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公寓 11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日常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       11

  

  李汶翰把眼镜放到一旁,将嘉羿按倒在床上:“说,那个狐狸精跟你之间有什么故事?”

  嘉羿笑着看他,不说话。

  “你说不说?”李汶翰开始捏他的脸。嘉羿的脸软软的,不知道是不是跟小熊软糖的原形有关,捏起来手感很好。但李汶翰不是为了捏着舒服,是稍稍用力,威胁他,“快说,不说我就使劲了。”

  要是使劲了还不说的话,他就咬他,李汶翰暗暗地想,他牙齿可锋利了。虽然门牙有点长,导致有妖怪以为他是兔子精,但他就是一只柴犬,柴犬咬熊,也会很疼。

  嘉羿看着他问:“你要我说什么?”

  “就说你——”李汶翰对上他真的很单纯的视线,突然反应过来,“你……”

  嘉羿好像不是这个意思,他不是想特意让他吃醋。他只是想说,他在这些年里交了很多朋友,有一些亲近的伙伴。他跟其他妖怪相处过,李汶翰不认识的妖怪。

  李汶翰明白了,嘉羿可能……是觉得自己不在意他。他有点蔫的小情绪,应该来自于自己这么多年的经历没有他的参与。所以他“赌气”地讲:我也有过去,我也有跟别人在一起的日子,你不知道吧?

  有点可爱。

  但李汶翰不确定自己心中所想是否正确,就故意松开手试探了一下,说:“你不说算了,我也不想知道。”

  嘉羿稍愣,果然如他所料般蔫了起来,闷闷地应了一声:“哦。”

  李汶翰忍不住了,重新捧住他的脸,揉捏:“你太可爱了!”

  嘉羿有些诧异地看着他,但任由他动作。他在变成小熊软糖的形态时,是被大家说过可爱的。软糖很小,去哪里都要蹦,有时候实在蹦不过去的距离,还得麻烦大家把他拿起来。这时候捏着他的对象,就很喜欢说:“嘉羿变软糖后真可爱。”

  但他作为人类模样的时候,是很少听到这样说的。大家都说他长得帅。

  他看着李汶翰说:“杨杨才可爱吧?”胡春杨人类的模样很可爱,像个软软的小包子。嘉羿想象这些年李汶翰带着他,应该是很有意思的画面。

  “你是在意我走时带着杨杨,没有带你。”李汶翰直截了当地说。这家伙还是在吃醋,只不过不是在意胡春杨跟他亲近,而是从走的那一天就开始,在意为什么不是带他走。

  这件事李汶翰也没办法解释,当初就是这么个情况。小金毛犬跟他是同一种族,是他弟弟,所以下山就理所当然带着了。小熊虽然是未婚夫,但婚姻关系,是长大了才有意义的,又不是小时候就要结婚。

  李汶翰就一直没有想到这些。他总认为,长大了再去找嘉羿就好了。

  嘉羿被他戳穿,也没说话,只是笑,过了一会儿才问:“我是不是很小气?”妈妈说他是男孩子,男人要大气,不应该斤斤计较。

  他也不喜欢计较太多,想开点容易开心。只是,还是会在心里在意这件事。

  “那我也很小气。”李汶翰也不跟他纠结过往,他知道嘉羿不是想深究过去,只是想听他说几句好话,在意的话,就说,“我很介意你跟那个狐狸精之间发生了什么,我吃醋了,你最好快点解释清楚。”

  嘉羿就慢慢讲了。狐狸精是他的队长,叫林陌。虽然是只狐狸,但并不太会主动勾引人类,整天眯着眼睛,很困的样子。

  嘉羿跟他只是相处多年关系亲近,还想给他找个对象,能照顾他。

  李汶翰就想了想:“我认识一只小公狐狸,长得倒是挺帅。但他太小了,比杨杨还小,而且特别能闹腾。”

  嘉羿问:“成年了吗?”

  李汶翰点头:“刚成年,改天我把他叫过来玩。”

  嘉羿就应道:“那到时候我把队长也约过来。”

  

  李汶翰跟他说了一会儿话,算是把他给哄好了,就爬起来拿上眼镜去找胡春杨。

  胡春杨的笑声一直在房间里萦绕,把管栎都吸引了。管栎看到李汶翰,就问他:“你弟弟这么活泼呢?”

