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公寓 12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日常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       12


  晚上李汶翰自然是睡在了301,睡前又去看了下胡春杨,小情侣吵吵嚷嚷地说话,感情非常好。他安了心,回到房间后打开了装着花灵的玻璃瓶。

  嘉羿说:“我们一起养。”

  李汶翰就把玻璃瓶递给他,嘉羿把花灵放出来,释放出一缕自己的元神,元神围着花灵转圈,花灵感应到,欢快地扑了过去。

  “它很喜欢我。”嘉羿说,很开心。

  “那是。”李汶翰说,“我女儿,当然喜欢你。”

  “你喜欢女儿啊?”嘉羿问他。花灵现在还只是花的状态,无性别,等修出人形后才知道是男是女。但李汶翰这么直接地喊出女儿来,看来是想要女儿。

  “男孩皮。”李汶翰觉得自己元神养出的男孩子,以后肯定特别闹腾,还是女孩好,肯定听话。他又问嘉羿,“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”

  嘉羿笑道:“我都好,跟你一起生的孩子我都喜欢。”

  “不是我生的。”李汶翰嘟囔一句,有些不好意思,“而且我们……还什么都没做,怎么生?”

  嘉羿眼神闪烁,把他往后压,声音变得低沉了一些,引诱道:“那我们现在做?”

  李汶翰有点纠结,第二天就做有点快,但他跟嘉羿合得来,一遇到就觉得非常合适,很喜欢对方。况且本来就是婚约关系,既然喜欢的话,也不是不可以……

  就在他考虑要不要,嘉羿也准备好把他推倒时,楼下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。声音急促,但还算礼貌,敲了三下后停下来,再敲,不是那种不管不顾地啪啪啪。

  李汶翰坐了起来。

  “他们会去看的。”嘉羿道。一楼有夏瀚宇、冯俊杰,何昶希不知道在不在隔壁,因为没听到动静,可能就在一楼。一楼还有陈宥维,陈宥维有事都能处理。不需要李汶翰下去。

  “不行,我都当老大了,有情况我要第一个冲出去。”李汶翰非常有责任感,蹬蹬蹬地就跑了。

  嘉羿无奈,只能跟着他下去。

  

  陈宥维已经过去开门了,门外站着一堆人类的保镖,身后停着一辆车。他微微皱眉,但还是很客气地问:“有事?”

  来敲门的保镖问他:“这里是妖怪公寓吗?”

  陈宥维打量他们几眼。这座公寓以前没有名字,但住着妖怪的事大家都知道。这里的大家指的是“生活在B市的妖怪”,人类是不知道的。人类的眼中,这就是一座普通公寓。眼前这位保镖,明显是人类。

  陈宥维没有回答,只是有些戒备地看着他。

  保镖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唐突,解释道:“不要误会,我们不是收妖的道士……”

  陈宥维想笑,人类大抵是电视剧看多了,以为道士就会收妖。事实上他们修成人形,都是走的修行正道,道士也是一样。同为修道的生灵,他们跟道士并不是敌对关系。当然道士确实会收妖,收的是那些不走正道的妖,以及更多的是收恶鬼。

  他也没有解释,想看这群人的意图。

  保镖说:“我家少爷的猫,成精了,但是出了点状况,所以我们想来问问……听说这里是妖怪公寓,可以解决这个问题。”

  保镖看起来有些紧张,估计是碰上这种事,也觉得匪夷所思。但他是专业的保镖,即使害怕,还是壮着胆子跟陈宥维对话。

  “什么状况?”陈宥维确定这群人类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威胁,就走上前。夏瀚宇也出来了,冯俊杰跟在他身后想探头凑热闹,被他瞪了回去。何昶希没出来,出来的是李振宁。

  管栎从二楼下来,被李汶翰抢先,李汶翰飞快地从他身边经过,跑来门口。

  保镖骤然见这么多“人”,估计都是妖怪,有些心惊胆战。一个保镖打开了车门,李汶翰和陈宥维看过去。

  里面坐着一个男生,怀里抱着一只猫。

  非常无害的画面,猫还挺可爱的,是只圆脸的英短。

  成精?陈宥维看着那只傻里傻气的猫,实在看不出来哪里像妖怪。身上好像稍稍有些灵气,但太弱了,完全构不成任何威胁。

  “这猫怎么了?”李汶翰脱口而出,问里面的男生。

  男生却一直盯着陈宥维,他从一见到陈宥维,好像就呆住了。

  “他不会对你一见钟情了吧?”李汶翰开玩笑道。毕竟这男生的眼神太“痴”了,好像真的看陈宥维看呆了。

  陈宥维的确非常帅,个子又高,吸引人类的小女生一吸一个准,没想到对男生也这么有吸引力。

  陈宥维正准备说话,男生先开口了:“你是陈宥维?”

  李汶翰一顿,认识的?

  陈宥维倒没这么惊讶,李汶翰刚来,不清楚他在人类世界里的身份,他是一名演员。这个男生,可能是看过他演的电视剧。

  果然,男生喊道:“我看过你演的电视剧,我非常……喜欢你。”男生似乎还有点不好意思,其实他长得也很帅,他说,“我还因为……这件原因,报考了戏剧学院,想以后当演员,能和你一起拍戏。”

  这倒是陈宥维没想到的事了。

  他想着怎么回应,那只猫变化了。它变成了人,一个小男孩,头上顶着耳朵,屁股后面还有尾巴。

  看样子问题就在这里。这只猫可能是学会了化形,但是化得不彻底,耳朵和尾巴收不起来。这种事在妖怪里也算常见,即所谓实力不行。

  陈宥维看向李汶翰,询问:“带进去?”

