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wdq.11:看看我吧

  嘉羿X李汶翰

  一发完


  “看看我吧。”嘉羿对他说。

  李汶翰扭头:“为什么要看你?”

  嘉羿不说话,只是对他笑。他笑的时候歪着头,显得有些可爱,又带一点撒娇的意味。

  

  嘉羿很会撒娇,李汶翰坐在车里说不跟他一队,要跟夏瀚宇一队时,他撒娇:“哎呀,他是GPS的。”

  李汶翰都不用看见他的表情,就可以知道他在撒娇。

  所以李汶翰喊他的名字:“黄嘉新。”

  这是一种安抚。

  

  嘉羿平时也会对他撒娇,经常在李汶翰不看他时,故意拍打他一下。昨晚去看李荣浩老师的演唱会,他就用应援棒戳了戳他。

  李汶翰回过头,他也并没有什么事,只是说了两句话。

  嘉羿总是突然这样,李汶翰明白他的索求:你看看我。

  

  李汶翰想笑。真像个小孩子,还说要照顾自己,可根本就没长大。

  

  嘉羿很少对他有要求。一般男人对自己的伴侣总会有一些要求的,就像李汶翰,也是因为他跟自己合得来,很多时候也确实给了自己安全感,所以才跟他在一起。

  可是嘉羿,好像没有要求。他只要开心就好,像一个等待发糖的小孩,只要给了他糖,他就会高兴。

  这个糖,就是李汶翰关注他。

  嘉羿的目光经常落在李汶翰身上,他想要李汶翰也看看他。只是他不会要求,而是像个想引起喜欢人注意力的小孩,偶尔戳戳他。

  李汶翰看着他笑,说:“我看着你呢。”

  “没有。”嘉羿撒娇,“我刚刚看了你半天了,你都没看我。”

  “那是你没发现,你没发现的时候我看你了。”李汶翰说。他真的看过,嘉羿跟别人玩的时候。他的目光很少被人察觉,因为他懂得控制。

  “可我一天至少看你好几个小时。”嘉羿说,“除掉睡觉的时间,好几个小时我都没发现你看我,还能有什么时候你在看我?”

  “就是睡觉的时候。”李汶翰骗他,“你睡着了我一直在看你。”

  “真的?”嘉羿信了。

  

  这天睡觉他不肯睡着,隔几分钟就要睁一下眼,看看李汶翰有没有看他。事实上没有,李汶翰在看自己的手机。

  “哎呀,你根本就没看我。”嘉羿嚷道。

  “哎呀,你是小宝宝吗黄嘉新?”李汶翰学他的语气,“睡觉都不肯好好睡,还要‘老师’看着你,幼儿园的小朋友这么多,老师要忙死啦。”

  嘉羿乐了,又翻身把他压在身下。

  “喂喂,幼儿园不干这种事。”李汶翰把手机搁在一旁,看着他一旦不露出“傻笑”就会变得很帅气的脸。

  “幼儿园也可以骑脚踏车。”嘉羿开了个玩笑。

  “脚踏在哪儿?”李汶翰抬腿在他身上找位置。

  “腰上。”嘉羿帮他环住。

  

  嘉羿喜欢正面的姿势,李汶翰也喜欢,因为可以看着对方。

  嘉羿做的时候喜欢看他的眼睛,他想要看到他的眼睛里有自己。可大多数时候,李汶翰的眼睛里有的是水。

  湿了,眼睛里其实有点空,因为聚不上焦。

  可他的眼睛又很漂亮,即使那时候因为脑子里一片空白,显得很空洞,还是非常漂亮。

  嘉羿会盯着那一片湿意,释放出最浓烈的爱。

  

  他在这时候又不像一个小孩,像个男人。

  

  在快要到达顶端的时候,嘉羿也会稍稍咬着唇,抑或喘息。这时候他不看李汶翰了,他会低着头,注意力集中到一处。

  李汶翰这时候会看向他,在一片空白中寻找到那一个影像,在他身上的人,这个男人,如此亲近和喜欢。

  他此刻的男人味让他喜欢,汗水混着成熟的气息,发酵着成年人的爱意。当他释放出来后,那一刻的松懈感,继而躺在他身侧,露出孩子气满足的笑容,他也很喜欢。是满足他他就会很快乐的小孩。

  嘉羿又看着他,伸出手,摸摸他的脸。

  

  李汶翰喜欢他的目光,他的眼睛里倒映出的自己,也像个得到爱情就很满足的小孩。其实他骨子里是有些高冷,平时看不出来。

  因为一个人久了,从很小就独自在国外生活。他的成长都是由他自己,很多事都学会自己完成。他没有缺了就无法生活的人,包括恋人。

  如果嘉羿是一个很成熟的人,他或许更容易处理这段关系。因为成熟的人之间不需要在意太多,在一起时欢愉,分开时也各自生活。

  偏偏嘉羿总是追着他像个小孩,倒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
  他总有些不忍心,在面对他的撒娇时。

  

  “看看我吧。”他又对他说了。

  李汶翰就回头去看他,看了好一会儿才移开视线。旁边的何昶希问他:“你最近怎么老看嘉羿?”

  “谈恋爱啊。”他解释,“他希望我看他。”

  “你发现你主动看他的次数多了吗?”何昶希突然说。

  “我怕他又说我老不看他。”李汶翰依旧觉得自己只是在满足对方的索求。

  何昶希说:“可你被他喊时,跟他对视的时间也变长了。”

  “你想说什么?”李汶翰察觉到他话中有话。

  “我想说——你变得没有那么高冷了。”何昶希对他笑道,“你其实很高冷,我知道。你根本就不是看起来这么搞笑。”

  “真的假的?”李汶翰笑道,“你居然会觉得我高冷?对啊,我真的很高冷的。”他还用开玩笑的语气,一般这样说,大家反而会反驳:你根本就不高冷。

  可是何昶希道:“对啊,你就是很高冷,你以前对嘉羿比现在冷淡得多。”

  “别胡说。”李汶翰朝嘉羿看了一眼,嘉羿也在看他,似乎还想试图听他们在说什么,他笑道,“我跟嘉羿一直很好。”

  “哼,反正我知道。”何昶希也不跟他死磕到底,只下结论,“总之你变了,嘉羿如果现在跟你分手,你会很难过的。”

  “你能不能说点好话?”李汶翰扑上去和他扭打。

  嘉羿托着下巴看着他们,等李汶翰抬起头,又笑着和他对视。

  李汶翰看了他一会儿,才移开视线。

  

  是又怎么样?既然让他动了真心,就不要想跑掉。

  

  “一辈子都只能看我。”

  

  嘉羿后来还是经常看李汶翰,有时候也会伸出手里的东西过去拍他,但通常没等他拍上,李汶翰就扭头看他。

  嘉羿稍愣。

  李汶翰和他对视,对他露出一个笑容。

  嘉羿呆了呆,眼神有了些变化。

  

  嘉羿看他的次数变得更多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8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