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福公寓 48

  李汶翰中心,UNINE全员携cp日常文。

  嘉羿X李汶翰/其他:希是宁人、铭明很爱你、清丰明栎、春华秋施、遇夏冯秋、桃桃红柚、煊陌、谷弛、南元北喆、卡丁车、植铭。


  48


  李汶翰跑去找嘉羿,嘉羿刚给黄旺旺抹完宝宝霜,准备带他下楼去吃饭。李汶翰对他招招手,示意黄旺旺自己下去。

  黄旺旺很乖巧地走了。李汶翰把门关上,冲嘉羿露出柴犬专有的笑容。

  嘉羿也笑了,问:“怎么了?”

  李汶翰说:“你给我上一次,好不好?”

  嘉羿本来听到前半句,还挑眉,想着怎么应对,听到后面:“你是在询问我的意愿?”

  “对啊。”李汶翰说,“不然我问你干嘛?”

  “那我不愿意。”嘉羿回答。

  李汶翰:“……为什么?”

  嘉羿说:“因为我不想被上啊。”如果李汶翰不问他直接干,他还会纠结一下,要不要过于激烈地反抗,怕真打起来会伤到李汶翰。但李汶翰既然只是问,他肯定回答不愿意。

  李汶翰郁闷了,他也不想用强,这种事要你情我愿。因此昨晚胡春杨舔了半天,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做。

  他又跑回206,找胡春杨讨论去了。

  施展看了他们一眼,索性跑去找嘉羿,让他一定要“坚守阵地”。

  

  李汶翰跟胡春杨趴在206的地毯上。李汶翰问:“怎么办啊?”

  胡春杨跟着他喊:“怎么办啊?”

  李汶翰说:“黄嘉新不愿意。”

  胡春杨说:“施展不愿意。”

  李汶翰:“难道我看起来不够爷们?”

  胡春杨:“难道我看起来不够……鹅鹅鹅……爷们?”

  “你看起来是……”李汶翰看看他,委婉地措辞,“还没怎么长大。”

  “我比他厉害。”胡春杨说,“我昨晚压着他,他动不了。”

  “那你抱得起他吗?”李汶翰觉得一般上位方应该可以把对方公主抱吧?他跟胡春杨以前玩过,他可以抱得起来胡春杨,但胡春杨抱不动他。

  胡春杨力气有点小。

  胡春杨:“鹅鹅鹅……抱不动。”施展只是看起来娃娃脸,脱了衣服也有肌肉,“但他可以抱起我。”施展的力气特别大,曾经他们掰手腕,胡春杨两只手也掰不过他。

  “那你还是老老实实在下面吧。”李汶翰最终说。

  胡春杨不置可否,只是问:“我们可以问问大家。”

  “谁?”

  “就……”胡春杨小声道,“在下面的。”

  李汶翰觉得有道理。

  

  于是,姚明明被叫到了206。

  “干嘛?你们在这儿趴着还挺舒服的。”姚明明也学他们趴下来,不过他不喜欢完全趴着,他喜欢侧躺。

  他侧躺下来,还没开始玩,听见他们问他一个问题:“明明,你为什么在下面?”

  姚明明瞪大猫眼,有些没反应过来。

  过了几秒——“啊,因为师铭泽技术很好啊。”他道,“我教他双修了,他体力现在也可以。”师铭泽是个人类,身体素质当然不如妖怪。好在身材高大,那个位置也挺大的,加上技巧不错,姚明明一直都很满意。

  他奇怪地看着李汶翰跟胡春杨,问:“嘉羿跟施展,技术不好吗?”

  李汶翰:“……”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?

  胡春杨捂脸。

  李汶翰咳嗽两声:“挺好的挺好的,黄嘉新技术也很好。”

  胡春杨耳根都开始发红,但还是帮施展说话:“挺好的。”

  “那你们为什么不满意?”姚明明表示不解。

  李汶翰打了个哈哈,把他送走了。

  

  第二个被拉进来的是林陌。

  林陌笑眯眯:“怎么了?”

  李汶翰问:“你比我家煊煊厉害吧?你怎么愿意在下面?”

