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公寓 27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日常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       27


  何昶希要哭了,他看着李汶翰,比平时还要委屈。李汶翰一着急,出了个主意:“我给你套一个清心咒吧。”

  清心咒本身是一个基本法术,很多妖怪都会。但越基本的法术越有门道,大家施展出来的效果都不同。何昶希以前也用过,第一次李深深把他绑起来时他就偷偷用了,可李深深没什么反应。说明他清心咒水平一般。

  李汶翰的清心咒非常高级,他对何昶希使用后,何昶希觉得自己的脑子清醒了很多,刚刚都开始晕乎了,现在很冷静。

  “好了吗?”李汶翰问。他看何昶希的眼神有变化,以为是好了。看来这个人类的药果然效果一般,压不过他的法术。

  可何昶希的表情有点奇怪,他脸开始发红。

  “什么情况?”李汶翰凑近了一点问。

  何昶希的脸红透了,他盯着李汶翰,克制住自己想要上手的冲动,喊道:“我、我脑子是清醒的,可是身体……呜……”他忍不住怪起李汶翰来,“……你还不如不要给希希套清心咒,糊里糊涂的,希希什么都不知道。现在……现在……好羞耻啊。”

  李汶翰:“……”怎么会这样?他觉得事情有点糟,只能求助,“黄嘉新——”

  “诶。”嘉羿的声音传了下来。他又有些后悔,叫嘉羿来会不会更遭啊,万一何昶希看到嘉羿……他连忙改口,“李振宁——”

  

  李振宁正在休息,下来的是李深深。李深深心情还不好,慢吞吞地走下来,倚着门问:“怎么了?”

  他朝何昶希看了几眼,察觉出一些来:“他……”

  “吃、吃药了。”李汶翰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只能道,“就那种药,所以他现在……你赶快把他带走。”

  “我不。”李深深却是道。他误会了李汶翰的意思,说,“李振宁陪着他闹就够了,我不会再被他上了,吃了药我也不,让他自己憋着吧。”

  何昶希现在脑子里清明得不行,平时他傻里傻气的,有时候特别爱撒娇。现在可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冷静,所以都不好意思说出撒娇的话来。他看李深深这样子,也不主动扑过去,就站在那儿,身体颤抖。

  嘉羿也下来了,问李汶翰:“怎么了?”

  李汶翰把事情讲了,大家的眼神都很奇怪。李深深半信半疑:“你确定?”

  “他都这样了。”李汶翰想去安慰何昶希一下,何昶希飞快地躲开他的手。“别碰我。”声音冷静到不行,既没有平时的撒娇语气,也不软了,倒透出了几分高冷。

  管栎之前跟李汶翰聊天时说过,何昶希跳舞的时候跟平时不一样,非常反差。李汶翰暂时还没看他跳过,所以一直都不知道。管栎说他跳舞时像一个女王,冷艳尊贵,睥睨众生,一点都不软。

  李汶翰现在信了。

  何昶希看了李深深一眼,说:“我回我自己房间。”他现在太理智了,理智到不能想象自己缠着李深深求欢的样子。

  只是他身体发软,还没挪出一步,就要倒了。

  李深深过去抱住他。

  何昶希的表情竟然很别扭。那是一个非常羞赧、挣扎、抗拒却又迎合的表情,搞得李深深眼神都变了。

  “你真会玩。”李深深最后对李汶翰丢下一句,他评价李汶翰道,“适合当老大。”

  李汶翰:“……谢谢。”他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  

  李深深把何昶希抱走了,厨房里就剩下李汶翰跟嘉羿,嘉羿朝他递过来一个眼神,还挑眉:“你也试试吧,这样搞,有意思。”

  李汶翰跟他对视,突然笑了。他拿起一袋药,倒进杯子里,用水冲开后端起来,凑近嘉羿。

  嘉羿往后退了一步,但背后是冰箱门。

  李汶翰把他抵在冰箱上,一只手扣住他后颈,一只手把药往他嘴里灌:“给我喝。”

  嘉羿边喝边问:“这是跟何昶希刚才喝的一样的还是不一样啊?”

  “当然是一样的。”不一样他逼着嘉羿喝有什么意思?既然他脑子清醒,不如让他清醒地上一次嘉羿吧。反正嘉羿喝了药肯定会主动勾引他,他一定会有反应的。

  “可是……”嘉羿喝完,舔舔嘴唇说,“包装袋上的英文不一样啊。”

  李汶翰就拆了两袋,两个空袋子丢在了垃圾桶里,嘉羿进来时扫了一眼,分明就不是一种药。

  李汶翰:“……”

  “要不,再来一袋?”嘉羿很好心地道,体贴帮他找出一袋跟何昶希喝的一样的。

  李汶翰顿了几秒,索性把那袋冲了自己喝了。

  随便吧,就这样吧。

  嘉羿笑呵呵地把他抱起来,奔向301。

  

  301和302的门一直到晚上都没打开过,管栎喂黄旺旺喝了奶,看着估计夜里也不会开的门,对他说:“今晚你就跟我睡吧。”

  黄旺旺打了个嗝,朝他说了一句:“么啊——”

  “你在搞么事哟?你不会叫我‘妈’吧?”管栎问道。虽然他给宝宝喂奶,但也不想叫“妈”的,纠正他,“叫叔叔。”

  黄旺旺依旧在:“么啊——”

  管栎瞥着他,“威胁”:“你再这样叫我就生气了啊,明天不喂你了。”

  黄旺旺似乎听懂了,他爬到旁边的林陌身上,也对他叫:“么啊——”

  管栎稍愣。这孩子见谁都叫“妈”?

