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公寓 16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日常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       16


  何昶希把会用的法术招式一股脑地往外丢,全都朝着李振宁砸去。李振宁先是飞快地设了一个结界,免得客厅遭难,然后象征性地防守了一阵,没跟他对打。他就任由何昶希先发泄一通,过了一会儿后,何昶希累了。

  施法也是很耗费精力的,就如同人类肉搏消耗体力一般,打久了都会累。他喘了一会儿气,质问道:“你是不是骗我?根本就没有李深深,都是你自己。”

  这是何昶希得出的结论。但李振宁听了想笑,原来他还是没懂。

  “不是我,深深是深深。”他把身体让给李深深,李深深原本在睡觉,但打斗的动静这么大,自然醒了,他出来后,“李振宁”整个气场都一变。

  李深深第一个动作就是把扣子解掉了。李振宁很乖,穿衣服特别老实,会把扣子全部都扣上。但李深深不喜欢,他掌控身体时,就会把扣子解掉好几颗,让衬衣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。

  这动作何昶希非常眼熟,确实是李深深。

  “那他是什么意思?”他对李深深问,每天晚上跟他交配的,明明就是李深深,不是李振宁,所以他搞不懂。

  李深深看了他一眼,说:“他还在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我是说,他在,你可以直接对他说话,说‘你’,不用‘他’。”李深深解释。

  大家都习惯,在谁出现时,就对谁说话,说另一位都用“他”,就好像在让眼前的这位转达一样。

  其实不是的,他们是同时存在。一个身体,两个灵魂,并不是替换的关系。

  李振宁也应了一声:“是的,希希,我也在。所以你们交配的时候,我也一直都在。”他见何昶希还有点迷惑,更直白地解释,“这也是我的身体,你跟深深交配,我一样会有感觉,所以等同于,我也那么做了。”

  当然他可以睡觉,睡觉的话,就无知无觉。但显然,他积极参与了。

  何昶希终于听懂了,他看着眼前的“李深深”,指了指自己,问:“所以你们,一起跟我交配的?”

  “对……”李深深还准备理所当然地回应,被李振宁在意识里阻止了。他知道何昶希真的要爆发了。

  果然,何昶希暴怒道:“你们一起上了我?”

  

  楼下的战火激烈,楼上的大家都在围观。除了夏瀚宇怕冯俊杰冲出去,锁上房间布置了隔音结界,连陈宥维也抱着猫去了二楼。大家聚集在205的门口,朝楼下望。

  胡春杨觉得何昶希很可怜,真的被欺负了,有点想下去帮他,被施展拉住:“胡春杨你不用担心,你看那只考拉都没跟他打,都不还手。”

  “希希真的生气了,打得这么厉害?”陈宥维围观战局,学习法术招式。何昶希爆发后非常犀利,一点都不像平时那个好欺负的软软小熊猫,看着实力惊人。

  “还能一起上?”李汶翰却是震惊于这件事。他也算历练多年,可从没听说过还有这样的事,觉得很新鲜。

  他扭头看向嘉羿。

  嘉羿挑眉。他并没有两个灵魂,只有两种形态的原形,并且是不可能同时存在的。满足不了李汶翰的好奇心,他只能说:“我可以多来几次。”或者尝试些不同的花样,换换姿势,应该也能让李汶翰感觉到新鲜。

  李汶翰把他拉进了205。

  

  205的房间里还有很多李汶翰的东西,他的衣服,他的战利品,他和朋友的合照,都展现着他这些年的经历。因为这两天和嘉羿的感情迅速发展,还没来得及分享。

  “我还以为你……”嘉羿拉长尾音,“是要拉我进来……做‘爱’的。”刚刚还在说上的问题,他以为李汶翰迫不及待地想要尝试新花样。

  李汶翰脸有点热,但佯装镇定道:“大白天的爱什么爱,晚上再爱。”他其实是有这个想法的,不过一进门,看见了自己的行李箱,突然就想打开展示一下里面的东西。

  衣服都被放进了衣柜,但合照和那些战利品还放在行李箱里。嘉羿不是在意自己只带了胡春杨,没带他出来吗?他在意自己的这些年没有他参与,那就拿给他看看。

  他坐在地板上,把行李箱里的相册拿出来翻。

  “别坐地上。”嘉羿从柜子里找出一条毯子铺地上,心里记下有空给这个房间也买一张地毯。这次不买柴犬,买小熊形状的。

  李汶翰挪到了毯子上,毯子很大,他索性趴着,两腿在空中晃。

  嘉羿趴在他旁边,单手撑着下巴,侧脸看他。

  李汶翰看一眼他,示意:“看照片。”

  “好。”嘉羿笑眯眯地看一眼照片,又看他。

  李汶翰笑了,就在他的目光里继续翻着照片。“你看,杨杨。”先给他看认识的。

  嘉羿看了看照片里的胡春杨,少年模样,跟现在没有太大的区别,就是脸稍微圆一点,看起来更呆。

  “你去韩国,没带上他,他哭了吗?”嘉羿想起来问。

  “哭了。”李汶翰说。胡春杨从小跟他一块儿长大,很依赖他。但大家都要成长,不能永远依赖别的妖怪生存,所以“让他成长”,也是李汶翰身为大哥的责任,“不过我们当时有另一个小孩,是只狐狸精,可活泼了。杨杨被他照看着。”

  “就是你说的那只小公狐狸?”嘉羿记得,看着照片问,“哪一个?”

