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象

  徐炳超X师铭泽/内含:铭明很爱你

  相关文:Y-02:对象


  师铭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情感变化的。但当他睁开眼,看见徐炳超伸过来的手,还是把手放了上去。

  然后看见了徐炳超有些得意的表情。

  这个人。

  

  徐炳超是师铭泽的对象。对象这种东西,跟男朋友有些不同,是被家里人认可,一直呆在他身边,将来要结婚的人。

  师铭泽谈过一个男朋友。他高一的时候去了一所学校,进去后听说高二有个校花叫“姚敏敏”,大家都在讨论谁能追到这个“姚敏敏”。

  师铭泽身为高一1班的班草,被大家纷纷推荐,说:“如果你去,一定可以追到‘她’。”

  师铭泽那个时候还不知道“姚敏敏”只是一个玩笑,他被大家推着去了高二3班,对上一双瞪大的眼睛。

  像猫一样的眼睛,来自一个男生,叫姚明明。

  

  他后来才知道那个“谁能追到姚敏敏”的话题,是姚明明自己传出来的,特意传到他们班。

  姚明明对他一见钟情。

  这时候他们已经恋爱,师铭泽对他日渐喜欢,听到这件事,还颇为欣喜。有人为自己花心思,总是一件愉悦的事。

  他跟姚明明在一起,有过一段让人羡慕的时光。

  

  然后到了高二,他父母察觉,强迫他转学。

  师铭泽一开始以为父母只是不许他早恋,承诺可以先跟姚明明断掉,等大学后再谈。可父母不许,还给他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。

  相亲?师铭泽顶着一脑袋问号,觉得他父母疯了。

  “我为什么要相亲?”他试图争辩道,“我还未满十八好吧?”

  “没有让你跟他马上结婚,只是不许再跟那个姚明明在一起。你谈恋爱也得跟他谈。”父母道。

  师铭泽张嘴,抗议道:“我有自己谈恋爱的自由,你们不能束缚我这种事。”

  “自由?”父亲冷哼,“等你经历能够独立了再自由吧。只要你还要我给生活费,就别想谈什么自由。”

  “你必须跟他在一起,明天我就让你转到他的学校。”

  

  师铭泽最开始,很讨厌徐炳超。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还被他吓了一大跳。

  这家伙,也太高了。而且长得很成熟,真的是只比自己大一岁吗?怎么看都已经成年很久的样子。

  “你好。”徐炳超非常自来熟地过来搂住他,自顾自道,“叔叔说你比我小,那我叫你小铭,你喊我哥哥。”

  哥你个鬼。师铭泽才不会理他。他也不叫小铭。“你叫我师铭泽,我叫你徐炳超,就这样,同学。”

  徐炳超稍愣,然后又一脸憨意地伸手摸着他的头,好像听不懂他话里的抗拒。

  师铭泽别扭地躲开,跑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  但他很快发现,徐炳超竟然跟他是同桌。

  啊……真的是好烦啊他爸,怎么这种事都要管。他怎么不直接逼着自己跟这个人上床。

  

  他真正跟徐炳超在床上滚时,都不明白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。

  

  那是他喝了点酒。因为未成年,他本来是不可以喝酒的。但那天跟姚明明吵架了,因为姚明明和别人在商场里吃饭,被他撞到。

  别人,是姚明明的追求者,他自然不乐意。

  姚明明却说:“你可以,我为什么不可以?你不一样天天跟那个谁吃饭。”

  师铭泽说:“我那是没办法的事。”

  这个问题他们讨论过无数次,之前师铭泽每次都说:“我家里人你知道的,他们要我跟他在一起,我也没办法。”

  最开始姚明明被他说服了,可后来,一次又一次,姚明明终于开始不理他。

  这次就是在不理他的第二天。

  师铭泽试图跟他讲清楚这件事,姚明明却只是问他:“你告诉我,师铭泽,你老实承认,你是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?不然你为什么不肯再跟我发生关系?”