  “他可能……是在学我。”林陌笑道。最近黄旺旺跟他和胡文煊玩得多,可能在学他们说话。林陌经常“mua”,再附赠一个飞吻。

  林陌对管栎展示了一遍,黄旺旺也学着他:“么啊——”还打了一下自己的嘴巴。

  “原来是这样。”管栎乐了,也对宝宝送去一个飞吻。旁边的沈群丰凑过来,“栎宝宝,我也要。”

  管栎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然后抱住他。

  

  姚明明跟师铭泽吃饭时是需要投喂的,姚明明仿佛没有手一般,师铭泽夹一筷子,他就张嘴。末了师铭泽告诉他嘴角沾到了,他也不自己擦,还把脸凑过去。师铭泽又给他擦脸。

  旁边的姚弛怒瞪谷蓝帝:“你看看他们。”

  “好好好。”谷蓝帝也给他夹了一筷子,“来。”

  姚弛又高兴地对他笑。

  

  夏瀚宇跟冯俊杰没有投喂。冯俊杰是个普通人类,位置跟师铭泽也不一样,所以最近腰软得爬不起来,会稍稍埋怨几句。

  夏瀚宇倒不是不讲道理,相反还意外地体贴,自己稍稍克制了一些。他还抽空跟冯俊杰去了公司,已经商量着跟他一起在公司当艺人。他跟老板说把所有的钱都给冯俊杰,老板非常诧异,看他们的眼神很奇怪。

  后来还是冯俊杰去解释了一大堆。

  冯俊杰后来对他说:“我们公司规定,艺人不能公开恋爱关系。”

  夏瀚宇:“……换公司。”

  

  胡春杨正在胡文煊的旁边闷头吃饭,施展不知道是不是怕吵到他,竟然也没有说话。不过过了一会儿,胡春杨戳了一下黄旺旺的小屁股,突然说:“好可爱。”

  “没你可爱。”施展说,伸手戳了一下他的脸,“肯定比他屁股软。”

  胡春杨:“……”他觉得哪里不对,不知道该不该高兴。

  施展反应过来,马上改口道:“你脸比他脸软。比他屁股软的是屁股。”

  胡春杨觉得好像对了,于是他也回了他一句:“你屁股也很软。”

  施展:“……”

  

  管栎端着碗,看着他们笑到不行,对沈群丰说:“小孩真有意思。”

  沈群丰看着他:“那你也生一个?”

  管栎瞥他一眼,推了一下他的肩。

  

  301的房间里,李汶翰终于设隔音了。这一次不是因为隔壁何昶希的声音,何昶希不知道是不是过于“理智”,居然一丁点声音都没发出来。倒是李深深一直在笑。

  李汶翰也想笑,感觉嘉羿现在不像一头熊,像个抱着他一直蹭的大金毛。“黄嘉新?”他笑着喊,想看看他还有没有理智。

  嘉羿扑上来咬他,咬得还有点重。

  “好痛。”李汶翰故意说。平时他这样喊嘉羿就会停下来,变得非常温柔,小心翼翼的。此刻却仿佛根本就听不见,依旧在咬他。

  嘉羿居然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一条领带,试图去绑他的手。

  “不行。”李汶翰拒绝道,他望着嘉羿笑眯眯,“我也要抱着你。”他也想碰他,不想被绑起来。

  嘉羿没有笑。他现在脑子不太清明,只剩下兽性。盯着李汶翰的嘴唇,只知道咬他。

  李汶翰稍稍有些犹豫,因为他快把自己的嘴唇都咬破了。他犹豫要不要对嘉羿也用清心咒,但后来还是算了。

  就这样吧,没关系。

  

  不用太小心翼翼。他回吻他,迎合他的动作,在他耳边轻轻说了几句平时不会说的话。反正嘉羿现在没有理智,听不进去,等明天醒来估计也记不得。

  

  “我一直都没有忘记你,我的未婚夫。”

  “我的小熊长大了。”

  “小新,我好喜欢你。”

  

  陈宥维打了个哈欠,坐在院子里看星星。他其实也困了,但不想睡,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紧张。

  除了当年高考,他很少这么紧张过。

  而今年的高考也快要到了。

  他去那三个道士家作为“人质”的时候,一直跟陈涛在一起。陈涛是个小孩,小孩子不善于隐藏,一点小心思都从眼神里透出来。陈宥维作为人类时,因为长相和性格,经常被人追,仰慕他的男生女生一大把。他怎么会看不懂那个小孩的眼神。

  只是他不动声色,让对方安心高考。

  他也在想,以后会怎么样。公寓里大家都是一对一对的,有个伴也不错。

  馒头趴在他旁边,看着他。喵什么也不懂,喵还是睡觉吧。

  不过它突然抬起头,朝门口看了看。

  

  “喵。”它提醒道。

  “嗯?”陈宥维也朝门口看,又有谁来了?

评论(61)

热度(16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