  林陌愣了愣,然后说:“他想要啊。”胡文煊肯定是喊着要在上面的。

  “他想要你就给他啦?”李汶翰觉得林陌还真是好说话,要什么就给什么。

  林陌依旧笑眯眯地说:“他很可爱。”他可不是真的傻瓜,精明得很,只是喜欢罢了。他当时来到公寓,见到那只坐在门口托着腮的小狐狸,就觉得很可爱。

  是只很活泼的小狐狸,单纯又直接。

  胡文煊当时望着他惊艳的眼神,一下子就戳中了林陌的心。

  狐狸精都是狡猾的,这么单纯的狐狸,还是头一次见到。而且年纪又小,就很容易tiao教成自己的小忠犬。

  林陌可是满意得很。

  “对啊,可爱,你难道就不想上他吗?”李汶翰问,他就是觉得嘉羿也挺可爱的,所以才会有想要“欺负”的想法。

  林陌望着他们,委婉地说:“狐狸精,都是喜欢享受的。”

  

  李汶翰把他请走了,找来了姚弛。

  姚弛听完问题后结结巴巴道:“你们、你们怎么能问这种问题?这也太害羞了,这让我怎么回答?”

  他捂着脸,过了一会儿还是回答了:“谷蓝帝,他很温柔。我觉得如果我去做的话,可能没有他这么温柔。我没有办法让他获得像我这么……美好的感觉。所以、所以……”

  李汶翰看着他红透的脸,陷入了自我怀疑中:难道是他不够爱嘉羿,所以没有这种“连他上我的时候都很帅气”的感觉?

  

  后来他们还问了管栎,管栎的回答比较实在:“因为我个子太小了,现在这种体位比较方便。”

  如果是他去上沈群丰,其实他会比较累。

  “但你们是差不多的。”管栎道。李汶翰跟嘉羿,个子差不多。胡春杨跟施展,也差不多。所以谁上谁下,应该都可以。

  “我支持你们。”他表示。

  “谢谢。”李汶翰和胡春杨说,接着去找人。

  

  陈涛跟冯俊杰,都是人。人打不过妖怪,一般会妥协。当然师铭泽是个特例。

  只是陈涛说:“我们,还没有……”他有些不好意思地道,但眼睛很亮,有一种少年人的无畏——“不过我是这样想的,我以后想在上面。”

  “嗯……?”跟进来的陈宥维一脸震惊地看向他。

  陈涛低下头,不敢和他对视,但眼神乱瞥,显然还有小心思。

  “你加油。”李汶翰只能道。人类一般是打不过妖怪的,不过陈涛走道修的路,陈宥维又是个刚修行不久的妖怪,加上道士克妖,说不定陈涛以后能成功。

  “谢谢谢谢。”陈涛受到鼓励很高兴。

  

  他们又去找冯俊杰。冯俊杰回来了,就在夏瀚宇装着一裤兜的平安符事业福打算去找他时,他提着一个大西瓜回到了公寓。

  虽然还不愿意先开口,但夏瀚宇看到西瓜,心情很好,搂着他回了房间。

  晚上夏瀚宇把微信头像换回来了,估计是和好了。

  李汶翰问冯俊杰,冯俊杰一脸的惊讶,语气很不可思议道:“我上他?哈哈哈……”他干笑,“我怕我还没提出来,他就揍我。”

  “我哪有那么爱揍人?”夏瀚宇在旁边不满地嘀咕,“我很温柔的好吗?”

  冯俊杰扭头:“那你给我上吗?”

  “不给。”夏瀚宇凶狠地说。

  “看吧看吧。”冯俊杰朝李汶翰和胡春杨一摊手。

  

  李汶翰无奈了,难道大家都没有经验可以给他们参考吗?却听见冯俊杰奇怪地问:“你们怎么不去问希希啊?他不是成功过一次吗?”

  “他成功了?”李汶翰有些意外,他知道何昶希一直锲而不舍地在努力,但好像每次都是被反过来欺负……

  胡春杨很兴奋:“真的假的?”

  “你们不知道?”冯俊杰有些意外,不过想想也是,这种事,何昶希也不至于满公寓去说,怕惹李振宁和李深深生气,因此只告诉了他。他说,“成功过一次吧?后面我不知道还有没有……不过至少有一次了。”

  李汶翰和胡春杨飞快地跑到302,302正好只有何昶希在床上睡着,李振宁带何尾尾和李珍妮去楼下玩了。

  何昶希睡得好端端的,天降两只狗狗,把他压住。

  “希希,希希。”胡春杨喊,抓住他的手。

  李汶翰晃他。

  何昶希晕晕乎乎,迷糊间认出是他们,反手抱住:“干嘛,你们来陪希希睡觉的吗?”