  “……”师铭泽愣住。

  

  事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展成这样的?

  

  师铭泽有一次回到家里,徐炳超就住在他家,父母要求,他们还只有一个房间。不过徐炳超最初倒没有对他做什么。

  他回来后,发现徐炳超在沙发上等他。

  他跟姚明明出去约会了,不仅看了电影,还开了房,所以回来得很晚。他没想到徐炳超还在等。

  他跟徐炳超打了个招呼,打算回房间。徐炳超拉住他。这个人力气很大,在体格上对师铭泽有压制。他用力一拉,师铭泽就被迫倒在了他腿上。来不及挣扎起来,听见他问:“你去哪儿了?”

  “去见姚明明。”这种事师铭泽从不瞒着他。他觉得没有必要,跟徐炳超本身就不是他乐意的,所以也自然不用遵守什么“对象规矩”。

  他甚至有些故意,希望徐炳超被气到,然后去跟他父母说“我不要你们家孩子”,赶紧跟他分开。

  可徐炳超虽然是生气,却不是这个原因。

  他说:“你跟姚明明约会也不会这个时间回来,现在都三点了。你们看个电影要看到三点?”

  其实零点场是可以看到三点的,但师铭泽不想找理由隐瞒过去,他直接承认道:“我们去开房了。”

  徐炳超愣住了,几秒后有些难以置信:“你还没成年。”

  “我快成年了,几个月的事。”师铭泽语气轻松,“而且我身体发育已经很成熟了。”

  他个子很高,徐炳超比他看着要高一点,但他也有188,比姚明明要高出一大截。姚明明说他身材很好,接吻的时候也喜欢往他身上摸。

  徐炳超看起来依旧难以接受,僵在那里,想要发火,但又没对他发。

  师铭泽把他的手掰开,从他腿上下去,跑到卧室。

  徐炳超跟了上来,见他直接要睡,问道:“你不洗澡?”

  “不洗。我想留着明明的味道。”其实他在宾馆里洗过澡,跟姚明明一起,但他故意这么说,希望徐炳超赶快翻脸走人,最好别跟他睡一张床。

  徐炳超的脸色果然很难看。

  师铭泽幸灾乐祸,掀开被子滚进去,然后开始玩手机。

  做完那种事其实是挺神清气爽的,姚明明会比较困。他给姚明明发信息,问他有没有睡觉。

  姚明明回复他,弟弟不舒服,在陪他。

  弟弟?哦。师铭泽想起来,是那个姚明明同班的男生,其实跟他一样大,却高了一级。师铭泽还得叫他学长。

  他怎么了?

  拉肚子。他肠胃不太好,今晚可能吃了辣的。

  那你肚子还好吗?

  

  这条信息发过去的时候师铭泽还在乐,因为他弄在了姚明明里面,所以意有所指。但他还没等到姚明明的害羞反应,手机被徐炳超抢了过去。

  “睡觉。”徐炳超说,“你明天要去上舞蹈课。”

  师铭泽跟姚明明一起,被他带着跳舞,所以也决定考艺术学院。家里对他这件事倒没有阻止,还给他报了舞蹈班,周末上课。

  “我下午的课。”师铭泽试图把手机抢回来。

  “那你也要睡觉,这都几点了?你明天十点也起不来。”徐炳超把手机塞到了柜子里,把他的手按下去。

  师铭泽挣扎了两下,挣不开。

  平时在沙发上他就挣脱不了徐炳超,更别提这么躺在床上。徐炳超压在他身上时,他几乎动弹不得。

  徐炳超跟他对视,突然问:“你身上真的有他的味道吗?”

  “有啊。”师铭泽看起来没心没肺,笑得一脸荡漾,“我背上还有他抓的印子,我腿上还有——你干嘛?”

