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系列2/19:猫番外2

  番外之春华秋施篇

  施展X胡春杨


  胡春杨拥有了一只柯基,他觉得这只柯基非常聪明,好像能听懂他的话一般。胡春杨跟他说:“你呆在这里别动,我等一下就回来。”

  “它”就老老实实地呆在那里不动。

  因为这只狗从来没有给家里带来过麻烦,胡春杨的爸妈就没有说过什么,默认了儿子养狗的行为。

  更何况,这只狗还不需要他们养,它自带了生活费。每个月6000块,即使给它买最好的狗粮,每天吃肉,也花不了那么多。

  胡春杨剩下了许多钱,但他没有用在自己身上,都留在那张卡里,想等以后狗的主人回国了,再一并还给他。

  他有时候会对柯基说:“你之前的主人叫什么展?”

  施展:“汪。”施展。

  胡春杨听不懂,只是念道:“展……展。”

  施展:“汪。”诶嘿,真好听。他就觉得自己的名字贼好听,从胡春杨的嘴里念出来,就更好听了。

  在胡春杨家里住下来,他非常幸福,因为每天都可以见到胡春杨。他跟着胡春杨从房间到客厅,客厅到阳台,一直围着他转。

  胡春杨总是“鹅鹅鹅”地笑,蹲下来摸摸他的头:“你好黏人啊。”

  施展让他摸了几下,然后侧头,舔他的手。

  胡春杨总是任由他亲近,还会抱着他。他呆在胡春杨怀里时,会把脑袋搁在胡春杨的肩膀上,闻着他身上的味道。

  他身上有奶香味,其实是牛奶沐浴露的味道。

  胡春杨还会跟他一起洗澡。洗澡的时候胡春杨搬个小板凳进去,先搁着,自己去淋浴头下洗,洗干净后围着一条浴巾,坐在凳子上开始洗他。

  施展的视角,就可以看见胡春杨白白的大平胸。

  他想上去舔一口,不过忍住了。

  

  施展,一只成年的狗。不是狗意义上的成年,是作为人类的年纪,也已经成年。他19岁了。他的父母都是在人类世界里生存多年的妖怪,修为较高,他从小生下来就可以变成人类模样,可以说是天赋异禀。

  他的成长跟人类正常小孩的成长轨迹是一致的。在13岁开始踏入青春期,18岁时彻底成熟,踏入“成年人”的行列。19岁,他已经非常成熟了。

  他有身为男人的意识,和狗的……天性。狗,拥有发情期。施展是对胡春杨感兴趣,想追他,才一直甘愿做一只宠物,呆在他身边。

  他对胡春杨本能还是有想要交配的yu望。但他知道不能,不仅会吓到胡春杨,胡春杨还跟个小孩一样,非常懵懂。

  胡春杨虽然满了18岁,但还像个未成年。他一定是发育晚,还没有进入青春期。

  施展这么想着,所以什么都不敢做,只是老老实实地任由胡春杨给他洗澡。

  

  这种平安无事,一直持续了三年。胡春杨从18岁,到了21岁了。施展也已经22岁。他一直在想,胡春杨到底什么时候发育成熟?他怎么还是跟个小孩一样?

  不是身体上发育不成熟,胡春杨只是瘦,身形单薄,身上的肉软软的,没有太过经常地锻炼。但他也是个成年男人,该长大的地方都长得很大,每天要刮三遍胡子。

  施展只是在想,他为什么永远不会做一些“少儿不宜”的事情。

  胡春杨,没有在洗澡时自己解决过,也没有躲在房间里看人类男生都很喜欢的小电影。施展就收集了一些小电影,他家里的电脑里,存了许多。

  胡春杨的电脑里只有游戏,以及动漫。他穿着小孩子喜欢睡衣,看——在施展对人类的年龄爱好总结中——小孩子才会看的东西,露出一些小孩子的呆呆表情。

  好像永远都长不大。

  施展急了。

  

  发情期,是一件痛苦的事情——在无法发泄的情况下。施展因为担心胡春杨把他带去绝育,所以每年的两次发情期都偷偷跑回家。这段时间他的爸妈就会给胡春杨写信,告诉他狗狗被接走了,还会再送过来。

  胡春杨除了第一次有些想念,读信时低着头好像要哭,重逢时飞快地扑上来把他抱住,后面就很寻常了。

  他只是把信收好,等施展再回来时,也是状态如常地带着他玩。

  他都不再想念他。施展觉得有些憋屈:这个胡春杨,竟然一直没被他打动。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成功地追上啊。

  他还想着,若是胡春杨思念成狂,哭到快要断气的时候,自己就冲出来,告诉他:我是那只柯基,我可以变成人,我变成人和你在一起吧?

