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qs.11:小孩子会不会谈恋爱

  施展X胡春杨/内含:羿汶定情

       一发完


  胡春杨是一个小孩,大家都觉得他可能不懂谈恋爱是什么。像李汶翰就说:“杨杨啊,杨杨还小,你不要问他这种问题。”

  当时他们在录一个采访,主持人问:“杨杨喜欢什么类型的人?”

  胡春杨半天没有回答,看起来有点懵,李汶翰就替他说了。

  可这个主持人有些不依不饶,她接着说:“杨杨也成年了吧?隔壁未成年的我们也问过这个问题,艺人嘛,都进入社会了,肯定会被问到这些。粉丝也会想知道啊。”

  李汶翰就没有再说什么。问向胡春杨的问题,他说太多,粉丝可能还会觉得他在故意抢戏。

  胡春杨呆了一会儿,说:“直接点的吧。”

  “直接点的?”主持人问,“杨杨喜欢爽快的女孩吗?”

  “不、不是……”胡春杨似乎想说什么,但说前望了一眼李汶翰,李汶翰笑着,眼神暗示他不能说。

  胡春杨就说:“嗯。”

  “原来胡春杨喜欢直接爽快的女生,粉丝们,以后记得打直球哦。”主持人对着镜头喊话,接着问下一个人。

  胡春杨松了口气,其实他想说:不是女生。

  

  胡春杨有喜欢的人。他并不是真的不懂谈恋爱,在大厂的时候,他就谈上了。对方就是那个超级直接的施展。

  施展是一个特别会打直球的人,他在除夕夜对着胡春杨喊:“胡春杨,你老实说你想不想要?”

  胡春杨傻笑着看他:“想要什么?”

  “我。”施展很不要脸地回答,拍着自己的胸口,“胡春杨,你说,你想不想要我?”

  胡春杨笑了半天,问:“要你干嘛?”

  “要我当你男朋友啊,我当男朋友可好了。”施展自卖自夸,“你跟我在一起一定会开心的,每天都笑。”

  胡春杨就问他:“具体好在哪儿?”

  施展一项一项地例举:“我可以带你去吃火锅,专门给你调我秘制的油碟。我还可以——”

  胡春杨先打断他:“姚明明说他吃过你的油碟,你给所有人都调。”

  “那我总不能拒绝吧?”施展挠挠头,接着保证,“但我有一张永久有效的火锅券,只给你一个人。”

  他给了胡春杨那张火锅券,胡春杨收下了。

  “还有什么好?”胡春杨问,仿佛很好奇,男朋友到底有什么用?

  施展接着说:“你去哪儿我都带着你,有什么事我都冲在你前面,我以后会保护你,逗你笑,每天给你讲笑话。我把我所有的好东西都给你。”

  胡春杨觉得听起来还行,问:“男朋友就是干这些的吗?”

  施展看了看他。胡春杨看起来很纯洁,应该没有其他意思。他就继续老实道:“还能陪你一起看柯南,一起看书,一起打游戏。”

  胡春杨就答应了,他们开始谈恋爱。

  

  李汶翰知道这件事后,好奇他们谈恋爱怎么谈的,是不是跟高中生一样,就只是牵个手啊,一起吃饭,看看电影什么的。

  胡春杨说:“对啊。还抱过。”他说“抱”的时候有些脸红,估计跟平时和大家抱得有些不一样。

  李汶翰津津有味地问:“怎么抱得?”

  胡春杨就跟他试了一下。两个人抱着,把头靠在对方脖子上。

  李汶翰觉得乐:“就这样。”

  胡春杨点点头。

  李汶翰说:“你们这是小孩子谈恋爱。”不过胡春杨确实还小,虽然成年了,但心态还像个小孩,估计没有开窍。

  施展可能也像个小孩吧,也不是特别成熟。

  胡春杨听了后问他:“那大人谈恋爱是什么样子?”

  李汶翰不告诉他,说:“让施展教你。”

  

  施展,今年二十一岁。成年好几年,性格有些跳脱。他长了一张娃娃脸,平时看起来也是个小孩。

  胡春杨把李汶翰的话告诉他。

  施展看了他一会儿,似乎有些挣扎,最后他道:“没有,放心吧,谈恋爱就这样。胡春杨你不用学什么。”

  胡春杨认真地问:“真的?”

  施展的视线往他衣领子里看,咬牙:“真的。”

  胡春杨就继续安心打他的游戏。他穿着睡衣,蜡笔小新款,看起来非常幼稚。但领口的扣子解开,露出了锁骨。

  他跟施展一起睡觉,睡觉时还不穿裤子。

  施展第一天问他:“你怎么不穿裤子睡觉?”