  徐炳超开始扒他的衣服。

  师铭泽穿的还是外出的T恤,平时他睡觉会换睡衣,但今天故意就没换。T恤领口小不好扒开,徐炳超就直接从他下摆开始脱。

  “别动手动脚。”师铭泽抬腿想要踢他。徐炳超用腿把他压住,然后三两下把T恤脱掉,还把他翻了个面,背朝上。

  “徐炳超——”师铭泽大喊道,试图起来,动不了。

  他被牢牢地按在床上,这姿势让他感觉非常不好,隐隐有些危机感。

  徐炳超,不会对他做些什么吧?他不可能强迫他吧?

  他不安地等了一会儿,发现徐炳超没动静。

  他扭头,徐炳超才问:“他……这么凶?”

  师铭泽:“?”

  “他把你挠成这样,你不疼吗?”

  师铭泽:“……”

  他当然疼,但那可是爱的印记,姚明明也是因为感觉到了控制不住才挠他,挠得越深说明姚明明越爽。爽就证明他厉害。

  师铭泽没有在意这点印记。没想到徐炳超却伸出了手。

  他用手指,在那些挠痕上触摸着,动作非常轻柔。

  师铭泽愣了半天,有些奇怪的感觉。

  下一秒,徐炳超做了一件可怕的事。他竟然凑上来,亲了那些痕迹。

  师铭泽的身体开始抖,他手有些发软,抓住枕头,指尖在颤。他心里升起一股恐慌。

  “你放开我。”他焦急道,“你快放开我,徐炳超,你走开。”

  徐炳超没有听从他的话,反而从亲吻变成了舔。

  那一瞬间,师铭泽快疯了。他突然爆发出力量,使劲地从他身下挣脱出来,然后连滚带爬地下了床,离他很远。

  他背靠着门,手飞快地扭动着门把,但因为焦急,反而打不开。

  他很害怕,看着徐炳超从床上坐起来,手还在门把上抖,脸上的汗都下来。

  “你别……”

  他第一次意识到,跟这个人在一个房间里,他们睡在一起,并不是一件开玩笑的事。

  

  “抱歉。”徐炳超没有过来,他老实地坐在那里,还举手投降状,“你不要害怕,我什么都不会做。”

  师铭泽盯着他,手没有那么抖。

  “我保证。”徐炳超继续说,他还从另一侧,距离门较远的那侧下床,去了衣柜,在里面拿出一床被子,他本来想抱到床上,后来想了想,还是抱到了沙发,说,“我睡这里。”

  师铭泽稍稍松了口气,但还没动。

  徐炳超看着他,转头,指了指柜子:“手机在里面。”然后他躺到了沙发上,盖上被子睡了。

  师铭泽很久后才慢慢地走过去,重新爬回床上,摸出手机。

  但他也没心思再跟姚明明发微信了。

  他在这时候突然意识到一件事:徐炳超可能真的喜欢他。

  

  这该怎么办?

  

  那次之后徐炳超没有再对他做过什么,但他跟姚明明也再没发生过关系。他很害怕又一次被姚明明挠出点印子,然后徐炳超就会发疯,做出什么不可控制的事来。

  他跟姚明明的约会频率也变少了。

  姚明明察觉到这种变化,问他。他说:“我……最近有点忙。”

  姚明明自然是不信的。他一个高三的学生都有空,师铭泽才高二,怎么会比他忙。

  他只是又问:“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。”

  师铭泽很烦,他明明没有,他明明在疲于应付。姚明明不知道他是怎么过的,他连觉都睡不好。

  徐炳超不可能每天都睡沙发,沙发根本容不下他的身高。后来师铭泽还是让他睡到了床上,不过盖两床被子。

  但他还是害怕,他一想到那天的感觉,就很怕。

  可姚明明还要闹。

  

  姚明明,并不是好脾气的人。当然他性格也不坏,不是有什么大少爷的性子。他就是对男朋友会稍微任性一点,需要师铭泽陪他。他需要见面,需要约会,需要一起接吻。没有满足他的话,他就会一直问。

