厌弃 04

  李振宁X何昶希/其他:羿汶定情、桃桃红柚(羿昶幼年相识,宥希哈婚约关系)

  大概是一个黑道和家族势力背景文。狗血有,虐有,结局HE。

  连载中


  04

  

  “009身上,有没有什么特殊印记?”李振宁还是出了一趟门。他自然是可以出去的,虽然他住在何昶希家里,好像是在蹭吃蹭喝。

  何家人却不在意,他们需要人陪何昶希玩。养一个玩伴,对他们来说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。

  何菁甚至给了他一张卡,让他回来时带一些礼物,哄何昶希开心。

  何家人,真的是非常宠着何昶希。那为什么,非要逼迫他跟陈家人结婚呢?

  这是目前李振宁觉得何昶希确实是009的一个原因。但他试探了几日,何昶希都没有表现出什么特殊的才能。

  他只会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,没事搭配他那些佩饰。他会跳舞,也喜欢唱歌。可除此之外,这个人在“杀手”的才能上,没有展现出丝毫。

  009当年逃离的那个地方,是“杀手训练营”。在一座孤岛,岛上都是被掳来来的孩子,从幼儿开始培养。

  很多幼儿上岛就死了,能活下来的,都是适应能力极强,且非常有天赋的孩子。

  009是一个编号,天才的编号。

  获得编号的孩子,每一个长大后,都成为极厉害的杀手。

  也有孩子从岛上逃离过,但鲜少成功。因为他们太小。再怎么优秀,也只有几岁。

  009和005是唯二两个意外,他们是一起逃的。005具有极高的智商和超强的记忆力,记下了岛上的所有监控和出入口。009是枪法最准的一个,年仅五岁,已经通过了岛上的模拟测验——在游戏场景里,杀光了所有敌人。他只要开枪,就一定会命中。

  他们一起跑了出去,杀掉了路上的看守,跳进海里,消失在大海中。

  李振宁难以想象,何昶希能干出这样的事。如今二十二岁的何昶希都干不出,更别提五岁了。

  他收到的这个委托来自于训练营背后的组织,这个训练营的其他据点后来都被查了,只有这座岛,无人知道地址。

  这成为他们最后一个据点。

  为了不被暴露,他们必须找出当年逃走的那两个孩子,让他们永远也说不出岛的位置。

  “没有印记。杀手都是要隐于市的。”愚蠢的组织才会给杀手做个标记,让别人抓到一个就能查到一大串。

  “他的长相可一点都不隐于市。”李振宁想起何昶希的漂亮脸庞。真的要交给他们的话,他会有点惋惜。

  他对何昶希,有点感兴趣了。

  漂亮的傻瓜,爱撒娇的可爱鬼。

  “有时候漂亮,也是一种隐于市。”对方却说,“高调,很多时候反而不容易被怀疑。”

  “如果他真的是009,你们会杀了他吗?”李振宁问。

  “杀有钱人会很麻烦。何况他跟陈家联姻,不能随便动手。否则我们根本不用委托你去确认,直接杀了就好。错杀也没关系。”

  “陈家到底是什么身份?”李振宁有些好奇。他也有门路,但打听出来的,对方确实是书香世家,跟道上没有牵扯。对了,原来叫陈宥维,不是陈有为。他还记住了何昶希未婚夫的名字。

  “Boss姓陈。”对方只说了这么一句话,但已经告诉了答案。

  李振宁了解了。但李家又是怎么回事?因为大虎队的势力太大,连他们也会忌惮吗?

  他没有问,身为接委托的人,问太多不是好事。

  “你们不杀他,确认之后会做什么?”

  “永久抹除记忆。”

  

  李深深给何昶希带回了礼物,是一副眼镜。何昶希很喜欢这些装饰品。他还给自己买了一条领带,腿伤恢复得差不多,可以给何昶希跳舞了。

  何昶希家里有练舞室。

  李深深挑了一支非常性感的舞蹈,教他的那个人说,一定可以勾引到所有观看的人。

  何昶希果然看得脸通红,连眼神都痴迷起来。

  他甚至开始咽口水。

  李深深朝他一笑,扯掉了领带,对他喊道:“帮我拿瓶水。”

  何昶希晕乎乎地去拿水,还帮他拧开瓶盖。

  小少爷平时可从来不做这些事。

  可李深深还不满意,他命令道:“喂我喝。”

  何昶希顿在那里,结结巴巴道:“我、我不要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李深深看着他,眼里还含着水雾,映着眼角的汗。桃花眼看起来更加让人沉醉。

  何昶希就快要把持不住,但还是努力道:“希希不能喂你。”

  帮忙拧开瓶盖还能算正常举动,喂给对方喝就不太正常了。何昶希清楚自己是有未婚夫的人,不管愿不愿意,陈宥维是否也喜欢别人,他都不能先做出不道德的事。

  “那你举着,我自己喝。”李深深道,解释了一句,“太累了,胳膊很酸。”

  何昶希就把瓶子举在那里,看起来好像什么也没做。可是、可是,李深深低下头,水也不可能自己跑到他嘴里,还是得何昶希倾斜水瓶。这样跟喂有什么区别?

