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都有两幅面孔 11

  日常生活恋爱文。陈宥维X管栎/其他:希是宁人、寒次方、羿汶定情、春华秋施。

  连载中


  11


  陈宥维和管栎很早就去了床上,距离开房那次已经过去好几天,如今正经地同居了,再没有任何避讳。

  陈宥维逗他道:“不知道这个隔音好不好啊?”

  管栎给他脱衣服,听了这话问:“我声音很大吗?我还好吧……”他觉得上次也没有发出太大的声音,他不怎么喜欢尖叫。

  “那你声音这么小,是不是不够……”陈宥维由着他动作,把他压下去,“爽啊?”

  “那你试试更猛一点。”管栎毫不客气地接受了他的挑衅。都同居了,他也不再害羞。害羞是刚开始看到陈宥维总是容易脸红心跳,毕竟这个人长得太帅了,只要靠近,很难不心跳加快。但相处了一段日子,管栎也习惯了他已经成为自己男朋友的事实。而且他们两个的性格都比较成熟,仿佛已经进入了一种老夫老妻的模式……

  管栎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,他喜欢过日子的感觉。他就是觉得陈宥维很厉害:“你怎么这么会说话?汶翰都吃醋了,你居然几句话就能把他说得对你毫无隔阂。”

  “做人嘛,肯定要会说话。我是没想到黄嘉新那家伙,原来有个这么厉害的老公。”陈宥维一边亲吻他一边和他闲聊,“我也没说假话,他确实成天把老公挂在嘴边,我们听得挺烦的。都不相信嘛,觉得他吹牛,哪有那么十全十美的人?”

  “你也会在意别人比你优秀啊?”管栎以为他是个特别自信的人。他手搂在陈宥维的脖子上,回应他的吻。

  “那不然呢?我是个神父啊?”陈宥维笑道,“不过他说的一些方面还好,比如说帅,我倒也没觉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帅的,我就长得还行吧。”

  管栎看着这张“还行”的脸,凑上去亲一大口。

  “然后说事业有成,把公司管理得井井有条,走哪儿都被叫‘李总’。这个东西离我们还有点远,可能要毕业后参加了工作,对比感才会比较强烈。而且钱这个东西,只能说希望能赚得多,但总去跟别人比较,比不过的。有钱人真的太多了。”陈宥维跟他交代自己的身家,“以后结了婚,会买一套房子。我明年毕业,找工作应该会顺利,自己攒钱买辆车。我们家养孩子,就像朵朵那样,你看到了。不能说有多富养,但肯定没有什么东西缺了她的,该有的都会选好的买。养两个小孩也养得起啊,肯定不会让他们过得不好。”

  “我也有工作啊。”管栎笑道,“你是不是没有算我的钱?”家里能给他的不多,但他也会努力赚钱的。他的收入也不差。

  “算啦,你的钱要用来养我,把我喂得高高壮壮的。”陈宥维道,“以后我的衣服鞋子全都要你买。过节要送我礼物啊,还有各种纪念日,一个都不能落下。”

  “你还要高高壮壮啊?”管栎往下瞄一眼,自己都快被他盖住了,这么高的个子,这么长的腿,“把你腿分我一点才对。”

  “我分你一点别的……”陈宥维咬他耳朵,含糊地说了几句荤话。管栎没恼,把他抱得更紧了。

  “你比上次热情很多啊。”陈宥维感慨一句。

  “上次、没准备。”那次管栎觉得很突然,而且还是第一次,没什么经验,当然就很害羞和被动。

  “那你这次有准备?”陈宥维摸过放在旁边的KY和套套。

  管栎接过套套,去帮他弄上去:“嗯。”这次同居,自然是知道为什么。

  “那你准备了几天?”陈宥维单手捏住他下巴,另一只手挤满了KY去后面。

  管栎顺势凑上去,想跟他接吻。陈宥维退后一些,问:“几天?”

  “唉你非要我说出来。”他们从酒店那次分开才几天,这中间能有几天?

  “说。”陈宥维的声音带了几分命令感。

  管栎看着他,觉得他身上隐隐也透出些气势,便回应道:“三天。”他们从酒店分开,其实也就第三天。

  “原来你……”陈宥维这次亲了上去,“这么想要啊。”

  管栎微恼,轻轻地咬了他一口。嘴唇十分柔软,他又喜欢这样的触感,就温柔舔舔。管栎仍旧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他爱照顾人,习惯了体贴。他在接吻的时候,也习惯让陈宥维感觉到舒服,是一个很配合的恋人。

  陈宥维的眼里闪着光。他抱着这样的管栎,低喊了一句:“小兔子。”

  “嗯?”管栎还以为他在说小宝宝。

  “你很像兔子。”陈宥维却道,“有没有人这样说过?”

  “有啊。”管栎承认道,“可能我眼睛比较……圆?”他也不知道别人为什么这么说,不过听多了也很习惯,他对兔子十分有好感,有时还会买兔耳朵自己戴着玩。

  “那我眼睛也圆,怎么没人说我像兔子?”明明就是因为管栎的表情,经常像一只傻兔子。

  “你这么大,怎么会像兔子?”管栎好笑地反驳,“有这么大的兔子吗?”