  李汶翰指给他看。

  “很帅啊。”嘉羿看着那张脸,颇有些惊艳。照片里的少年非常的有气势,狐狸眼,小脸,甚至可以用漂亮形容。

  “狐狸精都长得好看。但他其实不会勾引人,曾经对着大家喊:你们快跟我谈恋爱,不然都会后悔的。然后没一个人类跟他谈。”李汶翰觉得很好笑,不自觉就脱口而出,“还没我勾引的人多。”

  “嗯?”嘉羿看向他。

  “我是说……吸引。”李汶翰故作镇定,自夸道,“毕竟我这么有魅力,吸引几个人类很正常,没人喜欢我才奇怪吧?”

  “呵呵。”嘉羿笑眯眯,不知道有没有生气,问他,“你都怎么勾引的?”

  李汶翰不确定这句话是不是反讽。

  “真的,我就是想知道。”似乎不是,嘉羿只是好奇,还安慰他。他稍稍松了口气,眼神柔软,带几分引诱道:“要试试吗?”

  “嗯。”嘉羿面露期待。

  李汶翰就开始了。他也没做什么,就是起身去衣柜的首饰盒里找出一个耳饰,很长的那种耳坠子,戴在了耳朵上。

  坠子垂在他耳侧,看着是比先前要亮眼些。

  他坐在嘉羿旁边,倾身把耳朵摇了摇,问他:“漂亮吗?”

  嘉羿盯着那晃来晃去的坠子。

  

  有很多动物,都对眼前乱晃的东西有兴致,尤其是猫。嘉羿不是猫,但也被晃动的流光吸引了注意力。

  李汶翰晃得很有技巧,像在钓鱼。

  他的鱼也很快上钩了。嘉羿伸出手,想抓住那个耳坠。因为是抓,所以他用了力。李汶翰非常配合地将耳坠送到了他手上,他一使劲,耳朵就感觉到疼。

  他叫了一声,表情也变得有些难忍。

  嘉羿在那一瞬间,顿住了。

  他盯着李汶翰的表情。

  李汶翰似乎是觉得很疼,但并没有抗拒的意思,反而还瞥了他一眼,那一眼中含了宠溺,似乎是在说:“没关系,你可以让我疼。”

  嘉羿稍顿后,扑身压了下去。

  李汶翰躺在他身下,耳坠子还抓在嘉羿手中。仿佛那是一根线,线的另一头掌控着李汶翰的触觉,只要他稍稍使劲,就可以让他疼。

  他的内心在挣扎。他对李汶翰的爱意让他不愿意欺负他,想对他好,习惯性温柔。可此刻被撩起的天性,又让他不想松手。

  熊并非善类,事实上这一种族都非常残忍,进食过程无比血腥。只是修炼,让他们有了自制力,可以压抑天性。

  嘉羿作为“人”的时候,是非常守规矩的,可以说是一个善良的“人”。只是此刻……李汶翰并不是人类,他可以不守人类的规矩。

  他先撩拨自己,他可以欺负他。李汶翰透露的信号,分明是他可以为所欲为。

  那么他狠一点……

  

  最终,嘉羿还是在他耳垂上轻咬了一口。没有欺负他。

  李汶翰笑了一声,摸摸他的头。

  他的小熊,比他想象中,还要喜欢他。

  

  嘉羿的声音有些郁闷,他伸手拨弄着那个耳坠,问:“你这么勾引了人类之后,他们欺负你了吗?”

  “我逗你的,我哪会这么勾引人?”李汶翰掐掐他的后颈,“我记着呢,我有未婚夫。”

  “但你的动作很熟练啊。”嘉羿不相信,“怎么看都不像是第一次。”

  李汶翰解释:“我这样逗猫玩过,那猫后来确实抓着耳坠扯,弄疼我了。”

  “猫妖?”嘉羿还是不高兴。

  李汶翰摇头,耳坠子又开始乱晃:“就是一只普通的猫,没有灵智。”

  “哦。”嘉羿终于宽心了。伸出手,又去玩那个耳坠子。

  李汶翰的眼中又流露出几分引诱,他的眼睛非常漂亮,很会勾引,问:“你真的不想欺负我?”

  嘉羿漫不经心地抓着耳坠子,还往上捏捏他耳垂,说:“我有别的欺负方法。”

  

  “什么办法?”李汶翰问。

  嘉羿说:“让你爱上我。”

  “这算什么欺负办法?”李汶翰失笑道,他不太确定“爱”能不能达到,但他很喜欢嘉羿是真的。他很满意这个未婚夫,也想跟他一直这样生活下去。

  “你爱上我的话,你就会每天都想我,一分钟没见到我就会难受,心里空空落落的,不知道干什么好。”嘉羿说。

  李汶翰愣了愣,问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  

  嘉羿回答:“因为你,就是这么欺负我的。”

评论(108)

热度(210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