  何昶希脸透红,过了一会儿道:“你戏弄希希。”

  “我怎么戏弄你了?”李深深一脸无辜地道。他喝完水,去旁边拿起新买的手机,还是何昶希买的。他语气轻松地说,“喂个水而已,我又不喜欢你。”

  何昶希僵住了,愣愣地看着他。

  李深深扭头,看着他这样子笑:“你不会以为我对你有意思,跳舞勾引你吧?”

  何昶希脸上的红蔓延到耳根,但这次不是害羞,而是恼怒。他看了李深深一会儿,然后跑了。

  留下李深深一个人在舞蹈室。

  他整个人松懈下来,瘫倒在地板上,喘着气。他真的从来没有这么用心地跳过舞,那只小猫教他时,他还不乐意学。

  “我为什么要勾引别人?爱喜欢我就喜欢,不喜欢拉倒。”

  “可是看他被你吸引,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啊。看他目不转晴,整颗心都被钓在自己身上。他就再也没办法喜欢上别人。”

  “你自己钓去吧。我不愿意费这精力。”

  他想起何昶希刚才的眼神,突然觉得耗费这精力也值。

  

  可何昶希一晚上都没理他。还赶他去睡客房。

  从昨天晚上开始,他睡到了何昶希房间里的……沙发上。他说他自己害怕。何昶希是有些恋恋不舍,他的眼睛里透露出想呆在一起的信息。

  李深深就主动提出,何昶希很高兴地应允了。

  当然他们什么也没做。李深深老老实实地在沙发上睡了一夜,跟何昶希说话。

  李深深套着一些他以前的事,比如五岁之前。

  可何昶希说:“谁会记得五岁之前的事啊?难道你记得吗?”

  “我记得。”李深深说,“我最早的记忆大概在三岁左右。”

  “哦。”何昶希说,“那你记忆力真好。”

  “你真的一点都不记得?”

  “不记得吧……我姐姐说,我五岁——”

  门被敲响了。何菁进来,看到他们睡在一个屋。

  “我们只是纯睡觉。”何昶希爬起来,跟她保证。

  何菁看起来有些担忧,把他叫出去了。

  “二姐,我们真的什么也不会做。”何昶希以为她还在担心这个。

  “你们做了我也不管。”何菁却道,让何昶希目瞪口呆。她看着弟弟,心里很疼惜,伸手摸了摸何昶希的脸,“希希,我知道你不喜欢陈宥维。”

  “他也不喜欢我。”何昶希小声道,“他好像也想跟别人谈恋爱。”

  “那你们各谈各的,不过分张扬就好。只要你们名义上结婚了,我跟爸妈和大姐,都不会说什么。”何菁道,“但有一点,你不能告诉他你五岁的事。”

  何昶希刚才正准备说,听到这句叮嘱,愣了愣。他问:“那我不能去海边可以说吗?如果他带我去看海……”

  虽然李深深说了,他不喜欢他。但电视里的情侣总要一起去看海的。

  “你不要主动提。”何菁教他,“万一他提了,你再告诉他你不喜欢海。他应该也不会勉强你。”

  “好的。”何昶希明白了,“谢谢二姐。”

  何菁抱住他:“我们都希望你快乐,希希。我们都很爱你。”

  “我也爱你们。”何昶希亲她一口。

  

  回到房间里,李深深没有忘记刚才的聊天:“你五岁怎么了?”

  “我五岁还问她我几岁。”何昶希笑着说,“我对这件事记得特别清楚,因为她当时回答我:你五岁了。我是不是好笨?”他看着李深深,鼓起脸,“姐姐每次提起这个,都说我好笨。”

  “是挺笨的。”李深深的心又落了下去。他也并不希望,何昶希真的就是009。虽然这样,他的任务会完成得快一些。

  

  今晚何昶希不理他,把他从房间里推了出去。

  李深深抵在门口做可怜状:“我害怕。”

  “你害怕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何昶希看起来非常无情,板着脸。这种时候,他的气质就有点凶。他说,“我们关系不好。”

  “你昨天还想让我爬到你床上去睡觉。”昨晚何菁走了之后,何昶希因为她的话,有些心动,问李深深在沙发上是不是睡得不舒服。

  他暗示得如此明显,李深深却拒绝了。他义正言辞地说:“我不撬别人的墙角。”

  何昶希嘟嘟囔囔,后来努力地往沙发这边挪,睡在床边上。

  此刻何昶希拒不承认:“我只是礼貌性地问一下你。没有说‘要不要到床上来’这几个字。”

  “那行。”李深深不再跟他争辩,转身去了客房。

  何昶希的卧室门在他身后用力关紧——虽然静音做得很好,但还是听到了很大动静。

  李深深摇摇头:小笨蛋。

  

  他后来在客房的床上,给何昶希发了十几条信息,全都是:好害怕。

  过了约莫半小时,他看到故意没锁的客房门,被轻轻推开。

评论(20)

热度(3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