  李汶翰点头。不是什么大事,这个男生既然认识陈宥维,就让他处理吧。他搂着在他身后一直没说话的嘉羿,哄道:“好了好了,我们回去。”

  嘉羿还顶了一句嘴:“不需要你吧?”

  “对对,下次我一定不跑这么快。”李汶翰把他拉上楼。

  管栎打了个哈欠,有点困:“没什么事应该。”他跟着李汶翰一起返回去了。

  李振宁也回去了,只有夏瀚宇,因为冯俊杰明显很想围观的样子,倒没走。陈宥维让那群保镖回去,只留那个男生和猫在这里,不然没法安顿。

  保镖有些迟疑,他们是来保护少爷安全的。

  男生朝他们挥手:“走吧走吧,他不会伤害我。”语气很笃定。

  

  李汶翰回到楼上,听到留下来的男生对陈宥维自我介绍:“我叫陈涛,这是我养的猫,叫馒头。”

  他突然诧异起一件事:“陈宥维这么聪明能干,悟性应该很高,怎么会实力在这座公寓里排行倒数?”

  何昶希之前跟他说,公寓里最厉害的是李振宁,然后是姚明明、管栎,嘉羿第四。那夏瀚宇和陈宥维,都应该是倒数了。

  “因为他之前没有修行。”嘉羿解释,“我们都是一开始是原形,然后修炼成人形,他是一出生就是人形。他作为人类出生,头二十年里都以为自己是人类,所以正常地在人类世界里上学、工作,直到去年,发现自己可以变成猪。发现自己原来是妖怪以后,他很快就找到了这里,搬进来修炼。”

  “难怪。”李汶翰说,他来到这里以后,就觉得陈宥维跟大家的气质最不同。他们这群妖怪的本体都是动物,动物有兽性,天生就喜欢闹成一团。并且动物都比较单纯,甚至有点傻,不像人类那么精明。但陈宥维,就明显更像个正常的人类。

  “每个妖怪都有他的厉害之处。”嘉羿笑道,“不然房东也不会让我们住进来。我……也很厉害,你要不要试试?”

  “你厉害在哪里?变成软糖吗?”李汶翰目前还没看出来嘉羿的厉害之处,虽然他喜欢嘉羿的人类长相。但嘉羿太温柔了,总是在笑,看起来比管栎脾气还好。

  管栎虽然温柔,但李汶翰清楚,他可是只兔子。狡兔三窟,兔子都是留有后招的。

  而嘉羿虽然是熊,但李汶翰对他变成软糖的印象太深了,实在没办法对他产生什么“敬畏”之心。

  嘉羿看着他,突然把他抱住,说:“你试试就知道了。”

  试什么?李汶翰瞥他一眼,懂了。

  

  交配,是动物生命中的一件大事。大部分动物都会有发情期,发情期期间,会不受控制地每天都想交配。比如说姚明明,除了吃饭,李汶翰就没见过他出来。当然他也是因为跟男朋友恩爱,否则实力高的妖怪,是可以压制住自己的。

  李汶翰也有发情期,他成年已久,之前就是靠自我压制。此刻他跟嘉羿已经在一起,就不必再这么辛苦。

  只是……

  “我发情期还没到。”他看着嘉羿。

  嘉羿手已经摸到了他背上:“你现在是人类的身体,没有感觉?”

  人类的身体,有跟动物完全不一样的“交配”理论,人类把这个称之为做“爱”,是一种“爱”意的发酵和渴求。

  他爱他,就会想要进行这种行为。

  李汶翰有感觉。他在人类世界里呆了很多年,见到过形形色色的情侣,他们之间甜蜜恩爱,经常你侬我侬。李汶翰偶尔也会羡慕,觉得如果自己的未婚夫在身边就好了。

  如今真的在了。

  

  “那……我们做?”他询问了一句。毕竟没有真的做过,有点紧张。而且他、他是不是得在下面啊?下面是什么感觉?好像大家都不喜欢在下面。

  “好。”嘉羿快乐地脱起他的衣服。

  楼下突然传来了冯俊杰的叫声:“啊啊啊啊——”

  李汶翰一顿,又坐了起来: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  嘉羿郁闷了,他这次真的不想管:“他跟夏瀚宇一个房间,出了事夏瀚宇会帮他。”

  “可是、可是……”李汶翰总觉得不放心,夏瀚宇帮他的话,他还叫什么?不会是……“夏瀚宇会不会发情了?”

  狗的发情期和猫差不多,都是在春天。他自己说是还没到,但估计很快也就到了。如果夏瀚宇发情,那跟他睡在一个房间里的冯俊杰……

  “冯俊杰喜欢他。”嘉羿道。这意思是说不定冯俊杰愿意。

  “我下去看看吧。”李汶翰还是想去,他有一颗老大的心,还是这座公寓新来的老大,想要大家服他,就要在发生事情的时候赶去解决。

  他伸手摸摸嘉羿的头,哄他:“我去看一下,没事就回来。”

  嘉羿没吭声。

  “我保证就看一眼,很快的。”他说,然后套上衣服,又蹬蹬蹬地跑了。

  

  嘉羿:“……”

评论(71)

热度(20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