  谈恋爱这些事都很正常,问也是理所当然。但他们现在的关系,不能算在谈恋爱。

  师铭泽在这时候察觉到,自己的行为,可能有些问题。

  

  徐炳超后来有一天说:“阿泽,我跟你才是对外公开关系。我理解你跟他的感情,你们以前的事我也不想管。甚至你跟他约会,一起出去玩,我也不会管你。但你不能跟他发生关系。”

  “你还未成年。我本来是因为你未成年,才不对你做什么。”

  “可你如果要跟他发生关系,那我也会和你发生关系。”

  “你不能阻止我做这件事。你没有道理。”

  “我是你将来要结婚的对象。”

  

  师铭泽觉得很难,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做。

  

  “我没有办法。”他有一次跟姚明明的争吵中说出了这句话,“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。”

  姚明明没说什么,挂断了电话。

  之后师铭泽给他发信息,他也没回。第二天师铭泽再联系他,他不理会。

  姚明明不理他。

  不仅如此,姚明明还跟一个以前追求过他的男人吃饭了,就在师铭泽经常跟他约会逛街的这个商场。

  他们就吵架了。

  

  吵完他去喝了点酒。他酒量很差,因为未成年不能喝酒,他没练过。喝了几杯就醉了,然后打车回家。

  徐炳超还在等他。徐炳超每天都在等他,他不在意,只想着尽快回房。

  徐炳超这次没有拦他,还把他抱着送到了床上。只是他坐在床边,看着他,说:“今天是我的生日。”

  哦。师铭泽想起来,今天是徐炳超生日,十九岁。

  他自己也快过十八岁生日了,可是他一点也不期待。他曾经想十八岁成人以后就脱离束缚,可以自己去打工,然后赚钱和姚明明在一起。

  他曾经很希望成年,现在却觉得没什么意义。

  姚明明已经不愿意等他了。

  

  其实他也不能怪姚明明,是他不好,不能脱离家里的控制。他无法自己独立生活,他不是那种年少时期就能创业,把自己提高到一个所有人都必须仰望位置的人。他就是一个普通男生,需要妥协。

  师铭泽突然抱着被子哭。他哭得很难过,跟平时总是一副很酷的样子不同。

  他不柔弱。但他还是个小孩。

  

  徐炳超有些意外,原本还在等着他或许能送自己一个生日礼物,却突然看见他哭。他连忙哄他,隔着被子拍他的背,询问他遇见了什么事。

  “他会跟别人在一起,对吧?”师铭泽问,“就像我,我跟你在一起。”

  站在姚明明的角度,他跟徐炳超已经在一起了。不管他怎么解释,承诺,姚明明眼里看到的,都是他跟徐炳超一起上学,吃饭,逛街,甚至住在同一个房间。

  这本身对姚明明并不公平,他的质问都是有理由的。

  师铭泽明白,所以才一次又一次耐心解释。

  可解释终究是没什么用,承诺也只是一句空话。况且,他不能承诺姚明明未来。他只能说:“我不喜欢他。”

  “那你以后会跟我在一起吗?”

  师铭泽沉默了。

  

  他不敢回答,因为他心里清楚,大概率不会。他会跟徐炳超结婚。

  这是现实。而能改变这个现实的办法,只有徐炳超喜欢别人。

  徐炳超自己不想跟他结婚,去跟他父母提。

  可徐炳超偏偏喜欢他。

  

  “你喜欢我干嘛?”师铭泽忍不住朝他喊,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他,“你不喜欢我就什么事都没有了。你去喜欢别人,赶紧去,然后让我爸妈放过我。”

  “我去喜欢别人,你跟姚明明也不可能。”徐炳超却道,“你爸妈会给你安排其他对象。他们不支持的是你跟姚明明的恋爱,不是因为我。”

  “而且,被人喜欢不好吗?”他的手落在他的头顶,揉了揉,笑道,“我会爱你,照顾你。”

