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公寓 83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妖怪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  83


  林陌和胡文煊又住在了205,陈涛倒是跟王奕他们一块儿回去了,还带走了陈宥维。展羽还没走,李汶翰说公寓里灵气足,让他在游泳池里养一段时间。

  嘉羿去买来了一些乌贼,还有海鱼,拿来喂他的展羽哥哥。

  李汶翰看得有点吃味,但对着伤号也不好说什么,自己回到了301。黄旺旺跑了进来。黄旺旺现在有了很多弟弟妹妹,没有再急着长大,保持在三岁孩童的模样。可以趴在李汶翰膝盖上。

  “爸爸。”他喊,“狐狸叔叔也要生弟弟了吗?”

  “你不想要妹妹啦?”李汶翰还是偏爱女儿,觉得他怎么老想要小弟弟,“仙贝呢?”他的女儿怎么也老不跟着他?

  李虎子喜欢跟着嘉羿,她是嘉羿的守护灵,这是理所当然。可黄仙贝是小花灵,怎么也不黏着他?

  还是只有黄旺旺最黏他。黄旺旺把脸贴在他膝盖上,蹭一蹭:“爸爸,爸爸。”一直喊。李汶翰心又软下来,把他抱到怀里。

  黄旺旺说:“仙贝妹妹跟珍妮妹妹一起玩。”李珍妮是个女孩,还特别有女孩的天性。虽然老打架,可是喜欢漂亮裙子,还喜欢长得好看的叔叔。

  就是师铭泽不敢抱她。她后来还喜欢陈宥维,可陈宥维今晚不在。“她们在房间里编辫子。”黄旺旺解释,说她们都在109。109里新放了一个梳妆台,何昶希给准备的,还有一些洋娃娃,都是小女孩喜欢的。

  李汶翰的恶趣味来了:“我也给你编辫子。”

  黄旺旺巴巴地看着他,然后猛摇头。

  李汶翰坏笑道:“为什么不要,你头发也可以扎小揪揪,给你扎两个羊角。”

  “旺旺是花呀。”黄旺旺说,为什么要当羊?而且——他偷偷地对李汶翰说,“翅膀告诉我,说旺旺以后会长角。”

  “真的假的?”李汶翰看看他的小翅膀,黑色的翅膀,现在已经长得很好了。黄旺旺每天都在练习飞,现在可以从楼梯上扑棱下去,虽然还是会摔。

  李汶翰很心疼,但没有阻止他练习。

  黄旺旺有好胜心。李虎子会飞,师铭明大概是血统觉醒,被龙老板给点悟了,竟然也可以飞起来。黄旺旺就很不服气:他是最大的哥哥呀,他怎么能不会飞?

  “可为什么会长角呢?”李汶翰摸摸他的脑袋瓜,黄旺旺一头小卷毛,跟小王子一样,到时候长两个角,那是什么王子?

  黄旺旺也不太懂,只能努力表达翅膀传达给他的意思:“魔王……之角?”他是吃了魔王的果实,才长出翅膀的。

  李汶翰若有所思。

  

  师铭泽是龙族血统,李虎子是天族血统,黄旺旺现在好像有了魔族血统,以后长大了,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。

  说起来胡文煊那家伙,林陌养了狐火,不会以后养出来的灵,是鬼族血统吧?那这公寓里可就热闹了。

  

  公寓里此刻也非常热闹,109里有李珍妮跟黄仙贝,两个宝宝正在研究梳小辫子。何尾尾和师铭明在旁边打架,不小心尾巴一扫,把梳妆台上的头绳都给扫地上去了。

  李珍妮便怒了,扑上去咬了师铭明一口。

  师铭明:“你为什么咬我?是他弄哒。”

  李珍妮:“他是我弟弟。”李深深教他,不管跟谁打架,都一定要护着自己人。她可以自己跟何尾尾打架,但和别的宝宝们一起玩时,她不可以跟别人一起打何尾尾。

  李珍妮跟何尾尾是双胞胎,但陈涛后来去询问过后说,母幼崽先出来,所以她是姐姐。

  师铭明不知道该怎么反驳,他只能“哦”一声,被她咬一口。好在李珍妮就只是咬了一口,把地毯上的头绳都捡起来,接着玩。

  师铭明看了看两只小熊猫,跑了。他爬回了303。

  师铭泽跟姚明明准备休息了,还以为他今晚会睡在109。不过看见他后师铭泽还是把他抱起来,问他怎么了。

  儿子好像有点失落。师铭明可是只乐观的小狮子,被姚明明教育得什么都不在意,当一个非常豪爽的男子汉。

  姚明明也凑过来,询问一声:“喵?”

  “喵。”师铭明回应他。

  师铭泽还是听不懂猫语,不过耐心地等他们说完,他看见姚明明喵了几声后,扭头看自己:“怎么了?”

  姚明明摸了摸师铭明的脑袋,说:“你可以跟水草玩,它是你的小弟。”

  师铭明跑去找他的小水草了。

  姚明明回应师铭泽:“他觉得只有他一个宝宝,别人都有兄弟姐妹。”虽然公寓里的宝宝们都是一起玩,大家感情都很好,可也有一些亲疏之分。黄仙贝特别护着她的旺旺哥哥,李珍妮护着何尾尾,他也想要有一个护着自己的弟弟或妹妹。

  “其实沈垂耳也是一只小兔子,宝宝也是一个。”姚明明道,师铭明和沈垂耳是一起画出来的,没有笔,他们也画不出第二个。宝宝更是比较难,最特殊的由空卵核和精子孕育出来的孩子,概率原本就很低。

