李汶翰当了老大,他征求一下李汶翰的意见。

  李汶翰说:“好啊,我的房间可以住。你朋友是什么?妖怪还是人类?”

  “我朋友是猫。”姚明明说,“他叫姚弛。”

  这倒也不奇怪,姚明明是猫,他的朋友自然也可能是猫。李汶翰只是稍微有些意外:猫这么怕热吗?

  姚明明接着说:“他男朋友是雪。”

  李汶翰懂了,他一拍姚明明肩膀:“没问题,随时可以过来。”他去把东西收拾收拾,干脆直接全搬进301,以后205就用来当客房。

  不过他在收拾的时候,又接到胡文煊的电话了。胡文煊在电话里很兴奋地说:“大哥,林陌他放假了,我带他去你们公寓住几天吧,你们那儿热闹,好玩。”

  李汶翰说:“行,那你们来住……”

  住哪儿呢?多出来的房间只有一个。他先应付了胡文煊,答应他让他过来,然后挂掉电话去找何昶希。

  何昶希正在帮他带孩子,他爱跟宝宝玩,宝宝也爱亲近跟他一起的李振宁。宝宝跟他在一起不喊“汪”了,而是喊“尾”。

  李汶翰说:“你搬到302住吧,把你房间腾出来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何昶希不太情愿,他跟李振宁还要闹呢,万一搬过来住,以后跑都没地方跑。

  李汶翰也没有强求,毕竟这也不是长久的解决之道。如果以后有更多的朋友来做客,难道要把大家的房间都让出来?留出一间客房就可以了。

  他捏了一下黄旺旺的小屁股,转身走了。

  李汶翰原本想搬到206跟胡春杨一起挤挤,大不了大家睡觉用原形,就很省空间。可先过来的姚明明朋友,替他解决了问题。

  

  姚明明的朋友姚弛,长得非常帅。李汶翰在人类世界里呆了多年,也很少看到长得这么好看的男生。他还很亲和,进门很有礼貌,对着他鞠躬和握手,笑容特别真诚。

  他身后跟着的应该就是他男朋友,个子很高,长得也不错,提着他们的行李。除了行李箱,他们还带了一个非常大的包。

  一进门他就对李汶翰说:“谢谢你们让我和小弛过来住,打扰了。我担心你们这儿住的妖怪多,没有多的房间,我就自己准备了帐篷。”

  真的是一个体贴周到的妖怪,说话也很温柔。李汶翰赶紧把他们迎进来,对着屋子里大喊:“我们的朋友来了。姚弛、谷蓝帝,欢迎入住——”

  

  “来福公寓。”

评论(78)

热度(19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