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公寓 03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日常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       03


  李汶翰的耳根在慢慢地发红,但脸上非常镇定。咳咳,他在心里说:我在韩国什么样的帅哥没见过?平时相处时裸的也见过一大把,没有裸得这么彻底罢了。

  他的视线忍不住往中间瞟。

  嘉羿挑挑眉?

  李汶翰清醒过来,冷静地说:“原来你化成人长这个样子?你好白啊。”他自己没有这么白。

  嘉羿认真地回忆了一下,问他:“难道我小时候,是黑熊?”

  “……”李汶翰想起来,他是头小白熊来着,虽然住在山上,但他们家好像是从遥远的北边过来的,据说是北极熊。

  “你好,我是李汶翰。”李汶翰终于正经地和他这位未婚夫打了个招呼,笑道,“好久不见了,小新。”

  “好久不见,桂花。”嘉羿也说。李汶翰最开始小名叫“旺旺”,因为是柴犬,山里的犬类妖怪都叫幼崽“旺旺”。李汶翰长大一点后,为了区别自己跟别的幼崽,让大家给他取新名字。嘉羿当时最喜欢院子里的野桂花,就叫他“桂花”。

  “现在可别这么叫啊。”李汶翰笑起来,过往的称呼让他们之间亲近不少,不过,“这在人类世界里,是女生的名字,你叫我‘汶翰’吧。”他反问,“你现在叫嘉羿?”

  嘉羿点点头:“你可以叫我小新啊,我大名还是黄嘉新。”

  两个久别重逢的未婚夫夫聊了几句,气氛不算尴尬,但还是有点不熟,不知道该怎么相处。李汶翰指了指楼下,示意:“那我先……下去吃饭?”

  既然都变成人了,就不需要他了。他也不敢在这里待太久,怕过一会儿脸红透了。

  他觉得嘉羿长得有点帅,身材也太好了。之前还担心是纤瘦柔弱的小男孩,现在看,完全就是成熟的大男人。只是性格好像有点温柔,脸上总带着笑,不是很强势的样子。

  嘉羿却看着他问:“你不是说要帮我洗澡吗?”

  “可你不是好了?”李汶翰耿直道,“可以自己洗了。”

  嘉羿笑眯眯地看着他:“你说了,要帮我洗澡。”他吐字清晰,声音里带着笑意,也有几分不容抗拒。他笑着解释,“是你拍桌子,我才掉进蜂蜜里头,身上好黏的。”

  李汶翰觉得好像有道理,就挠挠头:“好,那行吧,我帮你洗。”不就洗个澡,有什么大不了?他们可是未婚夫夫。虽然是未婚,但他来到这里,就是默许同居的意思了。他们在妖怪里早已算成年,按人类的年龄也过二十了,可以发生亲密的关系,只要你情我愿。

  他就又回到浴缸旁,拿起搓澡巾,气势磅礴地喊:“来吧!”

  嘉羿瞥搓澡巾一眼,说:“那个擦得我好疼,你直接用手吧。”

  “啊?”李汶翰的气势泄了一半。用手……那不就直接摸上去了吗?他直接摸嘉羿,摸来摸去,是不是不太好?

  “嗯?”嘉羿询问了一声。

  “好。”李汶翰不再纠结,摸就摸,反正被摸的又不是他,万一有点什么反应,他可以直接跑路。

  他就开始帮嘉羿洗澡。

  嘉羿的肩很宽,手臂上的肌肉线条也很好看,胸肌也不错……胸肌,李汶翰忍不住得意起来:“你胸没我大。”

  嘉羿顿了一下,问他:“是吗?你胸肌很大?”

  李汶翰点点头。

  嘉羿就往他胸口看。

  李汶翰今天为了搬家方便,穿了件休闲的卫衣,不怎么看得出来。见嘉羿打量,就索性把上衣脱了,秀给他看。

  他的胸肌真的非常漂亮,明显是特意练过的。嘉羿自己练腹肌和人鱼线比较多,胸肌是没他大。

  他笑着说:“形状很好看。”

  这句话听起来有点微妙,但嘉羿的神情看起来非常正常,眼神也明亮,并不“猥琐”,所以李汶翰没觉得有什么,他稍微有些得意,也懒得再穿衣服,怕一会儿被打湿,就这样蹲在浴缸旁给他洗澡。

  蜂蜜其实很少,小熊软糖那么小一颗,就算全身裹满蜂蜜,变成人后也就那么一丁点,微不可见。

  只是嘉羿对洗澡的要求很高,每一个位置都要洗到,仔仔细细地洗。他说:“之前从门缝底下钻出去,肯定沾灰了。”

  李汶翰更不好意思了,要不是他关上门,可怜的小熊软糖推不开,嘉羿也不至于要从门底下钻出来。

  他只能认真地用手打上沐浴露,把他全身上下都搓一遍。搓到某个重要部位时,他看了嘉羿一眼。嘉羿笑道:“我自己来吧。”

  “哦。”李汶翰收回手,去搓他别的地方,但眼神忍不住往那边瞟。

  挺大的。

  