  “小兔子又不打架。”师铭泽倒是很理解儿子的心理,他们这几个宝宝喜欢打闹,所以才会出现帮谁不帮谁,沈垂耳胆子小,总是玩自己的东西,或者是跟着黄旺旺。宝宝则是还小,走路都踉踉跄跄呢。

  “那怎么办?”姚明明表示,“我又没有笔。”他是公猫,不能生小猫崽。

  师铭泽说:“我明天去问问施展。”

  

  施展正在和他儿子说话,他儿子不爱说话。施展问他他也不回答,就板着一张小脸,像个小面瘫。

  不过他长得可爱,奶里奶气的,脸颊鼓鼓的像两个小面团。

  施展戳一戳他:“宝宝啊。”

  宝宝撑起小眼皮看他。

  “叫爸爸。”施展都没听过他喊几次爸爸,宝宝都不喊人。

  宝宝依旧不喊,他是一个酷宝宝。

  施展也没有失望,抱着他去洗脸。小毛巾在脸上擦来擦去,宝宝的脸终于从毛巾里钻出来时,“噗噗”地喊了两声。

  “你喊的什么啊?”施展乐道,给他脸上抹香香。

  “嘟嘟。”宝宝又喊了两声,这次比较清晰。

  可施展还没听懂:“你学车叫呢?”

  胡春杨在那头喊:“他学你叫。”

  “我哪里是这样的叫的,胡春杨?”施展争辩道,“我难道是车吗?”

  “你是喇叭。”胡春杨知道儿子的意思,“他在学喇叭叫。”

  施展皱起了脸,望着儿子道:“真的假的啊?喇叭……是嘟嘟地叫吗?”

  “那你怎么叫?”胡春杨也有些好奇,施展虽然是个喇叭精,但他平时也没有发出过喇叭的声音,只是声音大。

  施展看着他,叫了一声:“汪。”

  “鹅鹅鹅。”胡春杨被他逗乐了。

  施展笑着凑过来搂住他:“汪汪。”

  胡春杨也:“汪。”小金毛犬的叫法。

  宝宝看看他们,跟着喊了一声:“汪。”

  

  同样想汪汪叫的还有李汶翰。李汶翰把黄旺旺哄睡着了,黄旺旺经常在109睡,有时候跑到管栎那里睡,在他这里睡觉的时候其实不多。今晚大概是知道爸爸一只柴犬很无聊,特意过来陪他的。

  他亲亲儿子,心里埋怨道:儿子都知道他无聊,那头笨熊还不知道回来。

  嘉羿在游泳池边打了个喷嚏。池子里的海豚扑腾一下,似乎在说:没事吧小新?快回去休息。

  嘉羿把乌贼和海鱼都喂给他吃了,还拍拍他的头:“阿福哥哥。”展羽的小名叫阿福,嘉羿有时候这么叫他,比展羽哥哥还要亲近。

  展羽也亲近地蹭蹭他。

  嘉羿问:“你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?”

  展羽拍了拍尾巴,应该明天就能好了。这里的灵气真的很足,一晚上他就能恢复。不用担心我。他还顶了顶嘉羿的手心。

  嘉羿说:“你快点好起来,给我做饭啊。”

  原来是想吃他做的饭,展羽再摆摆尾巴,明天好了就给你做。

  嘉羿左顾右盼,确定楼顶只有他们,才小声说:“我跟你说,管栎做的菜太辣了,汶翰吃得有点愁。”

  展羽没太反应过来:所以?

  嘉羿接着说:“你快点好起来,给我汶翰哥哥做一大桌好吃的,不要辣的。”

  展羽:“……”

  

  嘉羿回到301,发现床上躺着的是黄旺旺。他让跟着他回来的李虎子也去床上睡觉,然后找李汶翰。

  李汶翰在浴缸里,学习变幻术。

  变幻术是一个需要种族天赋的法术,和原形有关。嘉羿是从小就变软糖,所以会变。黄旺旺是花灵,花灵原本无形体,所以黄旺旺学变幻术也很快。

  李汶翰虽然法术强大,但他学变幻术,十分费劲。他还只会变成软糖。此刻他没有变软糖,他想变成一条鱼。

  他努力想象鱼的模样,在浴缸里摆动尾巴……

  

  咻。成功了一半。

  

  李汶翰成功地把自己双腿变成了鱼尾,但上半身没有变化,还是人类的身体。他此刻在浴缸里扑腾了大半天,头发都打湿了,变成一缕一缕的。

  嘉羿进来时看见的就是这画面。

  看见他,李汶翰还一慌,有些局促跟紧张:“我、我——”他还没成功呢。

  嘉羿过去,开始脱衣服。

  “?”虽然有些意外,李汶翰还是赶紧建起了隔音屏障。

  嘉羿脱掉了衣服,进了浴缸里吻他。

  李汶翰回应着,但还有些愣愣地问:“怎么了?”不是刚刚还只记得他的展羽哥哥嘛。现在想来哄他了?晚了。

  他还准备别扭一会儿,听见嘉羿说:“你勾引我。”

  “??”李汶翰怒瞪他,“我哪里勾引你了?”

  嘉羿道:“你变成美人鱼给我看,还不是勾引我?”他最近陪着宝宝们听故事,故事里的美人鱼游到人类面前,就是为了勾引人类。

  他不是人类,但他还是被勾引了。

  “什么美人鱼?”李汶翰迷惑道,他是变幻失败的半条鱼。但没有时间想太多,嘉羿已经搂住他。

  

  等等?这样可以做吗?

  李汶翰挣扎道:“你让我变回去。”

  

  最后他终于变了回去——在人鱼的“腔口”被打开的刹那,就会拥有双腿。

  

  但是很疼。

  李汶翰在那一刹那想:我再也不要变鱼了。

评论(67)

热度(4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