  胡春杨即使惊吓,害怕,也会因为失而复得的惊喜,把他搂在怀里,接纳他。

  谁知道,胡春杨无动于衷。仿佛宠物,真的只是一只宠物。

  施展不干了。于是在这一次的发情期,他没有再偷偷回去,而是仍然呆在胡春杨家里,在胡春杨给他洗澡的时候,突然说了人话:“你别摸我了,我真的要起反应了。”

  胡春杨先是愣住,然后左顾右盼。

  施展又说:“别看了,我在你手下。”

  胡春杨还摸着手下的柯基,低下头,发现是柯基在说话。他吓得跳起来,跑出浴室,差一点决定跑出去。可又折回来,找到自己的手机——要不先报警吧?他刚洗完澡,还没穿衣服,不能出去。赶紧先报警。报警怎么说?我们家的狗会说话了。警察会相信他吗?

  胡春杨冷静下来,呆在那里。

  

  施展在浴室里变成人,然后光着身子出去。胡春杨猛地捂住眼睛,胡乱挥手。

  “那你给我衣服。”施展明白他的意思,喊道。

  胡春杨下意识去找衣服,边找边问:“你是谁?”

  “施展。”施展报上大名,“就是那只柯基。”

  胡春杨的第一反应:“我的柯基叫喇叭。”施展?展……不是柯基主人的名字吗?

  

  施展听到这个称呼,有些不满。胡春杨给他取了个名字,因为信里没有说他叫什么,胡春杨就按自己的想法取:他觉得这只狗的嗓门很大,叫起来仿佛装了喇叭,就叫“喇叭”。

  施展当时呆住,很想抗议:柯基的声音本来就很响亮,他这是健康,中气十足,所以嗓门更大。

  不过不满归不满,他还是认了这个名字,谁叫他喜欢胡春杨。胡春杨叫他喇叭,那他就叫喇叭。

  

  胡春杨盯着他,先是用他从无数侦探小说里看来的套路推理:“你是不是把我的狗弄走了,自己出来冒充我的狗。”

  “我就是你的狗。”施展道,“不然我再变给你看?”他当着胡春杨的面,变回了一只柯基。

  胡春杨的世界开始玄幻,他以为自己活在科学的世界里,结果活在妖怪小说中。

  但他接受了事实,原因是:这个男生,长得还挺帅。

  

  胡春杨,21岁,并不是真的未成年。他在施展身上感受到了一种很熟悉的气息,真的就是那只陪伴了自己三年的柯基。

  胡春杨说起来非常害羞,他偶尔会做梦,梦见自己的柯基变成了人,还跟他谈恋爱。这个荒诞的梦境他只跟好朋友夏瀚宇讲过。夏瀚宇说:“这有什么?我也想过妹坨和头宝变成人跟我谈恋爱啊。”

  胡春杨:“她们都是女生。”

  夏瀚宇:“女生怎么了?我又不搞性别歧视。”

  胡春杨:“……女生,你是想她们给你生小狗吗?”

  夏瀚宇:“……我还没想过。”他真没想那么多。

  两个人当时聊了会儿天,胡春杨觉得这只是瞎想,没有当真。

  

  如今却成真了。

  胡春杨望着眼前的人,问:“那你为什么要变成一只狗,跟我在一起三年?”他虽然惊吓,但不是混乱,思维仍是清晰的。他叫施展,狗主人叫*展。他这么聪明,还知道银行卡密码……他不是主人,他就是这只狗。

  为什么要骗他呢?

  施展捏了一撮头发,理了理。他自己是紧张,胡春杨却感觉挺帅,偷偷地打量他。他刚才看见了,他身上有腹肌。

  施展说:“我想追你。”

  胡春杨:“……”嗯?

  “我三年前就想追你了。”施展道,“三年前,我对你一见钟情。”

  胡春杨愣愣地问:“那你为什么,三年前不追我?”

  “因为我是狗啊。”施展跳脚道,“你会答应跟狗谈恋爱吗?”

  胡春杨下意识地摇头。

  施展:“看吧。”

  “可你现在也是一只狗啊。”胡春杨很清醒,“那你现在跟我说,和三年前,不是一样吗?”

  施展:“……”他无言以对,索性耍无赖道,“我发情了。”

  胡春杨:“?”

  施展:“我不管,我是因为你给我洗澡发情的,所以你要对我负责。你要解决我的发情问题。”

  胡春杨想了几秒,试探着问:“我带你去绝育?”

  “绝什么育啊?”施展炸了,发情期他真的有些暴躁,克制不住,直接对胡春杨喊道,“你是没有xing功能吗?”

  胡春杨:“……”

  

  男人,但凡是男人,都不能忍受这种侮辱。

  

  他后来证明了,他是很正常的。虽然长了一张娃娃脸,性格也懵懵懂懂,但他真的已经发育成熟,有这种生理功能。

  只是证明前他还在烦恼:“我不想shang一只狗啊,那样感觉好奇怪……”虽然施展是公的,不会生小狗,也还是听起来怪怪的。

  施展从善如流:“那我shang你。”

  

  ——事情被完美解决。

  

  施展跟胡春杨,终于是恋爱关系了。

评论(26)

热度(4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