  “没有,杨杨他可内向了,都不敢说话。”李汶翰说。

  管栎一脸的不相信。206里头的“鹅鹅鹅”又传了出来,还伴随着时不时的一声“啊——这个这个”,以及施展的大嗓门回应,谁听了都觉得热闹。

  “他以前真不这样。”李汶翰没有过去打扰,站在外面和管栎闲聊,“杨杨他小时候可呆了,所以我不放心他,一直把他带在身边。他走路会迷路,自己一个人看书可能就睡着了,见到陌生人也不敢说话。后来不知道怎么认识了这个喇叭。”

  李汶翰也不知道胡春杨怎么跟施展认识的,就有一天他不小心把胡春杨丢了,当时在大街上,人来人往的,胡春杨本来拉着他,但可能太挤就没拉住,然后就走散了。

  他当时特别着急,满大街地找,然后在一个糖果店里找到了。胡春杨正被一个男生哄,那个男生给他吃糖。

  他还记得当时施展说:“你不要难过了,我买我最喜欢吃的糖给你。”

  施展也是个娃娃脸的长相,看起来倒不是什么坏人。他稍稍安心,然后赶紧进去接胡春杨。

  胡春杨一看到他就扑进他怀里。他看到那个男生挠挠头,嗓门很大地说:“你大哥来找你了。”

  施展把胡春杨交给他,然后走了,但一步三回头,分明是惦记上了他家的小金毛犬。

  李汶翰当时问了胡春杨几句,胡春杨还没多说,但后来……他就跟施展谈恋爱了。施展老跑过来找他,一开始胡春杨还有点害羞,但不知道两人到底是怎么交往的,胡春杨每次跟他出去后回来,都会有些改变。

  他变得很喜欢大声地“啊啊啊”,并且时不时发出“鹅鹅鹅”的大笑。总之他变吵了,李汶翰也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。

  “很好啊。”管栎说,他的眼神很欣慰,“公寓里越来越热闹了,你来之前,最喜欢闹的也就只有希希了。”

  何昶希是小熊猫,小熊猫喜欢打架,没事就找人玩。但管栎不是很热爱打闹,他比较成熟,喜欢照顾大家。夏瀚宇是肯定不打的,都是一只狗默默地趴在角落。陈宥维能跟他玩一阵,但太过于绅士,搞得何昶希都不好意思跟他打。姚明明有男朋友,平时都跟男朋友呆在房间里,或者单独出去约会,跟何昶希玩的时间很少。剩下的就是嘉羿跟李振宁。嘉羿其实爱跟何昶希玩,他们两个都是能玩的性格,但嘉羿有未婚夫,也担心跟他玩过头了,感情发酵得不可收拾。何昶希就只能去闹李振宁。李振宁非常乖巧,又很单纯,被他这么闹着闹着就闹出了感情。

  如今何昶希应该不愁没妖怪跟他打架了。李汶翰看样子也是个爱闹的,再加上两个很吵的小家伙。

  公寓里变得更像一个大家庭,管栎很喜欢这样的气氛。

  “以后会更热闹的。”李汶翰说,用非常自信的语气,“我要把大虎队壮大,变成青春区最大的组织。”

  管栎看着他笑:“我很期待哦。”

  

  李汶翰推开门的时候,施展跟胡春杨正坐在地板上接吻,被他打断:“那个……我不是故意的啊。”他先说了一句,他是听着没什么动静了,以为两人闹够了休息才进来,“杨杨啊……”但他又忍不住叮嘱几句,“你才刚成年,要稍微……”

  胡春杨还在长个子呢,谈恋爱肯定没什么,但照他们这个亲近程度,要是交配得太频繁……会不会影响发育啊?

  他作为大哥的担忧。他自己其实也不太清楚这件事,毕竟他跟嘉羿,还没有发生。

  胡春杨呆呆地看着他,没有听懂他在说什么。

  施展听懂了,很男人地保证:“我会注意的,不会欺负他。”

  “那行。”李汶翰也没有多说,把眼镜递给胡春杨,“礼物。之前买给大家的见面礼时顺便给你买的。”他看向施展,“所以没有你的。”

  施展撇撇嘴,没有就没有。

  “谢谢大哥!”胡春杨冲他喊道,然后说,“我也给大家带了礼物。”他是给“施展家的公寓里的住户”带的礼物,因为第一次见面,想留个好印象。毕竟施展对他说:“我是房东的儿子,那你就是房东的‘儿媳妇’。”

  他当时脸红红,说“不是儿媳妇”。他是男孩子。可男孩子要怎么称呼,他也不知道。总之就这么默认了。

  此刻胡春杨想起来,他买给大家的礼物都是一样的。他不知道李汶翰也住这里,如果是给李汶翰的礼物,应该更重视一点。他就有点不好意思。

  施展安慰他:“没关系,反正他也没给我准备。”

  李汶翰瞥他,还是觉得把胡春杨交给他便宜他了。他家杨杨这么可爱懂事。

  

  胡春杨把礼物拿出来的时候,施展的表情有些奇怪。李汶翰一开始还以为他舍不得,或者是觉得胡春杨不用这么费心地准备礼物。可当他看到礼物是什么时,明白了。

  胡春杨给大家准备的礼物,竟然是隔音耳机。

  “杨杨啊,你……”李汶翰看了看施展,又看向一脸单纯的胡春杨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了,“你为什么准备这个礼物给大家?”

  “因为他很吵。”胡春杨直言道,“喇叭声音太大了,我给大家买了耳机,大家就不会被吵到了。”

  他一脸天真,还觉得自己的行为理所当然。

  李汶翰看向施展,突然觉得很同情。他错了,施展能跟胡春杨在一起,才是真的真爱。

  

  施展:“……”

评论(81)

热度(22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