  胡春杨说习惯了,光腿睡舒服。他说:“我大哥和嘉羿都裸睡。”

  施展心说:那是他们没一起睡。

  他趁胡春杨没注意,对“施小展”说:“你给我老实一点,半夜不要乱动。”

  胡春杨专心看书。

  

  晚上睡觉,施小展特别老实,施展不太老实。他说:“胡春杨,我可以……”

  胡春杨转过身,看他,眼神询问。

  施展对上他的眼睛,单纯懵懂,仿佛自己说什么都是在冒犯。胡春杨为什么活得这么单纯?他其实不太懂。都已经成年了,也不是小孩了。

  可能沉浸于柯南,所以比较童真。

  他只能道:“没事。”

  胡春杨看了他一会儿,突然说:“我知道,你是不是想亲我?”

  施展吓了一跳:“你、你怎么知道?”

  胡春杨说:“我又不傻,我见过人谈恋爱。”而且书里也会写,胡春杨并不只是看柯南,他也看各种侦探故事,很多故事里都有爱情。他们会接吻。胡春杨知道,谈恋爱要接吻。

  只是他不太理解接吻到底有什么意思,两个人嘴对着嘴,相互舔来舔去,好玩吗?

  嘴唇是什么味道?

  他对施展说:“要试试吗?”

  施展盯着他的嘴唇:“好。”

  

  然后两个人就尝试了一下,在被窝里偷偷地接吻。胡春杨还是有点害羞,怕宿舍里的摄像头拍到,所以要躲在被子里。

  被子里看不见,感觉更加敏锐。

  胡春杨觉得施展的嘴唇有点软,跟他的脸差不多。

  胡春杨也爱捏施展的脸,跟施展喜欢捏他一样。他们脸上都有点肉。

  亲了一会儿,胡春杨累了,感觉有些呼吸不畅。被子里很闷。

  施展拉他出去透气,盯着他的嘴唇。嘴唇变红了些,还有些水润。

  胡春杨回味了一下,评价道:“谈恋爱还不错。”

  “其实……还有别的事……”施展欲言又止。

  胡春杨看着他:“什么?”

  施展觉得施小展有些蠢蠢欲动,胡春杨没穿裤子,光溜溜的腿直接贴着他。可他看着胡春杨的眼神,又说不出口。

  算了。

  “等你以后自己有感觉了,我就告诉你。”施展耐心道。胡春杨是男生,现在不开窍,迟早有一天会开窍。男生都会有那方面的感觉,胡春杨可能只是暂时想不到那上面去。

  “哦。”胡春杨也没有深究,只是道,“再亲一次。”他觉得接吻还不错,非常亲密,比平时牵手和拥抱更多了几分心灵上的交融。

  施展就拉过被子,又盖在两人的头上。

  

  后来,李汶翰不经意地又问胡春杨:“有什么新进展吗?”

  胡春杨告诉他:“接吻了。”

  李汶翰说:“不错,杨杨长大了一点。”

  胡春杨问他:“汶翰哥,还有别的事是什么啊?”

  “什么事?”李汶翰看着他最近也成熟了很多,偶尔露出几个大人的表情,倒不是那么小孩子了。

  “就、你跟嘉羿不穿衣服在床上做的事。”胡春杨说。

  李汶翰被呛住了,他把杯子拿开,问:“杨杨,你在哪儿听来的这些?谁告诉你我跟嘉羿……不穿衣服,在床上……做事了?”

  胡春杨很老实地回答:“施展说的。他问我睡觉怎么不穿裤子,我说你跟嘉羿连衣服也不穿。他后来有一次就说你们肯定在床上办事。”

  李汶翰半天说不出话来,最终避开这个问题,反而去问他:“你睡觉不穿裤子?我以前怎么不知道?我跟你睡过啊。”

  曾经他们睡过一张床,李汶翰记得,胡春杨睡觉是穿裤子的。

  “因为不好意思啊。”胡春杨有些害羞地笑道,“我跟你一起睡,还不穿裤子,那样不太好。”

  “哎哟,那跟施展睡你怎么不穿了?”李汶翰笑道。

  胡春杨偷偷地告诉他:“我故意的。”

  “故意的?为什么?”李汶翰觉得他应该不会懂主动去勾引吧?

  果然,胡春杨摇头。他闷头笑了一会儿,说:“我也不知道,就看电视里,情侣睡觉不穿衣服。”

  所以他也学着做了,以为施展会告诉他。谁知道,好像施展也不懂。

  李汶翰觉得这小孩谈恋爱真有意思,但他也不打算说破。大人有大人的恋爱情趣,小孩子有小孩子的进展方式,就这么慢慢来,也没什么不好。

  他只是教唆道:“那你下次连衣服也不穿,直接裸着。你还可以跟他一块儿洗澡。”

  胡春杨说:“好。”

  

  他后来都照做了,自己没觉得有什么,只是苦了施展。

  施展每天都在怀疑——胡春杨到底是不是小孩子?他到底懂不懂啊?

  

  但不管胡春杨懂不懂,他们的恋爱,依旧在进行中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0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