  “喜欢我有这么难吗?”他做出一个夸张的表情,又装可怜道,“今天是我生日,要不你骗骗我,就喜欢我这一天好了。”

  师铭泽半天没说话,觉得他是个傻子。

  他想睡觉。他把被子拉到头顶上,整个人埋进去。他喝多了,脑子有点晕。

  徐炳超叹了口气,遗憾道:“真的没有生日礼物了?好歹你跟我说句生日快乐也行啊。”

  被子里闷闷地传出一声:“生日快乐。”

  徐炳超乐,钻进被子里抱住他。

  师铭泽推他。

  “别动。你喝多了,我怕你半夜吐。”徐炳超说,“我抱着你,你难受了我马上知道。”

  师铭泽脑子迟钝,觉得他说得有道理,就任由他抱着了。

  

  原本相安无事,但到了半夜,师铭泽做梦了。他梦到一些很暧昧的事情,可能是喝了酒的缘故。也可能是很久没跟姚明明做了,身体有些憋不住。

  总之他半夜开始动了起来,双手往旁边乱摸,抱住一个人后就不撒手。

  徐炳超睁开眼睛:“阿泽?”

  “嗯?”师铭泽迷糊地应着,笑,“不是都叫我师铭泽吗?有时候叫老公。”

  “……”徐炳超气笑,知道他梦见了谁。不过他也没把他唤醒,而是任由他动作。

  这一动就不可收拾。

  徐炳超被他撩得没有办法,就说:“你再这样我可就做了啊。”

  师铭泽还没醒,竟然调笑道:“你今天怎么不主动了?”

  

  行,徐炳超主动。主动把他按在了身下,扒掉衣服。

  师铭泽是在被翻过去时才察觉到不对劲的。

  他睁开了眼睛。

  但他头很痛,酒还没醒。喝完酒脑子总是懵的,即使发现了天大的事。

  他认出了徐炳超,然后开始挣扎,但身体发软,挣得不是很用劲。

  他本来也挣脱不开徐炳超。

  徐炳超想要强迫他,轻而易举。

  此刻徐炳超也轻而易举就能进去,但他没动。他停在了那里,趴在师铭泽背上喘气。

  师铭泽被他压得也不敢动。

  他是男人,而且已经做过这种事,知道这种时候一个小小的摩擦,就能勾起天雷地火。

  “徐炳超,超哥。”他只能小声求饶道,“你别,我真的怕。你要真的……我,我明天就讨厌你。”

  “你本来就讨厌我。”徐炳超无所谓。

  “我——”师铭泽噎住,几秒后道,“我也没那么讨厌你。”真要厌恶起来,怎么能躺在一张床上。

  徐炳超对他好,他不是感受不到。

  他有心。

  

  “那你喜欢我?”徐炳超问。

  这话师铭泽就不敢答了,感觉陷入了两难。

  徐炳超还在忍,但他忍得太过难受,就在师铭泽脖子上背上舔咬。师铭泽不敢反抗,总得给他一个发泄的地方。

  要是这种火也能说熄就熄,男人就不会总被说是下半身动物了。

  可老这么舔咬下去也不是办法,师铭泽觉得自己快被他吞了。而且他是跟人发生过关系的,身体很容易产生感觉。

  “你别亲了……”他的声音有些发颤,呼吸不稳。

  徐炳超察觉到,手开始在他身上摸。

  “别……”师铭泽试图挣扎,但稍微一动,又感觉后面被顶住了。他快哭了,“我说你能不能……放过我好吧?我真的不想跟你发生关系。”

  “你不是说我还未成年吗?”他把这个借口搬出来。

  徐炳超道:“可你跟他做了。”

  “我最近已经没有了。”师铭泽说,“上次你说了之后,我就跟他再也没开过房。”

  “真的?”徐炳超的声音听起来很高兴,奖励地在他下巴处亲了一下,“听话。”

  师铭泽想揍他。

  

  “要不我们打一架吧。”他突发奇想,“打架也能发泄。”