  楼下的众妖正在餐桌上讨论。

  “他们这么久没下来,是……”管栎往上瞄了瞄。

  “肯定变回来了。”陈宥维下结论。

  夏瀚宇也赞同:“给软糖洗澡根本不需要这么长时间。”

  “那嘉羿岂不是被他看光啦?”何昶希关心这个问题。

  李振宁看了看他,默默地低头啃青菜叶子。考拉只吃桉树叶,虽然他修炼成人形,可以像正常人类一样吃各种不同的食物,但他还是喜欢吃叶子。

  “被看光怎么了?”管栎提醒他,“那是他未婚夫。”

  何昶希噘嘴,李振宁往他嘴里塞了一片苦瓜。

  “我不吃苦瓜的。”他抗议道。

  “李深深夹的。”李振宁说了一句,又低头继续啃叶子。

  何昶希没说话了,把苦瓜在嘴里含了一会儿,苦着脸嚼了吞掉。

  姚明明认真地啃完了一块鱼,参与话题:“他们会不会在交配?”

  陈宥维被他呛到,冲着他喊:“你以为都是你啊,一到了春天就发情。”

  姚明明想了想,一本正经地说:“狗也会发情。”他还看了看管栎,“兔子还会假孕。其他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  已经中枪的夏瀚宇:“……”沉默地端起碗去了角落。单身狗,没有伴侣,发情期只能靠自己克制。背影有点凄凉。

  另一位中枪的管栎:“喂喂喂,你再这样,我下次做饭不做鱼。”

  “喵。”姚明明的眼睛陡然睁大,赶紧把盘子里的鱼都吃了。师铭泽在旁边看着他:“哎你慢点。”

  师铭泽私底下其实话很多,但身为弱小的人类,和这群妖怪在一起时,他都是能少说话就少说。姚明明是只猫妖没错,但他似乎只能打赢何昶希。

  “但这个时间也太久了点。”陈宥维虽然觉得那两只妖怪发展应该没这么快,但还是往上瞟。

  管栎提醒他:“嘉羿洗澡本来就很慢吧?”

  “我们要不要打个赌。”陈宥维兴冲冲地道。

  “赌什么?”何昶希很配合。

  “赌他们今天能到哪一步。”陈宥维说。

  姚明明有点奇怪地问:“不是说在洗澡吗?”陈宥维刚才说,不是都像他一样会发情,那意思就是什么都不会干啊?

  “不是说‘交配’。”管栎明白陈宥维的意思,“是指其他的发展,比如……肢体接触的程度。”

  “洗澡肯定要摸。”夏瀚宇把碗端回来,夹了一大块大骨头。

  “说不定浴室里面脚打滑,就抱在一起了。”李振宁也说了一句。

  何昶希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看了他一眼,脸有点红。

  “那我们赌……”陈宥维道,“他们会不会接吻。”

  

  李汶翰的手还在嘉羿身上摸着,他跟嘉羿挨得非常近,不过他的心里想的都是“原来他身材这么好,这个未婚夫还挺帅,有点心动,不行我要冷淡一点,不能因为看到他的样子就主动,那样显得我好肤浅”,没有注意到嘉羿也在打量他。

  李汶翰,长得也是非常好看的。他有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,鼻子也很完美,嘴唇……他的嘴唇稍稍有点厚,看起来很有肉感,并且颜色红润。

  他好像还有点喜欢嘟嘴,无意识地嘟起。

  嘉羿思考着自己如果第一天就冒犯了对方,对方会不会生气。

  

  他是一直都记得李汶翰的。虽然李汶翰下山的时候,他还很小,连化形都不会,李汶翰可能对他没什么想法。但李汶翰当时,是已经会化形的,他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小男孩。那时候他们周围幼年的妖怪,都没有学会化形,李汶翰是唯一一个和大家不一样的。

  人类的皮囊让妖怪向往,不然也不会所有的妖怪都在努力化成人形。

  虽然当时没有对比,但嘉羿觉得,李汶翰一定是最漂亮的那个。他们当时喜欢在院子里玩,院子里的篱笆墙边有一排柃木,每年到了秋天的时候,就会散发出非常浓郁的香气。

  柃木就是野桂花,花虽然很小一朵,不是特别起眼,但它酿成蜜,是最好的桂花蜜,是“蜜中之王”。

  嘉羿喜欢吃蜂蜜,很喜欢桂花蜜的味道。李汶翰在他心目中就像那排柃木一样,是最美好的存在。

  他下了山,想要去找李汶翰,李汶翰却已经去韩国了。他当时年龄尚小,在人类的世界里还不能立足,就耐心地先在国内发展,等李汶翰回来。

  李汶翰回国的第一时间,他就传去消息,让他来这座公寓。他等了很久,他想抱着他,告诉他自己长大了。他期待李汶翰看到自己震惊的眼神。

  结果李汶翰是挺震惊的,他关上了门。

  嘉羿:“……”

  

  好在终于变回来了,嘉羿看着他,还是没忍住,凑了上去。

评论(60)

热度(23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