  “很大啊?”陈宥维动了一下,“可我觉得进去得……不难啊?嗯?”

  管栎:“……”他捂住脸,配合他讲了一句荤话,“那是因为兔子洞的大门,打开了。”

  “谁开的?”陈宥维还要接着讲。

  管栎脸红了。他最终还是被弄得害羞起来,极小声地道:“小兔子。”

  “小兔子给大兔子开门,是为什么呢?”陈宥维用跟动作截然相反的缓慢语速问道。

  “因为……”

  

  “他想要和大兔子交配。”

  

  管栎说出了这句话,就再也不肯回应他了,把头埋进枕头里。陈宥维并不着急,漫漫长夜,他有的是办法欺负兔子。

  

  另一头的主卧,何昶希跟李振宁也要睡觉了。何昶希在浴室里待了很长时间,进房间的时候脸通红,十分紧张。

  他犹犹豫豫地躺到床上,一副慷慨就义的模样。李振宁只是望了他一眼,自己也脱了衣服上床,靠在床头看平板。

  何昶希瞄了瞄他。

  李振宁说:“我要上一会儿网,你自己玩。”

  “哦。”何昶希也拿起自己的手机,稍稍放松了些。他偶尔又瞄李振宁一眼。李振宁有时候在平板上打游戏,有时候又去手机上看一下消息。大概一个小时后,他关了平板,放到旁边床头柜上。不过手机还在他手里。他跟谁发着消息,间或刷了几个小视频,外放出了声音。

  何昶希在聊天,问自己的朋友该怎么办。他好紧张啊,今晚是不是要第一次了?李振宁是在给他准备的时间吗?

  冯俊杰说:“希希你喜欢他吧?没问题的,平常心平常心。”

  管栎没理他,应该在忙。

  李汶翰回复他了,是一段语音,他点开,里面传来喘息声,和李汶翰断断续续听不清楚在说什么的声音,最后传来一道男声:“我老公没空。”

  是嘉羿。

  何昶希撇了下嘴。他没意识到自己的外放李振宁也听得见,李振宁朝他这边望了一眼。李振宁把手机放下了,喊:“我关灯了?”

  房间里大灯已经关掉,床头灯的开关在李振宁这边。

  “啊?好。”何昶希连忙应道,也放下手机。要开始了吗?他心想。

  李振宁关了灯,房间里先是陷入黑暗,然后适应下来,也没有那么黑。窗帘没拉,外面透着些夜色的柔光。虽然最近是残月,但仍是有些光亮。

  何昶希扭头,可以看清李振宁就在他旁边。李振宁也没有穿衣服。

  可李振宁什么都没做,他好似真的打算入睡了。何昶希心里有些松懈,但又有点失望,说不清楚是什么感觉。

  或许,李振宁还没有喜欢他吧?他隐隐地想。自己只是个粉丝,是一个追求者。

  “睡觉吧。”李振宁开口,“不要想太多。”

  何昶希沉默了几秒,小声问:“你不想做吗?”

  李振宁没正面回答,只是道:“你没有准备好。”

  何昶希在黑暗中瞪大了眼睛,有些傻气地说:“我准备了呀,我来这里了,就是……知道要发生什么。”

  李振宁轻笑了一声,不置可否,懒洋洋地回应他:“你不用想太多,有些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。你想要谈恋爱,就好好享受恋爱的过程。我比你大,你可以把主导位置交给我。我来安排。”

  “可是。”何昶希还在犹豫,“你不是喜欢……我听——”

  “不许再提李汶翰。”李振宁平静的语气里带了几分冷淡,“你以后跟我在一起,提别人可以,不要再提李汶翰了。”

  何昶希不太明白为什么。他跟李汶翰一起长大,从小就很依赖他,有什么事情都会找他询问。李汶翰对他很好。

  可他还是很老实地不再说了。

  他开始试着睡觉,但睡不着,也不好意思太过大幅度地翻来覆去,就轻轻地扭啊扭。李振宁突然问:“你想要什么?”

  “嗯?”何昶希老老实实地“挺尸”了一会儿,又忍不住动。

  “你现在,心里想要什么?”李振宁引导道。

  “我、不知道。”何昶希说不上来,就觉得很不满足。他是想要跟李振宁做那件事吗?好像也不是。他到底想要什么呢?

  李振宁叹了口气,翻身抱住他:“好了吗?”

  何昶希一顿,语气欢快起来:“好了。”可没过几秒,他又开始动。

  李振宁:“嗯?”

  何昶希声音有点软,带着点撒娇的意图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。他说:“我想亲你。”

  李振宁睁开了眼睛。

  许久后,他凑上去,贴上了何昶希的嘴唇。

  何昶希一动不动,他便又退开了。

  

  “啊——”何昶希叫了起来,“刚刚我们算接吻了吗?”

  李振宁:“……”

  

  他终于相信了,何昶希是真的没谈过恋爱。

评论(53)

热度(2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