  李汶翰单刀直入:“你是怎么上了李振宁的?”他没有说李深深,估计是李振宁,多半还是因为李振宁……自己愿意的。

  “他自己愿意的啊。”何昶希果然说。

  李汶翰泄气:“那他不愿意呢?”

  “他肯定不愿意的。”何昶希却说,“所以要软硬兼施。”

  胡春杨问:“软是什么?”

  李汶翰问:“硬是什么?”

  何昶希说:“软,就是先给他欺负,等他欺负够了,就会心软。”何昶希其实后来也成功过,他被欺负得很委屈,李振宁就会稍稍心软,哄他,满足他一下。

  胡春杨听了以后若有所思。

  李汶翰还在问“硬”。他一点也不想被嘉羿欺负到心软,那得被欺负成什么样……

  “硬就是质问他——‘你喜不喜欢我?’”何昶希佯装凶巴巴道,“‘你一定不爱我,你爱我怎么不肯给我上?你对我的心意都是假的。’”

  这招他对李深深试过,李深深纠结了半天,竟然破天荒地同意了一次。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……李振宁满足何昶希的时候,他也有感觉。

  “不过我总共就成功了3次。”何昶希嘟囔,“所以还是希希被欺负得多。”他成功的概率约等于1%。

  “没事,你成功了就不错,值得表扬。”李汶翰称赞道。他连一次都没有。

  胡春杨也说:“成功了就是好的。”他也决定去试试。

  

  后来胡春杨去试了,他用了“软”的方法,躺在床上对施展说:“你来欺负我吧。”

  施展:“?”

  胡春杨:“你欺负我100一次,然后给我上1次,怎么样?”他只是想试试,所以暂时可以先接受这个频率。

  谁知施展很难以置信地看着他。

  “不行吗?”胡春杨挠挠头,难道施展还是不愿意?也是哦……以后的日子还很长远,日积月累的,1%也会有很多次了。他就道,“那再……”

  “胡春杨。”施展打断他。

  胡春杨抬头:“嗯?”

  施展纠结了一会儿,还是过去抱住他。

  

  他说:“我怎么舍得欺负你。”

  

  胡春杨稍愣。确实,施展一直以来,也是很温柔的。虽然胡春杨不至于像姚弛,有那样的想法,但他也没觉得施展欺负过他。

  施展对他很好。

  “那……”胡春杨想说,那算了。他只是喜欢施展,所以也想抱他,但其实在下面也一样,都很亲密。

  施展却说:“好。”

  

  “你不就是想上我吗?”施展对他露出一个男子汉的笑容,“胡春杨,我满足你。”

  ——我不欺负你,但我满足你。

  

  李汶翰也去试了,他用了“硬”的方式。

  “黄嘉新,你爱不爱我?”他揪着嘉羿的领口问。

  嘉羿回答:“爱。”

  “你爱我就应该给我上,不给我上你就是不爱我。”李汶翰“胡搅蛮缠”,学那些人类电视剧里的女主无理取闹。

  嘉羿却笑了。他反问他:“李汶翰,你爱不爱我?”

  李汶翰:“……现在是我问你。”

  “你回答我嘛。”嘉羿撒娇道,“你先回答我,我再回答你。”他的眼睛亮晶晶,又带着笑意,是李汶翰很喜欢的眼神。

  李汶翰受不了,就妥协道:“好好好,我爱你。”

  嘉羿接着说:“那你刚才是不是说了,你爱我就应该给我上。”

  李汶翰:“……呵呵呵呵。”他也反问道,“那你不爱我是吧?”

  嘉羿抱着他,把他压倒在椅子上,说:“我爱你啊,所以我才想……抱着你。”他低下头亲了一下李汶翰,“亲你。”他的手在李汶翰身上触碰,“触碰你。”

  

  “因为爱你,我才想跟你合为一体。”嘉羿抵着他的额头,亲吻他脸颊,咬他的耳朵,“因为爱你,想让你感受到我的爱,我的炽///热。它在你体内,我的爱也在你体内……它在你体内shi///放……”

  李汶翰“热”了。他下意识地反抱住嘉羿,迎///合他。

  “要不要?”嘉羿轻声问。

  李汶翰挣扎。

  嘉羿舔///了一下他的耳垂,继续问:“要不要我……爱你?”

  

  李汶翰终于妥协。

  

  “要。”

评论(111)

热度(16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