  “不打。”徐炳超拒绝他,“我舍不得打你。”

  “那你就让我揍。”师铭泽咬牙切齿地道。

  “你怎么这么坏?”徐炳超亲他的耳朵,咬着他的耳垂说,“坏我也喜欢。”

  师铭泽服了。他认输:“你让我翻过来,我用手帮你弄。”

  “你说的啊。”徐炳超看了他一会儿,抬起身体,让他翻个身。

  “你让我能坐起来啊。”师铭泽推他道。

  “我怕你踢我。”徐炳超还是压住他的腿。他盯着师铭泽的两腿之间,突然道,“你也有反应了。”

  “……我又不是死人!”师铭泽忍不住骂道,被按着亲了那么久,还摸,没反应那怕是性冷淡了。

  他本来就有些憋。因为有可以发生关系的人,也不喜欢用手弄了,都留着到时候解决。这次连着憋了两个月,能还没反应吗?

  “阿泽,你生气起来真可爱。”徐炳超摸摸他的脸。

  师铭泽的脸爆红,推他的手放下来,改遮住自己的脸。带着无措和妥协的声音从胳膊后传出来:“我真的讨厌你啊……”

  

  不要再夸我了。

  求求你,不要再爱我了。

  你的爱意已经浓烈到溢出来,我都快把持不住了。

  

  师铭泽,是真的喜欢姚明明。

  虽然姚明明主动追他,甚至还耍了一点小技巧。可认识之后,他觉得姚明明很可爱。而且跟他又有很多话题,他们可以聊上一整天。

  他跟姚明明在一起,是真的幸福过。那段恋爱的日子里,每天都很开心。

  

  他是真的讨厌徐炳超。

  一开始被父母强迫在一起,他很讨厌。他看徐炳超不顺眼,就觉得他哪里都不好。个子太高,也不可爱。不像姚明明经常露出无辜的眼神,像只诱人的猫。

  徐炳超看起来有点傻。帅是帅的,就常常冒着傻气。

  他觉得他是一个无趣的人。姚明明还擅长用一些自己的手段勾引,徐炳超就只会在家里等着,然后问他去哪儿了。

  像个笨蛋。

  

  可他跟姚明明吵架的时候,徐炳超总是在身边哄着他。

  他照顾他。平时师铭泽要给姚明明开门,帮他拿东西,这些事徐炳超都可以为他做。

  他变成了被爱护的那个人。

  

  师铭泽不是没有感觉,被喜爱,是一件很好的事。

  没有人讨厌被喜欢。

  他只是不知道怎么办。如果全盘接受了,那他到底算什么?移情别恋吗?还是脚踏两只船?

  他只能选择一个。

  他想选姚明明,因为那就是“从一而终”。

  可如今,他好像做不到了。

  

  “我真的讨厌你啊。”师铭泽说。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徐炳超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
  师铭泽放弃了,他选择妥协。

  “你随意吧。”

  

  徐炳超愣了三秒,才反应过来他的意思,抱着他狂喜道:“真的吗,阿泽?”

  师铭泽闭上眼睛。

  

  师铭泽闭上眼睛,许愿。这是他的生日会。

  这一次,他没有邀请姚明明过来。

  有些事情真的已经过去了,无法回头。

  

  “分了吧。”

  “我可能真的喜欢他。”

  “我爸妈支持我们在一起。”

  “我们还在一个学校。他还说会跟我考同一所大学。”

  “我也没办法。”

  “我跟你在一起,是我照顾你。跟他在一起,是他照顾我。”

  

  “过去的,都忘了吧。”

  

  师铭泽睁开了眼睛,他看见一只手。徐炳超正看着他。

  他朝他伸手。

  

  他记得那一天夜里,徐炳超后来抱着他,他很温柔,跟他十指相扣说:“我真的爱你,我会对你很好,我一辈子都爱你。”

  师铭泽后来应了一声,他说:“好。”

  

  “好。”

  

  师铭泽把手放了上去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